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MEGG蜜粉餅_13.jpg

 

天氣熱,尤其在夏天底妝出油一直是我的困擾

而且我也是個底妝控,有新出的底妝產品都會想試試,目前梳妝台的底妝品好像沒有真正完全用到見底的(氣墊粉餅除外)

妝前的控油、保濕,妝後的定妝也都會是影響出油程度的關鍵

身為混合性肌膚的代表,加上夏天真的好容易出油

光澤肌我喜歡,但油光滿面的狀態就免了

 

所以外出攜帶一塊蜜粉餅來保持妝容的清爽度是必要的!

開架彩妝其實蠻好挖到寶的,若提到開架的蜜粉餅大家會想到哪個品牌呢??

這篇要分享的這蜜粉餅算是新品牌,不過自從在台灣上市之後也一直蠻受大家喜歡的

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家的氣墊唇彩,就是來自韓國I'M MEME 

I'M MEME新推出了很強大的控油蜜粉餅,包裝上我也挺喜歡的!白色清爽簡約風

主打雙效油脂控制系統,讓油光妝容byebye

 

IMMEMEGG蜜粉餅_12.JPG

 

相信大家把零毛孔、零油光且不脫妝為底妝主要目標

夏天的底妝也不想油光滿面且黏膩感出現,當然要追求清爽,享受沒有油滋滋的乾爽夏季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這名字取的也很可愛

蜜粉餅定妝也是容易出油的肌膚必備工作,但以往我接觸到的蜜粉餅通常都過於乾躁或者妝感太明顯反而影響到原本底妝

所以挑選蜜粉餅我也會以這兩點為依據參考

希望能創造透明感且自然的妝感

 

IMMEMEGG蜜粉餅_01.jpg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附的粉撲我覺得蠻細緻的,而且厚度約0.5cm

使用起來就很順手,大概常用氣墊粉餅的關係,現在都習慣粉撲中間有緞帶比較好拿取

而且這款粉撲可以雙面都能使用唷!

只要把緞帶反過來另一面就能使用啦,雙面粉撲設計好特別

 

IMMEMEGG蜜粉餅_08.JPG

 

IMMEMEGG蜜粉餅_09.JPG

 

這塊蜜粉餅是淺綠色的礦物粉末組成

所以若是泛紅肌膚困擾的寶貝們也有稍微修飾的效果唷!

粉末很細緻,半透明感即使上在臉上也不太影響妝容及底妝的色澤

反而還能讓底妝更有空氣感柔霧、不泛油光的感覺喔!

 

IMMEMEGG蜜粉餅_07.JPG

 

IMMEMEGG蜜粉餅_10.JPG

 

這篇也特地拿了一塊同樣是開架蜜粉餅來做比較測試

文末也會分享評側的小心得總結

所以有興趣的寶貝們請接著看下去吧!!

IMMEMEGG蜜粉餅_16.JPG

 

兩款開架蜜粉餅,但很明顯蜜粉的顏色大不同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是淺綠色,妝感比較能呈現透明無瑕感

而N牌的蜜粉餅就是明顯的膚色,比較有妝感容易有卡粉的情況

 

IMMEMEGG蜜粉餅_04.JPG

IMMEMEGG蜜粉餅_03.JPG

 

接著來臉上實測

使用蜜粉餅之前,這次底妝我直接使用讓我容易油光出現的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

這款真的不控油,遮瑕力也普普

但妝感清透且光澤感都還蠻討喜

IMMEMEGG蜜粉餅_21.JPG

IMMEMEGG蜜粉餅_22.JPG

 

接著就一半拍上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另一邊就拍上N牌蜜粉餅來做實測吧!!

我愛油光GG蜜粉餅這款添加摩洛哥堅果油、銀杏、綠茶、山茶葉、芝麻葉、小麥草、花椰菜芽、苜蓿等多重植萃成分

所以霧面質地的蜜粉上到臉上也不會有乾裂、結塊的情況發生

雙效油脂控制系統,吸附油脂和汗水,外出攜帶補妝更貼心了!

 

拍上我愛油光GG蜜粉餅之後的妝感

毛孔修飾的程度,遮瑕度雖然稱不上完全遮瑕,但有修飾的效果

看起來毛孔較不明顯

IMMEMEGG蜜粉餅_18.jpg

 

不泛油光的柔霧妝感

輕拍上我愛油光GG蜜粉餅也不影響原本底妝

呈現粉霧粉霧的柔焦感

IMMEMEGG蜜粉餅_14.JPG

 

另外一邊則是用N牌蜜粉餅

相對的粉撲拿取較沒那麼好上手,比較偏薄

但粉撲材質的細緻度與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粉撲不相上下

IMMEMEGG蜜粉餅_05.JPG

 

N牌蜜粉餅的粉質我覺得稍微偏粗一點

拍起來臉部會感覺比較乾,所以容易讓底妝有脫屑的情況T.T

不過毛孔修飾遮瑕度也是表現不錯

 

IMMEMEGG蜜粉餅_17.JPG

 

全臉完妝之後

從完妝的下午2:49到晚上8:01,大約過了4小時多

基本上我的臉已經有出油的情況了,且T字部位有稍微脫妝的現象

用吸油面紙來測試看看兩邊出油的情況吧!

IMMEMEGG蜜粉餅_19.jpg

 

IMMEMEGG蜜粉餅_20.jpg

 

出油的程度差不多,兩款不相上下

IMMEMEGG蜜粉餅_02.JPG

 

兩款蜜粉餅來做個簡單的評測(個人主觀,僅供參考。5分最高1分最低)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N牌蜜粉餅
包裝
粉撲
粉質
妝感
整體CP值

 

 

我愛油光GG蜜粉餅有雙效油脂控制系統,外出攜帶就像是帶粉狀的吸油面紙

隨時補妝、讓油光byebye,保持清爽妝感

另外再分享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另個小妙用

可作為油瀏海救星!!

用粉撲沾取適量蜜粉後塗抹在瀏海上,再均勻用手撥開,就能創造蓬鬆不油膩的瀏海啦!!
 
可愛的控油神器,分享給你們囉!!
 

IMMEMEGG蜜粉餅_11.JPG

IMMEMEGG蜜粉餅_15.JPG

 

+產品資訊+

MEMEBOX Taiwan粉絲專頁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本篇為MEMEBOX邀約體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