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jpg

 

今天分享的穿搭風格走簡約風,也是我平常喜愛的穿搭法

一件T恤可以搭出無限的可能性,近期流行的字母T我也蒐集了好幾件

這回來分享我新入手兩件單品,搭出自在休閒舒適的極簡風穿搭

 

喜愛穿搭的我,也很常網路購物,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不用出門就能買遍全世界XD

服飾以網購的模式雖然無法實際穿,但其實現在的網購機制都很完善,尺寸對照也都滿完整的

最常買的不外乎是上衣和裙子、洋裝,基本上尺寸也比較好掌握

褲類的下著網購就會建議準備一份捲尺,按照尺寸測量購買這樣比較不容易踩到雷喔!

 

最近逛了一間很有質感的網路服飾品牌-REESE

品牌服飾偏向簡約風格,帶有中性色彩,男裝女穿的混搭風格

在忙碌都會生活的女性朋友們,穿搭上有更自在舒適的選擇,將簡約舒適的態度融入在穿搭上

服飾的選色上也都比較偏大地色,給人溫暖的好印象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jpg

 

除了衣服之外,也有些高質感的配飾

讓穿搭更加分的小配件,也是整體造型不能缺少的關鍵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2.jpg

 

REESE服飾屬於高質感的中價位

不定期有優惠活動,像前幾天我就發現有我喜歡的T-shirt有可愛的折扣,讓人真的很容易手滑XD

網站上排版就如同品牌一樣很簡約,看起來也很舒服,當然購買起來也好方便XD  

下單之後,就可以在家期待服飾的到來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3.jpg

 

喜歡這樣的穿搭風格也可以在IG上follow @reese_tw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4.jpg

 

收到包裹後讓我覺得滿驚豔的,果然就像品牌一樣感到舒服又自在

跳脫傳統一件衣服一個透明塑膠袋包裝,而是以可重複利用收納的品牌質感夾鏈袋裝著

環保又美觀

接著就來看看我挑選的兩樣單品穿搭吧!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5.JPG

 

白色T和芥黃色的及膝裙

兩個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單品,混搭出我想要的舒適感

即使生活再忙碌,穿上自在的服飾心境也會隨著緩和下來

流行只是一時,但經典卻能夠是永續成為時尚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6.JPG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7.JPG

 

白色Tshirt是衣櫥裡必備的單品

不管是丹寧牛仔、中長裙、寬褲、skinny...都很好搭配,幾乎是不敗款

白T可以穿出個人風格及時尚度

這回我在網站上挑了這兩件單品,白色T和芥黃色及膝裙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長度的中長裙,穿出輕熟女人味但不老氣

 

這件簡约寬鬆背後字母短T的重點在背後,英文標語也透露著對生活的想法和態度

這段英文句子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上衣的材質就是柔軟舒適,版型是偏寬鬆的

其實這樣寬鬆慵懶的版型,也讓人看起來比較有顯瘦感哩

如果想要更有俐落感,也可以將袖子反摺上捲兩次,呈現比較個性的風格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8.JPG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9.JPG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0.JPG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1.JPG

 

 

 

下著搭配的是復古綁帶鬆緊及膝裙

總共有三個顏色芥黃/軍綠/黑,我挑了我衣櫥裡沒有的顏色裙

這件實際顏色比較偏暗的芥黃色,略帶有土色感

是讓人覺得溫暖無壓力的色系

 

腰間是採用荷葉鬆緊的方式,很有彈性

前方則有小雙D扣綁帶設計,很有復古的風格,裙襬側邊還有小開岔也可以小小的修飾一下腿型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2.JPG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3.JPG

 

 

側邊還有口袋設計

穿著上也是方便的小心機(如果臨時要放小東西入口袋的話)

這件裙版型適合S~M尺寸的寶貝們

(我164cm/55kg 提供參考)

如果腿部跟我一樣是比較有肉的話,這樣的版型非常的修飾,完全遮起來,只需露出最有自信的小腿部分XD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4.JPG

 

衣料質感很好,記得剛收到衣服的時候也沒有聞到怪味道

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簡約輕便的風格,搭上一雙休閒時尚的夾腳拖鞋

自在卻不隨便的穿搭

很適合在日常生活的穿搭,無拘無束穿出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5.JPG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6.JPG

REESE 服飾新混搭日常穿搭分享17.JPG

 

想要穿出自在又不容易撞衫的穿著

喜歡舒適自在、OVERSIZE、寬鬆等中性風格的話

不妨逛逛REESE,穿出自己的風格及態度

 

REESE 服飾新混搭

REESE 官網

 

<此篇為REESE邀稿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