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小黑瓶+冰珠_.jpg

 

九月開始也表示一年一次的週年慶即將開戰了!

大家有開始列週年慶購物清單了嗎?雖然一年當中百貨都有好幾次優惠節慶(母親節檔期、年中慶、春秋季化妝品節...)

不過大家都曉得週年慶各家祭出的優惠也是最好的!

 

所以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蘭蔻的明星產品小黑瓶!!

蘭蔻小黑瓶+冰珠_18.JPG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小黑瓶的口碑

這陣子用了小黑瓶也讓我愛上它,每天都可以使用,即使我手上用的保養品非同品牌,也可以加入保養步驟內

毫不影響保養步驟,還反而感覺有加成效果!

今天也會分享這次蘭蔻周年慶特惠組合

特惠組產品主要有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兩大明星產品

 

蘭蔻小黑瓶+冰珠_06.JPG

<本篇為蘭蔻邀約體驗>

 

蘭蔻小黑瓶+冰珠_14.JPG

 

首先就來分享這瓶鼎鼎大名的小黑瓶吧!

我手上這瓶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

蘭蔻小黑瓶+冰珠_20.JPG

 

屬於修護精華,我也把它當作前導精華液使用

小黑瓶也是業界唯一富含了3種修護酵母精華 
1. 原菌活淬-提升修護力
2. 釀酒酵母-重啟肌底活力
3. 雷特氏B菌-修復肌底

三種修護酵母造就成小黑瓶能幫助持續肌膚的修護力

也增進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蘭蔻小黑瓶+冰珠_19.JPG

 

包裝也非常有質感,黑色漸層瓶身感覺就很威呀!

從前只聽過小黑瓶很厲害,這次總算見識到了,也讓我想繼續用下去

修護乾燥尤其顯著,這陣子兩頰稍微偏乾,粉都上不太服貼,小黑瓶解決了我乾燥的問題呀!!

也讓肌膚穩定許多!

畢竟現在氣候、生活習慣等外在條件也都會影響膚況,除了保濕也需要修護並行

 

蘭蔻小黑瓶+冰珠_21.JPG

 

包裝設計採用滴管式的

我覺得蠻特別的地方是只要轉開瓶蓋,中間按壓的按鈕就會彈起唷!

 

蘭蔻小黑瓶+冰珠_01.jpg

蘭蔻小黑瓶+冰珠_25.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質地比較偏半透明的凝露狀

質地非常的水感,吸收的滲透效果我覺得也不錯

蘭蔻小黑瓶+冰珠_02.jpg

 

每天都可以使用,搭配獨家的肌因修護科技,讓肌膚一天一天感到水潤感

其實保濕真的是根本,但隨著年齡以及生活習慣

難免暗沉、細紋都隨之湧出

能事先預防總比事後花更多時間修護來的好

 

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擦在臉上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非常好在臉上推勻開來

滲透效果也不賴,擦完之後的肌膚覺得很滋潤但不油膩!

 

蘭蔻小黑瓶+冰珠_05.JPG

蘭蔻小黑瓶+冰珠_08.JPG

 

脖子也一同保養唷!

也提供的密集修護的小撇步給你們,將小黑瓶與高機能化妝水混和濕敷,修護肌膚的感覺更明顯,肌膚也較不擔心季節轉換的問題

 

蘭蔻小黑瓶+冰珠_07.JPG

 

使用前後,讓我感到最明顯的就是肌膚整體比較透亮

而且摸起來超柔潤,好舒服

全方位的修護精華,也沒什麼太香的味道,質地清爽不黏膩

也可以加在粉底液混合使用唷!讓粉底更為服貼

 

蘭蔻小黑瓶+冰珠_04.jpg

 

 

另一款明星產品就是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20ml

蘭蔻小黑瓶+冰珠_23.JPG

 

眼周的保養也是我不敢輕忽的,畢竟每天幾乎用眼超標

不管是從戴隱形眼鏡的拉扯、畫眼妝、看3C產品....

一點一滴地都是加速眼周老化問題的原因呀!

所以眼部保養品我也都用得很兇

蘭蔻小黑瓶+冰珠_15.JPG

蘭蔻小黑瓶+冰珠_22.JPG

 

瓶蓋拿起就是按摩冰珠,採用白鋼材質,所以每次使用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冰鎮眼周肌膚,好舒服~

尤其像有時候眼周浮腫,也能利用冰珠來做按摩舒緩

精華的質地,眼周保養不油膩也不黏膩

而且精華的質地延展性也很好

難怪冰珠也是暢銷熱賣的明星保養品

 

蘭蔻小黑瓶+冰珠_03.jpg

蘭蔻小黑瓶+冰珠_09.JPG

 

像我幾乎天天長時間使用電腦

眼周的疲勞最需要靠按摩來舒緩

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有按摩冰珠輔助讓眼周保養感覺更舒適了

360彈力按摩球能幫助完美的服貼於肌膚表面

 

簡單的分享眼周保養三步驟!!

Step1:眼下(畫圈圈)

蘭蔻小黑瓶+冰珠_10.JPG

 

Step2:撫紋(小閃電)

蘭蔻小黑瓶+冰珠_11.JPG

 

Step3:穴道 (深按摩)

眼周四周圍都是穴道,輕輕地按壓也助於眼周保養更有效

蘭蔻小黑瓶+冰珠_26.JPG

 

最後再用手指輕輕的按摩幫助吸收,建議用最沒力的手指頭(無名指、中指)來按摩吧!

質地清爽吸收的效果也很快,眼周保養後肌膚也很柔潤

蘭蔻小黑瓶+冰珠_12.JPG

蘭蔻小黑瓶+冰珠_13.JPG

 

完成眼周的保養很簡單,按摩過後眼周也感覺更明亮了!!

無負擔感的保養,讓人好喜歡

小黑瓶+冰珠會是讓我想推薦分享給大家的週年慶必購保養

蘭蔻小黑瓶+冰珠_16.JPG

 

今年蘭蔻一樣給大家優惠的組合

這組就是這篇分享的明星產品小黑瓶+冰珠

蘭蔻小黑瓶+冰珠_17.JPG

 

肌因亮眼冰珠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1+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20ml*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3 (價值:8,465元)

大家有興趣就逛逛看吧!!

週慶搭配優惠的價格,聰明購物省更多

 

 

+產品資訊+

週年慶資訊https://goo.gl/WR17wZ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痞客邦柯蘿依.JPG

YOUTUBE柯蘿依.JPG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互動禮時間:

快來參加到粉絲專頁留言聊天!!
柯蘿依。Chloeの happy life

 

參加辦法:

即日起~2017/10/30

1.粉絲專頁按讚

2.粉絲專頁本篇動態文章按讚

3.公開分享

4.tag1位朋友並留言分享
(四個步驟完成就有抽獎資格)

 

獎品: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3 #抽1位

 

公布時間:2017/10/31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部落格此篇文章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得獎名單(2017/10/31 10:43編輯)

恭喜幸運兒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en Fen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