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jpg

 

不管有沒有化妝,每天早上保養最後一道步驟就是擦防曬乳

因此防曬乳也是我囤貨的保養品之一,沒擦防曬就感到不自在,這是真的!!

老實說我出門常常忘記攜帶陽傘,所以基本上的防曬非得要做好

雖然現在很多底妝都有防曬係數,但我還是習慣保養最後一步驟就是防曬,再接著使用有防曬的底妝

這樣似乎也感覺更放心!

畢竟大家都曉得紫外線是非常的驚人的,也是肌膚隱形的殺手

像我天生肌膚不算白皙,但我很認真防曬,為的就是臉上的斑點別再出現且加深了

防曬不只是要讓肌膚不曬黑,更是要讓肌膚不要被曬老了

 

以前會覺得防曬乳擦起來就是會有油膩感

尤其是高係數的防曬乳,油膩感又悶,肌膚好像快透不過氣似的

不過這篇要跟大家強力推薦的防曬品,我真心覺得超~好~用!!很開心又挖掘到一瓶好用、質地輕盈的臉部防曬

我自己要再來多囤幾瓶,尤其已經快要春天了,接下來一進入夏天,陽光、紫外線更強烈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JPG

 

擁有130年的悠久歷史AVON雅芳,相信你我都認識吧!!產品更遍及全球 130多個國家

AVON雅芳在台灣深耕30多年,目前在台灣有51間門市,並且也提供了最方便的E化商城,有便利的服務及提供給大家更為安心實惠的產品

提到亮白和防曬,大家以前都會覺得就是要讓黑色素消滅掉,以達到肌膚白皙的目標

不過AVON雅芳卻帶給大家新的觀點,擁有11國獨家專利以創新黑幕隱形科技,留住黑色素、提升肌膚的自體防護

適當的黑色素是能保護肌膚抵禦紫外線不受外界傷害
 
 
這瓶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也獲得了FG特優評鑑,好口碑的指標!!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2.JPG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3.JPG

 

包裝上我覺得質感很棒

軟管設計隨身攜帶也不佔重量和空間

最讓我喜歡就是他的高係數防曬,防曬係數高達SPF50+ PA++++

抗曬黑又抗曬老,超強的防護力,讓我外出都不怕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4.jpg

 

與日本皮膚科學權威共同發表獨家「黑幕隱形科技」,擁有11國獨家專利,主要是幫助留下能抵禦紫外線對肌膚傷害的黑色素,並將它隱形,因此看不見黑色素的黑,只看見被黑保護的白皙透亮!!

並且由縱向、橫向、深度等3D全面向阻斷誘發過量黑色素的生成訊號,抗曬斑的3D阻斑科技,讓我也不擔心般點像雨後春筍般的生成啊!!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5.JPG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6.JPG

 

日間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更能當作妝前防曬乳!

質地是輕盈透氣的水感凝乳狀,用量也好省

不油膩好清爽,延展性也很棒

很好在肌膚上推勻開來喔!!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7.JPG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8.JPG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9.JPG

 

輕盈水潤的質地,一推開就能明顯感受到

而且不會有泛白的情況產生

很喜歡塗抹後肌膚呈現的水亮感,肌膚提亮了氣色感覺也好多了

不油膩、不厚重、不悶的感覺真的很討人喜歡

並且使用的時候還聞的到很淡雅的花香味,心情也隨著好了起來哩!!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0.jpg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1.JPG

 

基本上是沒什麼潤色效果

但使用起來卻讓肌膚好像打光一樣,因此讓我對這瓶防曬乳更有愛!

除了高防曬係數之外,還添加了有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讓亮白+防曬更升級了

妝前無法少了它,而且我發現自從使用了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後續的底妝持妝度比以前更好耶!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2.JPG

 

外出一整天我都不怕了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全方位的保護,讓我外出不怕曬傷、曬黑

過年這幾天南部幾乎就像是夏天,陽光、紫外線都超強的,幸好我有萬全準備

加上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抗曬黑/抗曬老/抗曬斑/抗曬傷)等特性

回家後卸妝,肌膚是真的沒曬黑唷!

臉部的高係數防曬我會推薦大家使用雅芳!!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3.JPG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4.JPG

 

AVON雅芳目前還推出了優惠好禮

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知道的!!

搶優惠就是要趁現在囉~

 

下單禮-消費滿500元即贈春暖花開春捲包

rsz_下單禮20180221_preview.jpg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5.JPG

 

個人覺得超實用的,加上目前響應環保限用塑膠袋,自己準備購物袋最棒了

而且不佔空間,加上花色也好時尚、很有春意盎然的感覺

春捲包可以耐重7公斤,很好裝!!加上材質也很輕巧、好收摺收納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6.jpg

 

目前限時~3/22止,一次購足3瓶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直接打7折,並且可以將好禮帶回家!!

滿額好禮二選一:新活恆白旅行組 或 美國Hallmark花漾折傘

我自己都覺得好難抉擇哈!

 

美國Hallmark花漾折傘,質感很棒喔!

花色也很討人喜歡,粉嫩花樣

精品質感的折傘就是不一樣,讓防曬工作更徹底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7.JPG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8.jpg

 

或者也可以挑選旅行組(有潔容霜30g+恆白柔膚露30ml+1片安瓶面膜+恆白精華5ml)

讓保養更全面,也能體驗到全系列的明星產品喔!!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19.JPG

 

分享給大家這瓶好用的高係數防曬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

CP值超高的,現在趁優惠入手更划算是不是~~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_20.JPG

1200x627.jpg

 

+產品資訊+

AVON雅芳 新活恆白UV精華乳

 

<本篇為AVON邀約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youtub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互動禮時間:

快來參加到粉絲專頁留言聊天!!
柯蘿依Chloe

 

參加辦法:

2018/02/26柯蘿依Chloe粉絲專頁相關動態~2018/03/30

1.粉絲專頁按讚~必須是柯蘿依的粉絲唷!

2.粉絲專頁本篇動態文章按讚

3.公開分享

4.留言分享你防曬的小秘訣 (勿抄襲他人 3Q)
(四個步驟完成就有抽獎資格)

 

 

獎品:

雅芳新恆活白旅行組(潔容霜30g+恆白柔膚露30ml+1片安瓶面膜+恆白精華5ml)價值945元*1 #抽1名

 

公布時間:2018/03/31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