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jpg

高雄美甲|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
#高雄美甲 #凝膠指甲 #高雄嵐公主 #嵐公主 #嵐公主美甲 #鳳山店 #後驛店 #獅甲店 #三民區 #鳳山區 #前鎮區 #過年 #春節 #時尚美甲 #過年指甲 #過年美甲主題

我的首篇美甲文上刊啦!!

因應著過年即將來到,指甲也換上了新衣啦,這篇來跟大家分享過年主題的美甲

上個月就已經與嵐公主約好了,高雄美甲推薦嵐公主美甲,一去會讓人成為主顧

價格都非常透明化,而且都可以與美甲師事先溝通想要的風格

店內裝潢也非常的舒服,最重要的是來做美甲就是要放鬆啊!!這裡的環境氛圍非常棒

就是讓人會放心把指尖時尚交給美甲師

通常我去做指甲都是再追劇,媽咪就是要把握時間追劇啊~~(韓劇是我的精神糧食)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jpg

 

高雄嵐公主美甲有三家分店囉!!這回我預約了新開幕的鳳山店(1/10開幕),大家也跟著我的攝影眼來探探究竟吧!!

嵐公主美甲鳳山店: 0976 090 333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232號
(捷運~鳳山西站2號出口對面,走路1分鐘)

位置相當好找,就是在鳳山西站2號出口"正對面",過個馬路走一下就到囉!

交通上我覺得挺便利的,搭個高捷就可以到達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3.jpg

內部裝潢擺設以明亮的大理石和金屬元素,讓人一踏進店內就是覺得很舒適

我自己就偏愛這樣的風格,嵐公主真的是很懂女孩們的心

這裡都是採預約制喔!

大家也可以加入嵐公主美甲的官方Line@可以線上預約

我覺得挺方便的,約好時間就可以前往幫指甲換美美的新衣和保養囉!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4.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5.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6.jpg

店內擺設就是溫馨,而且進來店內不會聞到奇奇怪怪的味道

環境舒適,畢竟美甲一做就是2-3小時,當然要選擇讓人待久也不會不舒服的美甲店

使用的凝膠指甲油顏色真的超豐富的,店內進了超多色號

不會找不到顏色,只怕選擇性困難而已XD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7.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8.jpg

除了凝膠美甲,當然也有手部保養,使用的品牌材料都是大有來頭的,不是拉哩拉雜的品牌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喜歡嵐公主美甲,也願意來這裡幫指尖換上美美的新衣

美甲/手足保養/熱蠟除毛/美甲教學都在高雄嵐公主,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參考囉!

價位透明化又合理,在這裡做手部凝膠美甲華麗款都不會讓人覺得荷包失血

更多作品&價目表:http://mikanailshop.com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9.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0.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1.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2.jpg

簡單介紹了一下鳳山店的環境,接下來就要來為指甲換上過年主題囉!

事先我會先跟美甲師溝通大致上想要做的風格,但絕大部分我都交給美甲師處理了

頂多我會想個大方向主題、主色系,其他我都相信嵐公主的美甲師

 

首先會先卸除原本的凝膠,嵐公主美甲師都有一定的水準

卸甲過程上我覺得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3.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4.jpg

款式和色系都很豐富

現場有更多範例可以參考,當然也可以跟美甲師溝通完成獨一無二的造型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5.jpg

這回美甲師推薦了我試試浮雕蕾絲,這是我第一次做,立體的浮雕非常的特別

而且完全是考驗美甲師的技術啊!!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6.jpg

因為是過年,所以我挑選了紅色系

以紅色為主色,再用跳色的方式組合混搭

新年必備款一定要換上喜氣洋洋的開運紅色系呀!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7.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8.jpg

做美甲的時候我正追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那天我還帶莎拉一起去,還好店內環境真的很舒適,讓我女鵝也乖乖地不吵鬧

因為她覺得環境很美,加上媽咪我正在做美美指甲她一旁看得也很入迷

這回美甲師幫我設計以紅色x金色為主題的配色

紅色甲面上有立體浮雕,滿特別的,跳色混搭金色鏡面和桃粉法式設計

真的好好看啊!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19.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0.jpg

迎接新年到,先換上了美甲美到過年^^

老實說之前我指甲非常的短,慢慢留長之後,有了健康的甲床做凝膠美甲也越來越好看了

凝膠指甲在生活上沒有什麼不便的,對我來說比塗指甲油來的便利多了

從前擦指甲油還容易讓指甲黃黃的,現在指甲交給美甲師來幫我照顧也美麗多了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1.jpg

做完指甲真的會心情非常好

因為看到美美的指甲,加上嵐公主這裡都是做加厚凝膠,非常的牢固更持久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2.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3.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4.jpg

整體風格真的很喜歡,紅色X金色的混搭非常的有過年氣息

喜洋洋的好討喜!!

加上立體浮雕蕾絲看起來更有質感

紅色喜氣的過年指甲,完全不會俗氣啊!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5.jpg

高雄的寶貝們

快快預約美美的指甲吧!!

附上相關分店資訊給大家,也可以直接到粉絲專頁Line@預約

❤️獅甲店:0913 838 333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16號
(捷運〜獅甲站2號岀口,走路2分鐘)

❤️後驛店:0976 76 3333
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30號 
(捷運~後驛站1號出口,走路3分鐘)

❤️鳳山店: 0976 090 333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232號
(捷運~鳳山西站2號出口對面,走路1分鐘)

🎀廠商活動&美甲課程:
請聯絡 小嵐 0938 767 533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6.jpg

高雄美甲 過年指尖換新衣!雕花蕾絲 紅色x金色 高雄嵐公主美甲鳳山店新開幕27.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