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jpg

 

平常頭髮造型都是自己搞定,因為我也沒什麼時間上髮廊去"SEDO"

我目前是直長髮,沒染沒燙

自己造型大多都是用電捲棒,不然就是頂多綁起來這樣

髮型造型跟化妝保養一樣,也要事前保養打底,後續的整理造型當然也比較能事半功倍

 

這篇要跟妳們分享近期使用的兩瓶髮型造型的秘密武器唷!

即使是手殘女(男)也能快速輕鬆完成想要的頭髮造型

頭髮也可以說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吧!不只是女性朋友,現在男生也越來越重視髮型造型這一塊

就以我們家大衛哥來說,外出不管是上班還是休假出遊一定都會吹整他的秀髮XD

 

接著我們就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台灣第一首選香氛保養品牌-Aurora歐若拉推出新品啦~

他們家讓人印象最深就是那舒服又奢華般的香水味

沐浴和洗髮護髮品都一直很熱銷,又增添了兩名生力軍

型動蓬鬆噴霧
瞬柔水感噴霧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2.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1.JPG

 

馬卡龍色的包裝也是Aurora歐若拉一貫的包裝風格

這回新品也不例外,綠色是型動蓬鬆噴霧/橘色是瞬柔水感噴霧

簡單來說型動蓬鬆噴霧(蓬蓬水)、瞬柔水感噴霧(髮妝水),這樣大家應該比較了解:)

 

瞬柔水感噴霧 120mL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3.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4.JPG

 

這瓶我一使用那熟悉的香氛味道就覺得很親切

如果頭髮常有毛躁感一定要試試這瓶,吹整後頭髮好柔順

也可以當作睡醒整理頭髮的第一步驟

就像我們臉部擦化妝水一樣的道理,讓頭髮補水有保濕感,水亮水亮的不毛躁

免沖洗也好方便

 

噴出來的水霧還蠻細的,透明液態

沒有黏膩感唷!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4A.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5.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6.JPG

 

不僅可以幫助頭髮保持香香的,主要也是順理頭髮

增加柔順感

保濕感讓頭髮鎖住水份不毛躁

滋養髮絲

修護力提升髮質強韌度

提升髮質防護力,抗熱風造型傷害

 

這瓶乾溼髮都能使用,通常我都是在洗髮後半濕吹乾之前的狀態噴一些

隨後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頭髮也不怕熱風導致頭髮乾燥或毛躁感

也是我近期愛用的頭髮造型打底產品,有了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直接吹乾頭髮就覺得很柔順唷!!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7.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8.JPG

 

以下都直接吹乾吹順而已

頭髮就很柔順又不易打結,散發出來的淡雅香氛味道也很迷人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09.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0.JPG

 

通常我髮尾都會比較乾

雖然我常勤勞護髮,但總是抵不過長期使用電棒造型的傷害

不過在吹乾頭髮前噴了順柔水感噴霧,吹乾後的頭髮好整理、撫平毛躁感

頭髮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重要的是我在意的乾燥髮尾也比較柔軟,更容易梳理

電棒捲之前也可以噴些加強一下,造型後也比較不毛躁唷!!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1.JPG

 

平常若沒有要使用電棒捲造型的話

直接吹乾就是這樣啦!!不用多抹其他頭髮造型品,柔柔順順的好自然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2.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33.JPG

但是如果想要讓髮型更趨於更美的話

像我本身也是屬於扁塌髮的代表,尤其頭頂髮根就是扁塌到常看起來沒型

型動蓬鬆噴霧120mL

這瓶不只我覺得好用,連我們家男人也讚不絕口呀!

拋棄了原用的髮臘,簡單噴一些就能輕鬆塑型

讓髮根站起來的關鍵小法寶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3.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4.JPG

 

台灣是潮濕的氣候,所以難免每次造型後好像很快就扁塌掉或者電棒造型捲度就不捲了

細軟髮的寶貝們可能就更吃虧了

所以我覺得這瓶真的就像是及時雨一樣,輕盈好上手

頭髮提升支撐力,打造蓬鬆不易變型的髮型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5.JPG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用過其他傳統的蓬蓬水、蓬蓬粉等造型品

缺點就是很容易有白白的屑(搞得好像頭皮屑一樣),或者流汗後就扁塌無法重新塑型

而這瓶型動蓬鬆噴霧沒有上述的尷尬情況發生

這陣子我使用下來,支撐力的持久度、香味、簡單好上手

並且即使戴安全帽之後,再重新簡單用手塑型依然可以很有型喔!!

(使用前搖晃瓶身,距離頭髮15-20公分噴灑~基本上是透明無色感的液體,帶有一些黏度增加頭髮支撐力)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5A.JPG

 

噴在髮根處(不是噴頭皮唷),簡單用手左右搓動

即可創造出空氣感蓬鬆感唷!!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6.jpg

 

簡單用手塑型一下增加蓬鬆感

兩邊是不是有差哩!!!手指的這邊明顯的有蓬鬆空氣感的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7.JPG

 

噴在髮根打造出蓬鬆感

後續我就會使用電捲棒造型,通常我都捲髮尾而已

所以頭頂髮根都是直接用這瓶來打造空氣感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8A.JPG

 

電棒造型之前,也可以噴型動蓬鬆噴霧在髮尾等造型的髮絲上

捲後的頭髮捲度也比較持久,而且增加空氣感捲度唷!!!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19.JPG

 

電棒捲造型之後,可以再次塑型髮根稍微撥一下,讓頭頂更為蓬鬆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0.JPG

 

來看個造型前後的比較圖

頭頂不扁塌,整體造型後的自然不做作蓬鬆感就是我想要的:)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1.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1A.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1B.JPG

 

外出髮型依然可以美美的

即使隨著時間動作有些扁塌,稍微重新塑型一下就回復頭頂蓬鬆感囉!

捲度我自己也覺得滿持久的,也很自然不僵硬!!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7.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8.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30.JPG


型男必備

這瓶男生朋友來使用也超適合!!

噴灑在髮根,用手抓出造型、線條

 

長效的支撐力,讓一整天下來髮型也不扁塌

而且我覺得用量也不用太多就很有塑型力囉!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2.jpg

 

立刻從宅男變魅力男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3.jpg

 

蓬鬆魅力馬尾

想要綁出自然蓬鬆感的不做作馬尾

這瓶也很好用唷!!

一樣先噴適量於髮根出,直接用手搓動塑型讓髮根站起來

接著再手梳綁馬尾就可以完成啦!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4.jpg

 

自然的頭頂的蓬鬆感好迷人

已經成為我髮型必備造型品呀!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5.JPG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25A.jpg

 

目前配合1111光棍節的活動

還有這樣美美的包裝組合喔!揪感心的~

精緻禮盒+時尚經典款提袋,讓人送禮也大方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31.JPG

 

也有推出可愛的50mL包裝的隨身攜帶組

出去玩髮型整理就靠這兩瓶了!!

文末我也要送出三組唷!!!!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32.JPG

 

以上就是兩瓶美髮造型品的分享啦!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

長髮/短髮,男女都適用的髮型造型品

尤其像機車族(戴安全帽常讓髮型扁塌,必備一瓶型動蓬鬆噴霧啊!輕鬆塑型)

 

頭髮造型的兩個小法寶

有這兩瓶,造型頭髮也不手殘啦!

Aurora歐若拉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_34.JPG

 

好康報報~購買Aurora歐若拉官網「獨家套組」,結帳輸入序號【AURORALOVE】,可立即折抵消費金額$200 https://goo.gl/Yu11WM

 

+產品資訊+

Aurora歐若拉

Aurora歐若拉粉絲專頁

 

<本篇為Aurora歐若拉邀約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互動禮時間:

快來參加到粉絲專頁留言聊天!!
柯蘿依。Chloeの happy life

 

參加辦法:

即日起~2017/11/29

1.粉絲專頁按讚

2.粉絲專頁本篇動態文章按讚

3.公開分享

4.tag1位朋友並留言 #Aurora歐若拉 讓我頭髮造型不手殘
(四個步驟完成就有抽獎資格)

 

獎品:1秒魔髮術隨身攜帶組(型動蓬鬆噴霧50mL+瞬柔水感噴霧50mL+精美束口袋)*1 #抽3位

*獎品由廠商寄出,因此參加者須同意將基本資料給予廠商寄件使用(姓名/電話/地址)

 

公布時間:2017/11/30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部落格此篇文章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