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jpg

 

一年四季都不能少防曬的工作!!尤其接近春夏陽光更是覺得強烈

防曬好重要,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只要出門我一定要擦防曬乳

畢竟曬黑、曬傷、曬出斑點都對肌膚是很大的傷害,老實說我比較不怕曬黑,但我真的很怕曬出斑點

臉上有斑點真的很難消除,所以乖乖防曬是必需要做的保養課題

 

這回要來跟大家分享開架愛牌-專科,新推出了一款超水感的臉部潤色隔離乳

大家應該在各大美妝店應該都可以看到這瓶的蹤跡!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1.JPG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2.JPG

 

我自己也囤了幾瓶,畢竟炎炎的夏日來到,而且我也好愛買防曬品XD

近年來臉部防曬品的質地越來越進步了,即使高係數都不像以前那樣會油膩膩的

所以更能放心的擦!!

這瓶專科我覺得水潤度很夠,畢竟臉部防曬的要求我也會比較高

不想把油膩、黏膩往臉上塗抹啊~

 

專科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根本就是為了愛美的女性朋友們著想

有潤色效果很重要,讓肌膚隨時有好氣色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3.JPG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4.JPG

 

防曬係數SPF50+ PA++++

非常好的高係數,反正我就是看到越多+號就是開心

老實說臉部的防曬我也不太會補擦,所以有高係數防曬對我來說是很貼心也很重要的一點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5.JPG

 

淡膚色的清爽乳液質地,非常的水感

一推在肌膚上,立馬呈現水潤感,水狀的質地更好推勻在肌膚上

這一點我還滿驚豔的,原本以為是乳液質地,但大約不到幾秒的時間一推就很水感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6.JPG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7.JPG

 

擦完之後肌膚表面呈現的透亮度很明顯喔!!

但不是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我覺得保濕度也表現得不錯,因為這款一樣添加了專科明星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與「雙重玻尿酸」,因此水潤保濕度肌膚感受的到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8.JPG

 

一抹在肌膚上,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的質地就立刻化為水感

可以看到小水珠吧!!

所以很好推勻在肌膚上,整體來說也不會有泛白不自然的妝感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9.jpg

 

能修飾膚色不均、暗沉的情況,又可以防禦可怕的紫外線

這樣的臉部隔離乳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而且我幾乎天天擦臉部防曬,所以防曬品用的也很快

水潤感又不黏膩,單擦也可以增添好氣色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10.jpg

 

有專科的明星成分,雙重保濕因此也可以提升上妝的服貼度、比較不容易脫妝

不然天氣一熱,粉底很容易融化XD

潤色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當妝前隔離為底妝打好底子

底妝用量也省一些呢!!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11.JPG

 

清潔的方式也很容易,一般卸妝洗臉方式就可以了

不用刻意使用專用卸除品!!

非常平易近人的開架防曬隔離乳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12.JPG

 

外出有強烈的紫外線、陽光我也不擔心!

因為臉上已經有完整的防護

對於春夏季節外出,真的要不厭其煩的防曬,不能偷懶!!!

記得曬後回家也要乖乖的保養喔!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13.JPG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14.JPG

 

超水感的專科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

分享給大家

超水感、隔離、防曬、保濕都做到了

防曬新生力軍!!外出臉部防曬交給它我很放心

 

專科 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15.JPG

 

 

<本篇為專科邀約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youtub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