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PG

 

這篇先跟大家分享簡單的輪廓修容方法,整個詳細妝容我會分享再下一篇^^

 

也許我們的臉型輪廓無法像西方人那樣這麼立體

不過只要把握幾個重點,也能在臉上利用陰影和打亮,創造出立體小臉的視覺效果唷!

尤其拍照起來,加上自己習慣角度,怎麼拍臉都好立體

 

輪廓的修飾只要把握簡單的基礎步驟

任何臉型也可以輕鬆完成修飾的效果,今天分享的不用太多高超彩妝技巧^^

就算是新手美女們也都能輕鬆駕馭完成

 

不過首先先來認識自己的臉型,以及各種臉型適合的修容方式

212534001c.jpg

(此圖來自Etude House官網)

 

簡單來說目標就是要成為鵝蛋臉!!

將臉上多餘的區塊使用陰影色打暗,而想要澎起來的部位就使用打亮色來做hight light

 

建議使用的是膏狀或霜狀的修容產品

這裡用粉狀的可能會不夠明顯

底妝完成之後,就能將陰影和打亮色適度的直接畫在臉上

 

我使用的是EtudeHouse的這款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校色修飾)#01

一頭是陰影色,另一頭是打亮

 蠻多品牌有出類似產品,我是以手上的產品來做示範,僅供參考

也可以用膏狀遮瑕修容盤搭配刷子等產品來使用


P1130862.JPG

 

P1130863.JPG

 

接下來就是直接示範在臉上囉!

我的臉屬於長臉,因此我會將臉上下兩邊都打暗

還有腮幫子的地方也是用陰影色打暗

 

鼻子的部分,在眉頭與鼻樑的凹陷處打暗,想要讓鼻子更立體可以在鼻頭兩側垂直打暗,有縮小鼻頭的視覺效果

 

CIMG4357.JPG

 

其餘想要更澎出來的部位,就依序用打亮色打亮吧!!

 

1.jpg

 

完成之後,用海綿輕輕與底妝推勻融合就好了

注意要推勻唷,不要有明顯界線(不然就露餡啦)

 

非常的簡單吧^^

底妝想要持久,可以後續在鋪上蜜粉喔。

(粉妝的修容產品也能最後再做加強)

 

算是很心機的修容方式,讓人不會發現的修容秘招

很像渾然天成一樣XD

 

CIMG4370.JPG

 

CIMG4385.JPG

 

讓拍照隨時都有好角度,臉型輪廓好立體

 

以上,簡單的分享修容小技巧

希望您們喜歡^^

--

 

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的心得,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 
 

 

匹克幫.JPG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偶爾辦辦抽獎活動,來粉絲專頁玩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柯蘿依Chloe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 CHU
  • 這篇太實用了~一直很想買這款欸
    因為不會修容而遲遲下不了手~哈哈
    有這篇真是太好了
    話說妳皮膚真的超美的啦
  • 快購入!!還蠻多品牌有出類似款的~^^
    你可以快速上手的輪廓修容術

    柯蘿依Chloe 於 2017/05/07 2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