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jpg

平價免沖洗保濕護髮乳推薦!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免沖洗)好好用

之前就有使用日本ISSHI免沖洗護髮素,不過近一年燙捲髮後,總覺得髮尾保養更需要好好滋養一番,一直找尋方便居家保養的產品,總算這瓶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免沖洗)再度擄獲我的心!不得不承認免沖洗式的護髮乳方便好用,生活中忙碌的我,實在很難常常上美髮店整理保養,大多都是在家自己保養,有一瓶滋潤髮絲有效率的產品實在太重要了!保濕髮絲同時又可以散發出迷人的香氛,實在讓人好喜歡。

想知道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免沖洗)好不好用?目前在台灣就能買到囉,由立全富X沐心流代理,台灣唯一日本原廠授權,直接到官方的蝦皮賣場就能入手囉!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1.jpg

 

質感包裝讓人第一眼就喜歡,金屬風格漸層設計很有高級感,按壓式的設計每次使用很有效率,如果跟我一樣討厭髮尾乾枯感,想要讓燙捲髮的髮絲有彈性、有光澤,這瓶親民價格又好用的免沖洗保濕乳,一定不能錯過!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2.jpg

 

留了長髮,最困擾的就是髮尾很容易乾枯,只要沒有好好保養,髮絲就容易呈現無光澤感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3.jpg

 

這陣子使用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免沖洗)來修復我的髮絲,實在太滿意了!自己手繞捲吹乾頭髮也好好看,柔順有光澤彈性的秀髮誰不愛,而且這瓶還有療癒的花果香,可以少買髮香水了,滋潤髮絲同時可以聞到迷人的髮香喔!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4.jpg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5.jpg

 

免沖洗的護髮品實在幫了不少忙,讓日常保養也省時省力,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免沖洗)這瓶很適合有漂髮、染燙髮或受損髮質的朋友使用,集結了保濕、修復和保護力,幫助維持髮絲健康。創新修復保濕配方,不只擁有沙龍級修復成分、豐富保濕成分,讓人心動的就是這瓶的高濃度保濕成分,讓髮絲保養後更柔順,而且我很喜歡這瓶乳液質地,不用擔心使用後手部油膩膩的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6.jpg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7.jpg

 

這麼好用的ISSHI免沖洗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一定要分享給大家認識,通常我都是洗髮後吹整前使用,記得先將髮尾擦乾一點,在吹乾頭髮前先均勻抹上,讓吹整頭髮更有效率喔!

使用量建議:短髮>按壓1下、中長髮>按壓2下、長髮>按壓3下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8.jpg

 

吹乾頭髮之前,我會按壓三下的量在手心,接著均勻塗抹在髮絲上,因為我有燙捲髮,所以想要維持漂亮的捲度,容易乾燥的髮尾我會多加強滋潤,吹乾後的捲度也會比較好看喔!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9.jpg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10.jpg

 

有了保濕乳的滋潤,髮絲柔順許多,吹頭髮的過程不只能聞到清新的花果香味,最重要吹整過程也比較不容易糾結呢!而且保濕度夠就比較不容易頭髮看起來顯得沒營養而乾乾的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11.jpg

 

自己在家就能方便整理,秀髮感到輕盈又柔順,實在讓我無可挑剔了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12.jpg

 

不顯油膩的免沖洗護髮保濕乳分享給你們,修復秀髮同時滋潤髮絲,還帶有讓人感到療癒花果香,與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讓人隨時都有迷人的清新髮香!一開始會聞到蘋果西洋梨香橙的果香,接著是鈴蘭茉莉白玫瑰的魅力花香,很有戀愛感的味道,最後是麝香雪松呈現氣質的香味,整體來說是非常有高級感的層次香氛喔!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12A.jpg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13.jpg

 

不只是護髮品,也是質感的髮香品,修護髮絲同時散發出迷人髮香,讓我會忍不住想多囤幾瓶了,如此氣質又清新的髮香讓人無招架之力啊!太討喜了~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14.jpg

 

打造彈性有光澤的秀髮不難,用對了產品就成功一半啦!在家不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就能輕鬆整理,跟我一樣喜歡有效率保養的朋友有機會要試試,滋潤髮絲又不會感到油膩感的護髮品,保養後的髮絲實在太喜歡了

日本ISSHI秀髮深層修復保濕乳 免沖洗 修復髮絲同時散發心動髮香16.jpg

這裡買>>https://shope.ee/3pus40or7X

立全富X沐心流 官網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柯蘿依Chloe 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G

柯蘿依Chloe cover.JPG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