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網購是實在太強了,世界無遠弗屆呀!按一按商品加入購物車->結帳->安心等候收包裹

今天與大家分享美國平價彩妝品牌BH Cosmetics

我也趁官網有促銷活動添購了一些喜歡的彩妝品,未來有機會會慢慢介紹

這次分享這組刷具ECO LUXE-10支筆刷,運用環保材質製成,呈現亞麻簡約風格

老實說這組適合新手入門,10支重點用筆刷

毛刷觸感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會刺刺的,軟硬度適中

當初買這組是看上它外出攜帶好方便,而且價格才12美金(不到台幣500元!!)不買總覺得有點對不起

筆身都有編號及bh cosmetics的LOGO

編號參考擷取自官網圖

很多彩妝新手困擾的問題,大多是看到這麼多支刷子不曉得如何下手

其實只要認識刷具們以及懂得如何使用人人都可以成為彩妝高手

接下來我會以我化妝的順序,分享這組刷具和使用方式給你們做參考

 

#編號3-FOUNDATION BRUSH(粉底刷)

扁平型的粉底刷,大約大拇指寬度

粉底刷的使用沾取粉底液少量多次上妝,可以讓底妝更服貼,想創造出透亮的底妝就要善用粉底刷

從臉部中心順著我們皮膚的紋理往外刷開

這支粉底刷刷起來不太有明顯粉痕,彈性度還不錯!像是鼻翼凹處的地方也能輕鬆將粉底打好

 

#編號1-POWDER BRUSH(蜜粉刷)

抓粉力適中,從刷頭俯瞰下大小約50元硬幣大小

刷鬆粉式的底妝品適用,也可以讓底妝最後一步驟掃去臉上多餘的粉感

讓妝感呈現淨透力

 

#編號4-BLENDING BRUSH(暈染刷)

這支是打造高挺鼻的秘密武器,層次的刷毛

沾取打亮粉在鼻樑位置由上往下直挺挺一刷,眉頭和鼻樑的三角凹陷地帶就可以使用深色粉從鼻頭位置輕刷打造出陰影

這款刷子暈染效果還不錯,不會讓鼻影有明顯界線

也能當作局部打亮刷

 

#編號2-ANGLED BLUSH BRUSH(斜角腮紅刷/修容刷)

刷毛柔軟,雖然是人造刷毛但觸感很柔有彈力,斜角設計也較服貼於臉部線條

對於修容(腮紅/打亮/陰影)我通常會使用不同刷子,腮紅部分我習慣使用大大圓圓的腮紅刷

這款斜角腮紅刷適合當作打亮(眼下或眼尾c部位,斜角比較不容易飛粉)或打陰影使用

不過單純當腮紅刷也是很ok的!(硬是要冠上多功能頭銜XD)

 

#編號5-9 眼部彩妝筆刷

#5-CONTOURING BLENDING BRUSH(眼影暈染刷)我拿來當眼影打底刷使用

#6-SMUDGE BRUSH(煙燻刷)暈染眼影、畫煙燻妝超好用的!

#7-FLAT SHADOW BRUSH(扁平眼影刷)

#8-ANGLED SHADOW BRUSH(斜角眼影刷)

#9-FLAT EYELINER BRUSH(扁平眼線刷

大家彩妝重頭戲來了,眼妝刷具好幾把到底要怎麼使用呢?

其實也沒有一定的公式,依照你想畫的眼妝風格及使用習慣去做選擇

 

這裡分享我使用這五支眼妝筆刷用法參考

首先使用眼影打底膏,我使用#編號5來打底眼皮提亮

眼妝部份運用三支(編號6-8)來畫簡單三步驟漸層眼影

1.使用編號7FLAT SHADOW BRUSH(扁平眼影刷)這支也能當遮瑕刷使用沾取打底色眼影畫滿眼窩

2.#8-ANGLED SHADOW BRUSH(斜角眼影刷)斜角適合勾勒線條-沾中間色眼影疊畫在高於眼褶處,眼尾三角區和下眼尾1/3處

3.#6-SMUDGE BRUSH(煙燻刷)呈現眼妝深邃感必用沾取重點深色眼影從眼尾往眼中沿著眼褶處暈染,即可創造出簡單的小煙燻眼妝

4.眼線部份最後使用#9-FLAT EYELINER BRUSH(扁平眼線刷)沾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順著眼型勾勒你想呈現的眼線

 

編號#10-LIP CONCEALER BRUSH(唇部遮瑕刷)

就是唇刷也能當遮瑕刷,沒什麼好挑剔

尖頭適合描繪唇型

 

以上就是這十支的筆刷淺談分享,也希望給彩妝新手入門接觸刷具有些概念

美國平價彩妝BH Cosmetics刷具~

給你們做為參考,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另外一組XD

整體上來說雖然都是人造刷毛,但材質刷毛觸感我覺得還不賴

基本這十支也很夠畫,當然若你要挑戰或想畫進階彩妝,這10支還不夠!還不夠!

 

我喜歡這組還有原因是外出攜帶方便,捲一捲就整理好了!也不占空間呢~

我們下回見囉!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