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著迷的香味 DIPTYQUE  肌膚之華 淡香精.jpg

來開箱我的生日禮物,因為這香味實在讓我太著迷了!

之前就有在觀望Diptyque的蠟燭和香水,不過一直遲遲沒下手,沒想到今年生日禮物收到這款限香實在感覺太幸福啦,謝謝弟妹很懂貼禮物

生活中就是需要儀式感,最簡單的入門就是從香氛開始

不曉得大家是否認同呢?

讓人著迷的香味 DIPTYQUE  肌膚之華 淡香精1.jpg

 

讓人會不禁入坑的Diptyque,每一款都很有質感

Diptyque 以限量尊享禮盒呈現最經典的肌膚之華淡香精,將鳶尾花、麝香與古希臘神話中的Psyche 與Eros的愛情故事以插畫設計在禮盒與瓶身

讓人著迷的香味 DIPTYQUE  肌膚之華 淡香精2.jpg

讓人著迷的香味 DIPTYQUE  肌膚之華 淡香精3.jpg

光是瓶身就充滿質感,這瓶完全命中我心

很有童話風的包裝,就像立體書版的讓人驚艷

這瓶香調很有層次,輕柔的質感很舒服,聞起來很有高級感,也超持香

讓人著迷的香味 DIPTYQUE  肌膚之華 淡香精4.jpg

 

主要以鳶尾花和麝香為主香的花香調

味道真的很有魅力,一點點粉味

揉合了玫瑰、鳶尾花、麝香、果香、皮革,是女生男生都適合的香調

大家有機會到櫃上試聞,這瓶味道好聞到讓我很難好好形容

讓人著迷的香味 DIPTYQUE  肌膚之華 淡香精5.jpg

 

DIPTYQUE的肌膚之華淡香精太迷人了,應該是我目前聞到最好聞的白麝香吧~

出門前、洗澡後都想噴灑一點❤️

讓人著迷的香味 DIPTYQUE  肌膚之華 淡香精6.jpg

讓人著迷的香味 DIPTYQUE  肌膚之華 淡香精7.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