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微煙燻.jpg

 

前陣子在小屈看到Wet n Wild的彩妝櫃,眼影幾乎都快被掃光了

Wet n wild是美國平價的彩妝品牌,現在台灣也陸續買的到了,目前我只看到眼影部分

上次趁買任一眼影就贈送限量眼影刷!!真的很吸引人呀!

而且價格蠻可愛的,於是就買了這兩盤WNW眼影

 

慵懶微煙燻A.jpg

 

今天這篇會先分享左邊這盒三色眼影畫出的眼妝

WETNWILD 幻彩立體三重奏眼影 #E335 Silent Treament沉靜之聲

其實我一直覺得三色眼影真的很好上手,因為最基本的眼影用色都幫我們配好了

打亮/打底色、重點色、中間色一看便知

 

慵懶微煙燻05.JPG

 

WETNWILD 幻彩立體三重奏眼影這盒三色眼影附有小眼影刷和海棉棒

眼影小刷是尼龍製作的,觸感沒那麼舒適

除非外出,不然若家裡有眼影刷就用自己的眼影刷更舒服也較容易上手

 

慵懶微煙燻03.JPG

 

話說買眼影加贈的這支專業手感眼彩刷

刷毛還挺柔軟的!!刷大面積眼影使用我覺得很棒

慵懶微煙燻02.JPG

 

這盤的顏色是日常妝容都很適合的大地色

米膚色、珠光深棕色、淡可可色三色眼影組合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眼影盤上有浮雕設計,直接告訴我們如何使用這盤

由上往下分別為BROWBONE眉骨、CREASE眼摺、EYELID眼窩

 

慵懶微煙燻04.JPG

 

眼影滿顯色的,而且粉質很細緻不飛粉

如果以它百元價位來看,真的算是非常超值的一款眼影盤

先試在手臂給大家看

慵懶微煙燻_01.jpg

 

接著就要跟大家分享這篇眼妝的主題

用三色眼影畫出慵懶系的微煙燻妝

 

這個眼妝準備工具:

WETNWILD 幻彩立體三重奏眼影一盒

大眼影刷一支
(因為我有種植上睫毛,所以睫毛膏部分我這次就省略)
 

慵懶微煙燻09.JPG

 

眼妝的步驟,我也幫大家一一分出眼妝步驟圖囉!!

希望你們喜歡

就依照眼妝步驟來一起畫吧!!

1.用眼影盤中米膚色(BROWBONE)打底整個眼皮,提亮膚色

2.淡可可色(EYELID)疊刷在眼窩處

3.用附的海綿眼影棒沾取適量的眼影盤中間的深棕色(CREASE),輕輕疊畫在眼褶部分,從眼尾往眼中方向

4.接著再用海綿棒的餘粉從眼頭往眼尾疊畫,創造漸層感

5.淡可可色(EYELID)畫下眼影部分,畫下眼影後三分之一處就可以(讓整體眼妝更趨於一致性,不會有空洞落差)

 

慵懶微煙燻眼妝.jpg

 

米膚色也可以當打底色也能打亮色,最後可以在眼頭在輕刷打亮

讓眼妝更有立體感喔!

慵懶微煙燻10.JPG

 

最後再做修容打亮、補上唇彩就完成這簡單的慵懶系的微煙燻妝啦!

慵懶微煙燻11.JPG

 

重點彩妝的前後差很多捏!!!

眼睛變的有神,但卻不會讓人感覺很銳利很殺的那種眼妝

慵懶微煙燻08.jpg

 

妝容的彩妝品清單:

底妝: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

眼妝:WETNWILD 幻彩立體三重奏眼影 #E335 Silent Treament

修容:CANMAKE PW38(血色腮紅)、Integrate 3D立體修容盒(打亮)

唇彩: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17焦糖冰塊

慵懶微煙燻06.JPG

 

由於這眼影重點色較深,這次故意不畫眼線也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喔!

沒有銳利感的慵懶微煙燻

眼妝為重點,所以唇彩就選擇裸色系

讓整體妝容看起來無距離感,充滿柔柔的慵懶妝感

 

慵懶微煙燻07.JPG

 

以上,眼妝的分享給你們

希望你們喜歡啦!!

 

*非合作文,產品皆個人敗家純分享

痞客邦柯蘿依.JPG

YOUTUBE柯蘿依.JPG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抽獎時間:

快來參加到粉絲專頁留言聊天!!
柯蘿依。Chloeの happy life

 

參加辦法:

即日起~2017/10/19

1.粉絲專頁按讚

2.粉絲專頁本篇動態文章按讚

3.公開分享

4.tag1位你想跟她一起去活動的朋友並留言這篇部落格文章是你是按下第幾個讚(請看文章開頭fb按讚數字)
(四個步驟完成就有抽獎資格)

 

獎品:2017 CGC夢幻星球女孩時尚派對門票*1(一張可兩人入場) #抽5位

 

公布時間:2017/10/20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部落格此篇文章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公佈得獎~
由於有時效性~所以請得獎的寶貝們盡速私訊我
我會以掛號郵寄方式寄出:)
恭喜 蘇兒/施班班/陳佩君/Kuan-ju Shen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