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jpg

香港伴手禮必買!珍妮曲奇聰明小熊依舊是香港伴手禮排行前幾名,我最愛咖啡花曲奇了,摩卡風味撲鼻而來,入口鬆化開的口感就是讓人喜歡。說真的雖然台灣有很多好吃的類似款曲奇餅乾,但珍妮曲奇還是在心中有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僅好吃,還多了懷念的滋味。

這次去香港玩,還是想買珍妮曲奇聰明小熊當伴手禮回家,因為這曲奇老少咸宜,加上珍妮曲奇每一波的小熊鐵盒圖案都不一樣,送禮自吃都太適合了!香港上環、中環這裡有很多景點、美食,有來附近採點一定要列入購買清單。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jpg

 

雖然之前有心理建設可能要排隊,但我這次正好遇到假日,人潮真的誇張多!人山人海形容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我自己也排了快一小時才買到,想說都已經來了,隔天又有其他行程,不能被這些人潮嚇到而放棄XD珍妮曲奇聰明小熊店鋪只有在香港上環和尖沙咀買得到,我都是在上環這家買,不過幾年前真的沒有排這麼多人耶!這次排隊人潮真的好熱鬧,果然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還是大家心目中數一數二的伴手禮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2.jpg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3.jpg

 

其實珍妮曲奇餅乾系列滿多的,但我私心只愛咖啡花、奶油花和巧克力花,每次買也都以這幾口味為主。排隊人潮多,但其實購買速度挺快的,只要告訴櫃檯店員要購買的品項數量,他們就會快速準備好,不過要記得這裡只收現金喔,不能刷卡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4.jpg

 

這次來有好多款都已售完、暫停供應,原本我這次想買夏威夷果仁可可脆片吃吃看,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沒有販售,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嘗鮮了。不過幸好我要買的二味奶油花咖啡花曲奇還有,快速買完開心離開現場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5.jpg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6.jpg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的鐵盒是大家最有印象的,他們很常換包裝圖案,可能也是要杜絕仿冒吧!也會隨著節慶有特殊圖案,像我這次接近聖誕節,購買到的鐵盒圖案都是聖誕系列的,超可愛呀!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7.jpg

 

二味’奶油花咖啡花’曲奇 640g $150港幣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8.jpg

 

打開盒蓋也能發現珍妮曲奇聰明小熊的別出心裁,將品牌故事印在盒蓋上,也有一些注意事項,讓大家品嘗曲奇同時也能在認識一下品牌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9.jpg

 

打開盒看到會有一張防撞氣泡紙和聰明小熊乾燥包,然後就是看得到紮紮實實的曲奇餅乾排得好整齊!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0.jpg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1.jpg

 

已經好一陣子沒吃香港珍妮曲奇了,打開聞著這撲鼻而來的奶油香氣、咖啡香氣就覺得好幸福,懷念的香氣和滋味呀!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2.jpg

 

朱古力奶油花曲奇 220g $60港幣

這次我也有買方形小盒曲奇,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方盒這款內的曲奇是單獨包裝,分為上下兩層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3.jpg

 

盒底一樣印有聰明小熊香港制造認明字樣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4 (2).jpg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5.jpg

 

依照我喜歡的排名是咖啡花>奶油花>巧克力花,曲奇充滿奶油香氣,但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膩,香脆又帶酥鬆的口感一入口即化開來,吃起來就是很滿足,咖啡花曲奇是我的愛,摩卡的香濃氣息濃郁,會想一塊又接一塊吃!奶油花雖然聞起來很香,但可能咖啡花的味道較為搶戲,所以奶油花曲奇吃起來奶油香反而較淡,不過以曲奇界來說還是很有水準!!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6.jpg

 

每次去香港就是會心心念念要買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這次聖誕版的鐵盒真的太可愛了,吃完收藏可以收納小物,過幾年後,看到鐵盒會想著這趟旅程,我這次排隊值得了!!

香港上環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香港伴手禮 聖誕版鐵盒好可愛 咖啡花香濃好吃17.jpg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官網:https://jennybakery.com/cookies/

營業時間:10:00-19:00,如貨品提前賣完會提早打烊

上環分店:上環永和街15號地舖
搭乘港鐵上環站E2出口步行或叮叮車機利文街站步行可抵達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柯蘿依Chloe 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G

柯蘿依Chloe cover.JPG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