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jpg

 

這篇要分享適合夏天的內搭褲!!

又可以當作運動褲唷,算是機能性還不錯

這件也是我目前可以讓我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穿得住高DEN數的內搭褲

 

 V.VIENNA 微微安娜 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

冰絲涼感的材質就非常適合夏天穿呀!

在夏天若要選穿這樣貼身褲,材質真的要慎選

像之前我也有穿過效果很好的塑褲,但是就是很悶,加上若流汗整個肌膚和褲子黏住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想立刻脫掉啊!!

 

P1190697.JPG

P1190696.JPG

 

這款身高155-175公分的寶貝們基本上都適合穿

在夏天穿短褲很涼,但又很怕曬(防曬補不停)

若穿一般的長褲又覺得悶熱,因此這件冰絲涼感褲就非常派上用場!!!

 

台灣製造的當然要支持一下,其實台灣的紡織產品真的很優

整體的材質是採用冰晶絲ACODRY® Pro纖維紗

因此穿起來會有涼感,整體的包覆性也很好,讓腿型看起來更好看

 

P1190701.JPG

 

280D超細高腰透氣柔軟網布,能夠打造出緊緻的曲線感唷!

像我的小腹就能立馬收進去XD

穿起來也沒有不適的束縛感!!

P1190732.JPG

P1190729.JPG

 

彈性超好的,ACODRY® Pro的布料也有抗UV、助於吸濕排汗的效果

像夏天容易流汗,或者穿件運動也較能乾爽舒適

褲子質料也不容易勾紗

緊度和強耐度都表現得不錯

 

P1190734.JPG

P1190699.JPG

 

布料也很柔軟,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而且我覺得還蠻好穿的,雖然有包覆感但不會有束縛感!

9分的剪裁設計,貼身透氣的布料,也不擔心私密部位太悶喔!

貼身褲就是很好搭配!

除了運動之外,也可以當作平日的休閒穿搭

 

VV1.jpg

VV2.jpg

 

這裡我就是選搭一件長版的寬鬆上衣

內搭這件V.VIENNA 微微安娜 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簡單又有型呀!!

即使不是特地運動,偶爾也是要來個運動風格的穿搭^O^

 

VV3.jpg

VV5.jpg

VV4.jpg

 

而且很好活動、伸展都沒問題,不會有卡卡緊繃的感覺

整體看起來真的腿部很顯瘦呀!

我自己不是那種纖瘦型的,穿這件可以視覺上騙一下大家

若是運動的寶貝們穿在這炎熱的夏天絕對適合不過了!

 

好穿好搭的機能型冰絲涼感褲

這裡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照

V.VIENNA 微微安娜 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

<本篇產品為廠商邀約體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