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前陣子偷懶累積了些刷子沒清潔,終於抽空一次來個大清洗

因為我刷具有幾組輪流使用,因此有時候用過的刷子沒即時清潔就會先放另一旁XD

趁這次刷具大掃除,順道分享我洗刷具的習慣方式

 

刷具的清潔方式每個人也許有不同的模式

除了使用刷具專用清潔產品

像是中性溫和的洗面乳、洗髮精卸妝水也都可以當作刷具的清潔劑

 

這次文章分享的是刷具專用的清潔劑(噴霧型)

自從用過這類的洗刷產品之後就成主顧了,我是覺得方便,隨手就能做清潔

噴霧型的洗刷品很多品牌都有出,也能自行買專櫃的洗刷水分裝噴霧瓶來使用(不過還是建議詢問專櫃人員是否能這樣乾洗使用囉!)

我用過的品牌覺得不錯的有倩碧、M.A.C

目前手上有的刷具清潔噴霧bh cosmetics和Etude House

 

IMG_2631.JPG

 

這次使用Bh cosmetics的刷具清潔噴霧

清洗之前先來個合照吧!!!刷具寶貝們

IMG_2618.JPG

 

IMG_2617.JPG

 

其實噴霧型的刷具清潔劑真的很方便,每天都能幫刷子做清潔

(但你們看我有多懶就是了>"< )

只要準備些面紙或者餐巾紙,就能幫刷具們洗一洗了

 

清洗刷具三步驟

1.準備好面紙(餐巾紙)和需要清洗的刷具

2.用刷具清潔噴霧在刷具上噴幾下

3.將刷具來回擦拭,就能將刷子上的顏色粉末沾在面紙上了

eji4.jpg

 

其實噴個幾下來回擦拭就能還原乾淨的刷子了

等待幾分鐘乾了之後,即可以馬上再使用

 

IMG_2623.JPG

 

IMG_2620.JPG

 

不過我這次是因為大掃除,我噴得比較多,所以刷子看起來比較濕

因此要再接著晾乾的步驟

可以平擺在面紙上等乾燥,也可以讓刷子垂直的吊掛自然晾乾對刷毛也是最OK的方式

 

 

在網路上看到的超方便的自製晾刷具架

(好想知道始祖是誰!!超厲害的~太感謝這樣的方法)

只要準備衣架和橡皮筋就能完成簡易晾刷具架

 

晾刷具.jpg

1.備好衣架和橡皮筋

2.將清潔好的刷具利用橡皮筋垂直的固定在衣架上就完成了!!

 

IMG_2635.JPG

 

洗好的刷具們乾淨溜溜

看了也好舒服啊!

clear.JPG

 

以上分享我個人喜愛的刷具清潔方式

記得定期清潔刷具,才能讓刷具寶貝們壽命延長,化妝也能更有效率喔!

尤其敏感肌膚更要好好清潔刷具,使用上才不會讓肌膚產生問題

清潔非常非常重要的:)

CIMG4216.JPG

 

See you next time~下回見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延伸閱讀
 
--

匹克幫.JPG

 

 

 

111111.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偶爾辦辦抽獎活動,來粉絲專頁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