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jpg

 

居家的香氛,大家喜歡哪些呢?

生活週遭充滿著喜愛的香味是件幸福的事,尤其在最溫暖的家裡,營造生活品味也可以從喜愛的香氛開始

像香氛蠟燭我自己也很喜歡,不過比較適合冬天天氣冷的季節,因為香氛蠟燭就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而擴香類的香氛品則適合一年四季,而且選擇性又多

像這篇分享的擴香花系列,擺著就是美美的!!

家中不同的地方,擺著喜愛的擴香花精油,走到哪都能被喜愛的香味給放鬆療癒

 

築香Building Scent這品牌秉持著法式香氛,在地扎根,建築香氛生活的品味,希望透過多元的香氣感受,帶入我們多變的生活中

他們家採用法國的香氛精油、以純油性,不添加一滴水、酒精的技術,將香氛最純粹方式呈現

居家的香氛品,通常我會比較偏向溫和淡雅的香氣,不需要太過強烈濃郁

而是希望可以藉由居家室內香氛,帶出好心情

 

 

一收到築香寄來的包裹,心想也太有質感了吧!!

打開盒蓋那一剎那,心都被融化了我

三款不同香味的擴香花精油分別不同顏色包裝來區分

玫瑰、芬多精、崇拜

每款擴香花精油為65ml,比我原本用的擴香容量迷你

不過築香擴香花精油是不含酒精和水,就像是濃縮精華一般!還是無法跟一般大容量擴香來比擬啊!

築香_01.jpg

 

包裝就是給她美美的,很適合送禮,相信收到禮物的人都會很開心

三款香味我都喜歡,也算是築香的代表作

味道是溫溫的那種,我覺得大家應該都還蠻能接受的,當然還是要看個人有無偏好的香味而定

我將這三款不同的香味的擴香花精油放在家裡不同的位置

接著就分別來分享吧!!

築香_29.JPG

 

芬多精 Phytocide

淡綠色的包裝給人就是很舒服的意象,而芬多精的香調就是給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的清涼

香調 : 薄荷、野薑花、天竺葵、檸檬草

築香_ (3).JPG

 

築香擴香花精油特別的地方就是每款擴香使用的樹皮花大小和造型都不同唷!!

像芬多精這款的樹皮花直徑約3.5-4公分

藉由樹皮花的傳遞,將精油香氣散發出來

 

築香_35.JPG

築香_22.JPG

 

非常清新的香調,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整個精神都振奮了不少

我把他擺放在樓梯間,味道擴散的也蠻快的,一下子小空間都充滿了芬多精精油的香氣

擴香花是藉由棉梗將香氛精油傳遞到樹皮花,再將香氣散發出來

 

築香_18.JPG

 

樹皮花吸收了香氛精油也會變色!顏色會變深、微濕感

前味 : 薄荷、冬青
中味: 野薑花
後味: 松木、天竺葵、檸檬草

聞起來讓人有好心情的香調,這款還蠻大眾的香氣

一瓶大約可以使用2-3個月吧!

築香_03.JPG

築香_07.JPG

築香_08.JPG

築香_09.JPG

 

崇拜 Worship

奢華、氣勢感的包裝,香調也如同品名一樣讓人崇拜

華麗的香氣,高調不隱藏地散發出來

香調:覆盆莓、香草、金雀花、檀香、龍涎香

屬於較偏於木質香調的擴香精油,也偏於成熟香氣

築香_25.JPG

 

樹皮花較為脆弱,所以取出的時候都請小心唷!

這款崇拜擴香花精油所附的手工樹皮花也非常的大朵

直徑大約4-5公分,看起來就是豪氣又精緻

築香_36.JPG

築香_34.JPG

築香_38.JPG

 

通常擴香給人就是較為溫潤的感受

崇拜擴香花精油則是顛覆了我們對擴香的印象,以華麗現身

放置於客廳我覺得很合適

給人很大器的感覺

築香_15.JPG

築香_16.JPG

築香_20.JPG

 

擺放在客廳中的一角,也能點綴客廳

擴香花的造型也很討人喜歡

築香_04.JPG

 

隨著吸附精油,樹皮花的顏色會變得越深

築香_10.JPG

築香_11.JPG

築香_05.JPG

築香_06.JPG

 

香味其實也是很主觀,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過隨著不同年齡層,不同場合、時間其實對於香氣的選擇也都會隨之而變

木質香調給人就是帶點較為沉穩,而崇拜擴香花精油除了有原本沉穩的木質香調之外

又多了魅惑成熟帶點知性的香氣

算是還蠻有層次的香調!

 

築香的擴香花精油使用在室內的空間大小建議為7-10坪,香味會比較明顯也持久

築香_19.JPG

 

 

玫瑰Rose

我最愛的玫瑰香,我把它放最後分享!!

玫瑰給人就是浪漫的感覺,而築香擴香花精油玫瑰香調除了有玫瑰香還帶有點嬰兒粉的乳香味

香調:玫瑰、乳香、柚子香、桂花、白麝香

輕柔的花香,層層交疊,散發出層次感的花香調

築香_24.JPG

築香_30.JPG

築香_32.JPG

 

要提醒大家記得要先將白色瓶塞拔起來唷!

再將擴香花放進精油瓶內,這樣才吸收得快且容易散發出香味

築香_21.jpg

 

三款的樹皮花都不一樣

看得出來哪個是對應哪個擴香精油嗎??

分別是玫瑰-芬多精-崇拜

築香_17.JPG

 

我把我最喜歡的玫瑰擴香花精油放在梳妝台上

化妝的時候也能一同讓喜愛的玫瑰香伴著,充滿女人香的玫瑰與嬰兒粉的乳香交織著,顯得比較活潑而不會太過於成熟

 

香氛是生活的一部分,也能讓我保有好心情

築香所使用的精油是來自法國,而在台灣這裡製造生產出成品

從成品到包裝,由外而內都讓我蠻喜歡且滿意

台灣也有這麼棒的香氛品牌,喜歡擴香的寶貝們可以參考囉!

築香_13.JPG

築香_14.JPG

築香_33.JPG

 

賞心悅目的築香擴香花精油

回到家聞到喜愛的香味,即使一整天的累積下來的疲憊也似乎煙消雲散

營造居家生活品味,充滿高質感的香氛品

就從香氛來提升美好的生活吧!!

築香_.JPG

 

+產品資訊+

築香Building Scent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51號

築香 Building Scent 粉絲專頁

 

 

<本篇為築香邀約合作>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互動禮時間:

快來參加到粉絲專頁留言聊天!!
柯蘿依。Chloeの happy life

 

參加辦法:

即日起~2017/8/25於粉絲專頁按讚+本篇動態文章按讚+公開分享
並回答問題:
請問會想將擴香花精油放在家裡哪裡?為什麼

(自由回答~~~^^)

 

獎品:美妝福袋*1(價值1000元) #抽1位

 

公布時間:2017/8/26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部落格此篇文章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五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鼓勵大家加入粉絲專頁多按讚,才不會看不到文章更新動態及中獎資訊唷!

得獎公布:(2017/8/26 11:54編輯)

得獎者.png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