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此次分享台灣原生品牌UNT的粉底液與唇膏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它們家的彩妝品,之前常接觸的是他們的甲彩類

平常我對底妝的訴求是輕透不厚重、需有遮瑕度唇彩的訴求我就比較開放

隨心情去選擇,當然千萬別太乾或者黏涕涕的,除此以外我都可接受

<本篇為UNT邀稿體驗>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白皙肌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女神橘

IMG_5739.JPG

包裝是純黑色系搭配銀+白字

IMG_5738.JPG

cats.jpg

產品的包裝走訂製奢華風格

清透絲絨感持久粉底是採滴管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IMG_5735.JPG

先來介紹產品:

訴求輕盈薄透、特殊半霧感粉底觸感,上妝後服貼肌膚不易有粉痕

獨特「微細粉體」能更有效吸收臉部多於油脂,平衡油脂,讓粉底長效持妝不易脫妝,感到清透

修飾毛孔、膚色不均勻(提亮膚色)這款粉底液均可修飾

 

先試在手上感覺一下質地

絲滑感的質地延展性還不錯,推開後與肌膚還蠻貼合的

色澤我覺得有點白偏粉調

789.jpg

IMG_5732.JPG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我這次使用的是女神橘色號

IMG_5736.JPG

蠻有質感的唇膏,色澤我也盡量拍到無色差了!

正統橘色~

試在手上,一抹顯色度、顏色很飽和

過2分鐘後用面紙擦試,肌膚上微微的吃色了

再次叮嚀:要卸妝徹底唷!

124.jpg

接下來再來看嘴唇的before&after

完全遮蓋原本唇色

霧面質感中帶有勻潤光澤

這唇膏有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篦麻油與玫瑰果油,能深層滋潤雙唇

不用擔心嘴唇乾到不行

cats1.jpg

唇膏總共有6色

RC05 熱情紅
RC10 性感桃紅
RC15 女神橘
RC20 蜜桃粉
RC25 甜蜜粉
RC30 激情玫瑰

rouge_craze_04.jpg

分享我整體妝容

因為要試試這款粉底液的持久度及控油度

因此我只上這款粉底(沒有額外刷蜜粉)

 

IMG_5716.JPG

現在的白天的天氣很驚人的熱

我化完這妝之後,(在室內的情況下)過了兩小時

T字部位有出油情況!

整體妝不脫妝,多了份小油光反而有光澤肌的感覺XD

IMG_5748.JPG

出油情況還不至於很嚇人,若你跟我一樣是混和性肌膚(天氣熱很容易出油)

我還是建議刷一下控油蜜粉,妝感能維持更久喔!

唇彩在不吃東西情況下持久度也不錯,兩小時後還是很顯色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

 

有興趣再去官網看仔細吧!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更多最新動態~歡迎加入粉絲專頁唷!

Chloeの happ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