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jpg

 

絕對無法省略掉的保養步驟,除了平時敷面膜來加強修護肌膚之外

精華液的使用也是我重視的一部分

保持好心情、用對保養品,肌膚氣色依然可以維持好狀態唷!

 

今天這篇也要帶大家認識一下這品牌以及這瓶奢華包裝的美之極精華液

CIMG4241.JPG

P1190952.JPG

P1190953.JPG

 

包裝真的蠻奢華感的,看起來就讓人賞心悅目

首先先分享這品牌是創立於2014年,以英國傳說中的女神莎碧琳娜為名創立專營保養品研發及銷售的品牌

今年的台北春季美容展也有它們家的櫃位展示唷!

 

體驗的這瓶美之極精華液也是讓我大大驚豔,吸收度很快以及使用後肌膚所呈現的水嫩滋潤感也是讓我很滿意

不是那種雞肋型的保養品

像之前我也入手了幾樣保養品,但使用後真的無感,也不好意思分享了!只好默默地跟廠商說抱歉

畢竟不好用的產品我真的無法分享說成好用啊!

以上題外話~

 

美之極精華液 容量40ml

基本上我覺得2個月我就可以用完一整瓶了!

保養品的用量不能省,正確的使用以及正常的使用量才有效果

 

P1190960.JPG

 

P1190955.JPG

 

採用按壓式的設計,衛生不沾手

我也喜歡這樣的包裝,避免開開關關的讓精華液容易變質

不過這樣的包裝往往缺點就是最後的量很難按壓出來,不想浪費就是整個瓶蓋打開用倒的^^

 

精華液的質地篇水感,因此延展性也很好

方便於推勻讓肌膚吸收,整個吸收後的肌膚表面也不太有殘留滑膩感唷!

 

1.jpg

P1190959.JPG

 

 

含有多種豐富美容成分,具有幫助修護及潤澤肌膚

其中最感興趣的成分也是近期很夯的類蛇毒三胜肽,也能協助肌膚減少動態表情紋,以及多種美容成分讓肌膚更有彈性、保濕潤澤感

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使用的量我習慣按壓3下

全臉和頸部肌膚都一起照顧

 

精華液的香味也是我能接受的,有點類似茶花香

適度的香氛也能讓保養過程更有療癒美感

 

2.jpg

CIMG4260.JPG

CIMG4262.JPG

 

按摩吸收之後的肌膚摸起來也覺得滑滑嫩嫩的

肌膚表面不會有油膩及黏膩感

因為這款精華液吸收效果不錯,使用後肌膚也感覺到有飽飽的滋潤水感

若長期在冷氣房內的人,保濕滋潤也是不能少的!

 

打造水嫩陶瓷肌也非一夕之間,正確使用以及認真的保養

更重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相信肌膚一定會給你美美的答案^^

 

CIMG4249.JPG

 

+產品資訊+

Sabrina Cosmos 莎碧琳娜粉絲專頁

莎碧琳娜樂天官網

 

<本篇為Sabrina Cosmos 莎碧琳娜邀稿體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