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jpg

 

開架品牌KATE這回又有新話題了!!

結合了粉底液親膚感粉餅般粉霧粧效,革命性「液態粉餅」妝感

光是看了電視廣告就讓我很心動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新款的粉底液廣告,拍的超美的啊!!

開架底妝就是有親人的價格,而且很好入手,幾乎各大美妝店都可以看到KATE的蹤影

KATE一直是我喜歡的開架彩妝品牌,這次新產品當然也要來分享給大家

尤其喜歡霧面妝感的寶貝們千萬別錯過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JPG

 

平常喜歡的妝感就是想要持久、清爽不油膩

加上已經入春夏的季節,更想擺脫厚重粧感,KATE新推出的這款粉底液意外的讓我對它豎起大拇指

底妝可以打造出那種柔焦感的霧面肌,看起來就是清爽粧感

讓人覺得柔柔的好舒服XD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色號選擇上也很齊全,總共有六個色號,大家可以自行到櫃上找尋最適合的粉底色

我使用的是#02自然色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2.JPG

 

標榜輕抹顏展,完美修飾膚質與膚色的全新「液態粉餅」,如同粉餅般柔霧妝感,的確讓人覺得很心動!

而且單擦一瓶我覺得就夠了,省了粉餅/蜜粉的步驟,也能讓底妝呈現柔霧感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3.JPG

 

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

也很好控制使用的量,其實我還挺喜歡粉底液直接用按壓出來的方式

因為有些粉底液設計上是用倒的就很不方便,追求有效率的我,這樣很符合我的需求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4.JPG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5.JPG

 

按壓出來的粉底液是液態的,非常的親膚好推勻

也不會過於太乾卡卡的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6.JPG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7.JPG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8.JPG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獨特配方秘密就是這款粉底液塗抹在肌膚之後,能快速揮發多餘的油分,因此只均勻保留粉體,呈現出來的妝感就像是粉餅般不易泛油、不黏膩

這款我會建議使用海綿去推,不會有粉痕,而且很服貼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9.jpg

 

先試一半給大家看,有擦粉底的一邊看起來就是柔霧無瑕感

小瑕疵我覺得遮瑕的也不錯,黑眼圈也有遮住80%

如果想要追求更完美無瑕感,可以再加強遮瑕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0.JPG

 

毛孔的修飾也不賴

視覺上看起來就是很自然,妝感不厚重

結合粉底液和粉餅的妝感,一瓶搞定!!又不卡粉

膚色不均當然也修飾的很有感,膚色提亮,好氣色都顯在臉上了

雖然是霧面粉底,但也有一定的保濕度,不乾擦在臉上也不會讓我有小屑屑的情況發生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1.JPG

 

接著同場加映,再分享新款的變色唇釉

幻色持久唇釉N

推出七個色號,其中亮澤光共四色,微霧光有三色

我分享的熱門色號分別為亮澤光(#RS-1、#RD-1)、微霧光(#PK-2)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2.JPG

 

幻色持久唇釉N會隨著唇部水分幻化出專屬的唇彩

總之就挺神奇的,這種變色唇彩很有話題性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3.JPG

 

採用的是三角唇棒,更能幫助貼合唇型去做細緻的描繪喔!

(不過我稍嫌唇棒太小,人家是厚唇人>O<)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4.JPG

 

瓶身有OIL字樣的就是亮澤光的唇釉,可以呈現出向唇油般的亮澤感

而另外MATTE呈現出的唇彩是如同絲絨般的霧面、顯色

打造專屬自我色彩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5.JPG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6.JPG

 

包裝看到的顏色就是唇釉本身的顏色喔!

唇釉包裝輕巧也很好攜帶

外出補妝方便,豐富保濕唇部不NG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7.JPG

 

幻色持久唇釉N-亮澤光#RS-1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8.jpg

 

討喜的玫瑰色(玫瑰粉-玫瑰紅)

塗抹後隨時間經過,在嘴唇上的色彩越來越鮮豔,顯色度也不錯呢!

雖然像是唇蜜般的質地,但比傳統的唇蜜顯色度好太多了

而且黏度也不像以往唇蜜那麼讓人難以接受

很喜歡塗抹之後過一段時間的唇色,晶透亮澤光好水潤、好"啾西"!!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19.JPG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20.JPG

 

幻色持久唇釉N-亮澤光#RD-1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21.jpg

 

很自然的唇色

這款比較偏柔美感,唇色會呈現(柔美紅-亮采紅)

基本上這個唇色很有氣質,不喜歡大紅色的寶貝們這款應該會很適合

雖然色系淺淺的,但隨著上色一段時間,顏色會隨著個人的嘴唇水分而定,讓唇色越來越顯色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22.JPG

 

幻色持久唇釉N-微霧光#PK-2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23.jpg

 

這顏色我好喜歡

從輕柔粉紅幻化成珊瑚粉紅的唇色

而且微霧光非常的顯色,也能遮蓋原本唇色

絲絨微霧光質感,但又不像一般霧面唇彩顯乾、顯唇紋

這款保濕度好棒,而且持久又不容易掉色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24.JPG

 

以上,就是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和幻色持久唇釉N的分享

喜歡清爽粧感不厚重粉底液,以及持久顯色打造專屬個人唇彩的變色唇釉的話

下回有機會逛美妝店看到KATE櫃前就停下來找尋適合自己的色號吧!!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幻色持久唇釉N25.JPG

+產品資訊+

KATE粉絲專頁

KATE 官網

 

<本篇為KATE邀約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youtub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