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5.jpg

 

眾所矚目的蕾絲氣墊粉餅終於在台灣上市了,方形金閃閃的外盒就是很有氣勢,而且吸引目光

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那訂製蕾絲氣墊

這次還真的由法國製造唷!!

這塊YSL超模光氣墊粉餅,將保濕精萃加到氣墊粉餅裏頭

主打隨手一拍,就能拍出光澤感的底妝,即使是乾燥肌膚也不用擔心底妝太乾而造成妝感不佳

這樣的氣墊粉餅也適合接下來秋冬使用

 

使用之前,我有種期待又害怕的感覺,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又容易出油

很擔心現在這天氣使用這塊會不會讓我油光滿面的或容易脫妝、浮粉之類的

所以我也特地8小時實測混合性肌膚的寶貝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0.JPG

 

包裝真的是很奢華金,完全是精品等級的

最近外出也都戴著這一塊,補妝時候拿起來就覺得很有面子

(我好虛榮啊!!雖然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噓)

大家對於底妝的偏好是什麼呢?氣墊粉餅使用起來就是方便

而且不管是霧面妝感、亮澤妝感都各有不同特色

但是缺點也是消耗很快,大概是我幾乎天天上妝,所以用量都蠻兇的就是

 

若你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我會建議上妝之前保養要做好

像是保濕、控油部份各司其職

妝前保養做好,底妝也會比較服貼,在這熱辣辣的天氣也比較不會土石流

另外我自己還會在妝後噴上定妝噴霧,也能幫助底妝維持久一點

以上提供參考

接著就直接進入正題啦!!

 

YSL有款很厲害的妝前保濕秘密武器-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35.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09.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08.JPG

凝露狀的質地,塗抹開來就呈現水狀很好推勻在肌膚上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香味,可以全臉擦,會針對肌膚較乾燥的部位加強

雙色珍珠微粒組成的獨特光感,也讓上完之後的肌膚有隱隱約約的光澤

想要底妝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肌

妝前保濕使用這支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也能幫助後續底妝更完美服貼唷!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21.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06.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02.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SPF50 PA+++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2.JPG

 

黑色和金色的搭配就是奢華的代表,大概也是這LOGO讓人會想擁有這小金塊

這塊氣墊粉餅主打拍出亮澤肌,氣墊粉餅所呈現的光澤感真的很美

而且還有高係數防曬,超貼心的!

添加了保濕精萃就是要讓人使用這塊氣墊粉餅能夠持久又透亮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9.jpg

 

超模光氣墊粉餅的特色又在於這次超有話題性的蕾絲氣墊

在氣墊粉餅上多加了一層法國訂製蕾絲(YSL的LOGO)

專利蕾絲雙網設計,輕輕一壓在蕾絲氣墊上,粉底就好像被過篩一樣

讓粉體更細緻

而且更好控制粉底使用的量,不會一次壓太多出來而浪費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05.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22.jpg

 

粉撲的設計原本想說跟上一款差不多

結果不然,特製的雙粉撲(海綿/絨毛)

可以依照想要的妝感使用

海綿:傳統氣墊粉撲,打造自然光澤肌

絨毛:加強遮瑕、打亮部位,創造無暇光澤肌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3.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07.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20.jpg

 

我敢說這是我目前使用氣墊粉餅以來最為有滋潤感的

一拍就感覺這粉底很不一樣

使用了鏡面流金科技,就是要讓肌膚就像有一層光感薄膜

每個角度好像都能折射出自然的光澤,不像以往粉底光只是用光澤粒子來強調光感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8.jpg

 

粉底所含有的煥光保濕複合物,也讓妝感遮瑕又透亮

可以看下圖,擦一半的臉,完全沒使用遮瑕膏,只用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很明顯原本的黑眼圈、斑點都遮得差不多了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30.JPG

 

全臉都先用海綿面粉撲來輕拍

其實不管是不是氣墊粉餅,粉底的上法遵循少量多次就沒錯啦!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31.JPG

 

最後再用絨毛面粉撲,針對眼下、毛孔明顯地方去做遮瑕

呈現出透亮遮瑕的妝感

這款氣墊粉餅我覺得很保濕滋潤,我也更期待秋冬時候用他

因為我混合性肌膚,到了秋冬兩頰就乾巴巴的啊!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29.jpg

 

 

超喜歡這妝感的,對比圖給你們看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27.jpg

 

 

肌膚看起來就比較平滑,雖然稍有妝感(廢言..上妝哪有沒妝感的)

但整體上起來的底妝就是很無暇透亮的感覺

剛上完底妝這步驟心情就很好呀!而且又不用花太多時間去作修飾遮瑕

趕時間的話,這塊一定可以滿足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32.JPG

 

接著來分享一下實測8小時的狀況

這是我上好全妝、頭髮也整理好的樣子

完妝時間:11:00AM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100.jpg

 

這段時間我還有出去買午餐回來,大中午真的很考驗底妝啊!

最後真正出門前的時間是中午13:52

近兩~三小時的時間,妝感依舊好好的,沒有泛油光、卡粉、脫妝等等情況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351.jpg

 

接著外出才是考驗,而且這天天氣也很好(超熱)

先到南紡夢時代又到吳園去

一會兒冷氣房、一會兒又戶外,老實說真的爆熱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04.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03.JPG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6.JPG

 

我都流汗了,底妝老實說我也很害怕

下午15:38一上車就看一下鏡子,還好沒脫妝

但看起來比較偏奶油肌了

說沒出油是騙人的,但是出油的狀況卻意外地讓我驚艷

好像跟粉底融合,看起來不會很嚇人的那種油光滿面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538.jpg

 

一整天幾乎都在外面

戶外、室內進進出出的,但這中間我都沒有再補妝

後來回家後的時間為晚上19:23

光線是室內日光燈

看的出來我瀏海已經變成斜撥了,因為太熱瀏海都撐不住了

但底妝的狀態還是維持下午那奶油肌的狀態,沒有再更油了!!!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1930.jpg

 

8小時的底妝撐得住

左圖是上完妝11點/右圖是8小時候晚上7點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28.jpg

 

很多人問說好不好用,最後總結(個人主觀評比僅供參考5顆星為滿分)

滋潤度*****

服貼度****

遮瑕度****

透亮度*****

控油度***

持妝度****

滋潤度和遮瑕是這塊氣墊粉餅讓我印象最深的部分,透亮感和服貼度也是這塊所主打的

但是控油程度就比較沒去強調,因為這塊應該是給一般肌膚和乾燥肌膚使用

當然像我混合性肌膚使用起來也OK,前提是妝前保濕、部分控油,還有定妝(我使用定裝噴霧)要做好喔!!!

若單獨擦,我相信一樣大油肌給你看XD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33.JPG

 

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還是建議親自到專櫃試妝感受一下妝感和挑對顏色!

但是我想說,使用了這塊氣墊粉餅不會失望

而且包裝就是美呀!!亮閃閃的我喜歡:)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_F.JPG

 

+產品資訊+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https://goo.gl/AgVBWy

YSL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本篇為YSL邀約體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