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三款平價有質感的包包!!

挑選的這三款包包也是我自己覺得很好搭配平日外出服裝的百搭包款

依次分享給大家囉!!

 

是說包款有很多種,外出我一定會帶包包,也是一種習慣

除了搭配服裝之外,拿著包包也是一種安全感

所以我才說包包絕對是穿搭的必要配件之一

老實說自己也有幾咖精品包,不過像是外出旅遊、還是逛街、帶小朋友出門的話,總是覺得不方便

而且還會擔心哪裡刮傷之類的XD

 

因此我也會入手些平價流行好穿搭的時尚包款

這次分享的是流行平價的Baggly & Co包款,價錢和質感是真的都蠻不錯的,可以說是CP值蠻高的

收到實品的質感比網站上照片看到的更好!

包包和鞋子衣服一樣,對女生朋友來說,應該是永遠不嫌多吧!!!

直接來看三款實搭的包包吧!!

 

 

Look 1雅緻雙袋全真皮手提側背包(紅色)

 

a3.JPG

 

我自己還蠻喜歡小包的,尤其是可單肩背的包款

外出就基本的錢包和手機吧!

當然還可以裝些補妝的彩妝品,這款包有兩種拿法

 

可以手提簡單拿,或者換成長肩背帶

背帶都是皮製的,像春夏的衣服都比較薄,與金屬鍊帶的袋子比較的話,揹起來較舒服

P1130761.JPG

 

形狀有點像小水桶包,精巧簡約揹起來很好看

讓穿搭更為加分

素面牛皮皮質製成,加上簡約風的流蘇裝飾

 

P1130774.JPG

P1130775.JPG

 

尺寸的大小,我覺得揹起來也剛剛好

低調簡約的風格

包包有分為兩層設計,前方第一層是以磁扣吸附,磁力吸附力有一定的強度

可以放些簡單好拿取的物品

 

P1130764.JPG

 

後方拉鍊袋裡則可以放比較私人貴重的物品

內裡還有拉鍊內袋

 

P1130766.JPG

P1130769.JPG

 

不僅這樣,包包的背部也有拉鍊袋

尺寸大小可以放到5.7吋大小的智慧型手機唷!!

 

P1130763.JPG

 

底部也有貼心的耐磨、耐重設計

堅挺的皮質,讓包包揹起來顯出低調的時尚感

若是出席較為正式的場合,也很適合揹拿呢!

 

P1130760.JPG

a6.JPG

A5.JPG

 

包包重量也才410g,還算是輕盈的小包

像我這次的穿搭是較為優雅型的

白色上衣搭配粉色大圓裙,整體看起來較為淺色柔和

揹上這紅色的質感小包,也讓穿搭看起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a1.JPG

A4.JPG

 

 

Look 2皮帶雙釦真皮尼龍後背包(黑色)

 

B3.JPG

 

雙肩的背包揹起來就是很舒服

近年來女孩們揹後背包也越來約多了,尤其在韓劇也常看到背包的穿搭

背包也不是只有學生能揹呀,現在的揹包款式設計都很新穎時尚感

入手一個時尚好揹又實搭的後背包也是必備的

 

而且說真的,帶小孩出門,除了媽媽包之外,揹包也是我另一個選擇

好裝寶貝和自己的物品之外,雙肩背就是能減輕負擔

 

b4.JPG

 

這款是以防潑水尼龍製成的

實在很適合我帶小孩出門XD因為我自己也算是很粗線條的媽咪,有防潑水設計真的很重要啊!

 

P1130701.JPG

 

而前方兩側是以真皮皮帶製成,以金屬磁釦設計做為開合

除了多了不同面料的設計感之外,也很方便開闔取放物品

包包兩側也有開放式的小口袋,能輕鬆收納

 

像我會放補防曬的噴霧或者寶貝的水杯

包包背後還有拉鍊袋設計,這裡就可以放手機好方便取拿

 

B1.jpg

 

P1130714.JPG

 

包包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是用束口水桶式的設計

裏頭有隔層小暗袋,可以自由擺放較私人的小物

另外也有開放式的小袋,可以放彩妝品或者面紙之類的

 

P1130718.JPG

P1130725.JPG

P1130726.JPG

 

容量算還蠻耐裝的,連我們家寶貝的尿布、濕紙巾等等都可以全放進去

整體BAGGLY&CO這後背包質量輕,分隔多很耐裝

 

尼龍後背包搭配休閒的服裝穿搭起來非常的適宜

一直覺得揹包和丹寧風穿搭很match

果然沒錯!!

即使這次穿的是單寧短褲,搭起背包的感覺就是多了一份時尚休閒感!

完全不會NG的穿搭配件

 

也可以側著揹,又是一種不一樣的風格

總之有了後背包,外出空出雙手更能提取更多戰利品啦!!!(笑)

 

B2.JPG

b6.JPG

b8.JPG

 

 

Look 3法式典雅流蘇真皮手提側背包(湖水藍)

 

c2.JPG

 

這款的包款我自己也很喜歡,尤其流蘇的裝飾

讓整個包包增添了一份氣質感!

拱型式的手把,拿起來非常順手,也不會刮手

 

小尺寸的包包,大小大約可以放一台 iPad mini

平時我外出就是放些簡單的物品

手機、補妝品、濕紙巾面紙和錢包是自備的,這些都是基本外出帶著的隨身物品

 

P1130730.JPG

P1130732.JPG

 

實品的質感很好,像是縫線車工的部分也處理的很美

有點像小貝殼包的感覺

不是開放式的袋子,有拉鍊更有安全感

 

P1130733.JPG

P1130752.JPG

 

包包的內裡也是很貼心地有許多分隔

像是基本的開放式的小側袋

還有兩層小暗袋,可以放入私人的小物

 

拉鍊都還蠻滑順的,讓人很方便收納及取放

 

P1130740.JPG

P1130743.JPG

 

包包除了說可以手提之外

也有附長肩揹帶可以供搭配側背或斜背唷!

我自己就很偏愛側背,而且這湖水藍的顏色就是很氣質顏色的代表啊!

 

P1130754.JPG

 

底部還有鉚釘的設計唷!

加強包包放置的挺立感還有耐磨度

讓放置包包的時候也不會倒來倒去的,可以穩挺挺的站好

 

P1130759.JPG

P1130747.JPG

 

舒適好提的時尚包包

我自己蠻喜歡這型的包款,也很好搭配穿搭

像這次是穿上較唯美風格蕾絲裙和荷葉一字領上衣

拿起BAGGLY&CO這包包更顯得氣質魅力

 

c1.JPG

 

換上長肩背帶

可以側背或肩背都很好看

 

c3.JPG

C4.JPG

c5.JPG

c6.JPG

 

粉嫩色系的包款其實也很好搭

不一定總是要拿深色包包啊!

偶爾搭配服裝去做不同的包款搭配,也能帶出不一樣的好心情

增添整體穿搭的時尚好感度!

 

c7.JPG

C8.JPG

 

以上是我喜歡的三款包包分享

各包款我也幫大家附上連結囉!!

 

BAGGLY&CO的包款真的很多,風格也可以依據自己喜愛的去做挑選

像是個性鉚釘風、優雅風、休閒風..幾乎都有

包包的款式也蠻豐富的,側背包、肩背包、後背包、皮夾...等等

各式各樣的包款大家再自己到網站逛逛!!

 

+產品資訊+

購買通路

Baggly & Co  百麗精品包

Baggly & Co  百麗精品包粉絲專頁

 

--

//此篇與Baggly & Co合作//

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的心得,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 
 

 

匹克幫.JPG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偶爾辦辦抽獎活動,來粉絲專頁玩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