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已經來到五月份了,也就是說夏天已經來到(是說在南部春天季節也是很夏天,等到真正夏天的月份簡直會熱到不想出門啊)

總之,防曬也要做好,才不會容易曬黑又曬出斑來!

好啦,言歸正傳,這篇集合了三款穿搭,一起來賞文也準備迎接熱辣辣的初夏陽光吧!

 

這次分享的都是比較偏甜美風格的穿搭,春夏的服飾幾乎每每都讓人很心動

印花風格的,穿起來尤其浪漫,丹寧又是經典必備

迎接初夏的穿搭目標,就是穿出讓人提升好感度的裝扮

 

LOOK 1:一件式洋裝

氣質大花朵腰圍鬆緊鏤空露背V領洋裝.2色

金屬釦環增高厚底涼鞋.2色

P1140029.JPG

 

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感唷!

白底加上大朵綻放的花兒,V領的設計也讓人看起來更為修長

腰間是鬆緊帶式的,縮腰設計穿起來也比較有修飾身型的效果

 

P1140038.JPG

 

裙子的長度約在大腿中間,建議穿個安全褲^^

整體的穿搭重點就在身上這件主角級印花的洋裝

鞋子部分搭上簡單的夏天必備的白色厚底涼鞋或者小白鞋也都可以

 

這裡是想營造出休閒甜美風格

因此涼鞋絕對是首選

 

P1140081.JPG

P1140083.JPG

 

洋裝最能快速完成穿搭,今年夏天也不能沒有連身裙

裙子的長度我也覺得剛剛好

想要顯高,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短洋裝XD

 

 

LOOK 2:同色系穿搭!一字領+丹寧短褲

一字領細肩帶露肩仿牛仔上衣

排釦一片裙造型牛仔短褲

P1140452.JPG

 

丹寧風的單品,幾乎為不敗經典款

夏天更適合把丹寧單品穿出來

 

穿出同色系的裝扮,保證安全又時尚有型

因此我選了流行的一字領上衣搭配著丹寧短褲

 

P1140290.JPG

 

水藍色的一字領上衣,版型較為寬鬆

穿起來也很舒適,細肩帶的部分可以自行調整適合的長度

排扣的設計,有點像襯衫,一字領的設計露出鎖骨,穿起來微性感又不失質感

 

而這件短褲也很特別

正面看起來像裙子,而背面就是道道地地的牛仔短褲

偽一片裙的設計,也滿足了我想要穿牛仔短裙又想穿短褲的選擇性困難症

 

P1140293.JPG

P1140325.JPG

 

搭配一雙白色球鞋

就能穿出休閒運動風的感覺

完全適合夏天穿搭的氛圍

 

P1140471.JPG

 

 

LOOK 3:雪紡寬襬褲

飄逸甜美~小性感露肩荷葉袖V領雪紡上衣‧4色

葉子印花雪紡側開衩造型腰鬆緊寬褲裙.2色

​​P1140226.JPG

 

寬襬褲就是讓我一穿就愛上的褲型,自己也陸續分享過好幾款寬褲

實在是穿起來很舒服啊!

而且完全可以修飾並遮住腿部XD

 

看到這件很夏天的葉子印花風的寬褲

立馬入手,完全寫著我的名字啊!(笑)

兩款顏色,我選了我喜歡的粉色

 

這件寬褲的材質是輕雪紡面料,穿起來也會隨風飄逸呢!

我覺得超浪漫的,而且讓我更喜歡的是這件兩側的小心機

側襬開衩的設計,讓活動時能不時露出小腿部,也增添了不少女人味

 

P1140129.JPG

P1140193.JPG

 

上衣搭著同材質的雪紡上衣,這樣的穿搭公式準沒錯

V領的上衣,有著今年流行的露肩造型荷葉邊的袖口設計,完全都搭上了!

不時露出Sweet氣息,我自己是很愛自己搭配的這一套啊!!

 

P1140113.JPG

 

以上三款Sweet Looks的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啦^^

穿上自己喜愛的服裝以及打扮,準備迎接夏天吧!!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匹克幫.JPG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偶爾辦辦抽獎活動,來粉絲專頁玩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