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jpg

新的一年就是要喜氣洋洋,彩妝當然也不例外,新年新妝容美麗登場~今年一開始就被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給吸引,品牌根本是以高訂規格打造這系列彩妝,美到無法無天!日暮珊瑚橘的色調包裝,讓人感到療癒又溫馨,一整個幸福感洋溢啊!

情人節禮盒也非常美,繁花組成愛心圖案,讓人覺得備受寵愛,溫暖又充滿浪漫感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jpg

 

這篇簡單開箱新入手的仙女系彩妝,VALENTINO彩妝真的越看越美,因為我在官網購入的,剛好搭上滿額禮活動,多了品牌紅色鉚釘化妝包,這款化妝包還有附金屬背帶,也能當外出包背出門,拉鍊部分是大大的LOGO,雖然質感不比精品包,但以贈品來說很有誠意了!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2.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3.jpg

 

其實一開始是今年朋友送我繁花珊瑚限量版的唇膏當生日禮物,竟然還幫我刻上名字,一整個很有專屬感,然後我就被這品牌給吸引了,拿著手機逛官網,默默蒐集了這系列氣墊粉餅和頰彩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4.jpg

 

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繁花珊瑚限量版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5.jpg

 

高訂光感氣墊粉餅繁花珊瑚限量版,其實內容物的氣墊粉餅就是原本白色那顆,只是粉餅盒是繁花珊瑚限量版,金屬鉚釘品牌標誌真的很吸睛,搭配日暮珊瑚橘的柔軟皮革,手感還不錯。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6.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7.jpg

 

氣墊粉撲是細絨質地的,建議輕輕壓下氣墊粉餅即可,力道不要太大,以免沾附過多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8.jpg

 

我是覺得高訂光感氣墊粉餅還挺不錯用的,至少在目前的氣候我覺得妝容很持久,不容易脫妝,而且妝感服貼細緻,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氣墊粉餅,好感度還不錯,比我想像中水潤保濕,遮瑕力算中等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9.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0.jpg

 

輕拍就能讓底妝大升級,是那種很美的水潤光質地,喜歡保濕水光妝容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顆氣墊粉餅喔!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1.JPG

 

高訂柔霧唇膏繁花珊瑚限量版 #219A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2.jpg

 

朋友送的生日禮,刻了我的名字CHLOE,實在太貼心了!這支唇膏真的有中我的心,219A這色號擦起來很顯白,溫暖珊瑚紅色,柔霧感的唇彩,飽和顯色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3.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4.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5.JPG

 

柔霧眼頰彩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6.jpg

 

可以當眼影和腮紅,這盤色號是09 POUDRE,一開始收到實品想說我買錯顏色了,目測覺得可能擦起來會不顯色,結果試在臉上挺好看的,絲絨霜狀感的細緻質地,很耐看的暖杏色!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7.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8.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19.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20.JPG

 

整體妝感我是挺滿意的,算是有找到合適的色號!迎接新的一年,好氣色妝容一定要有,簡單開箱給大家,更多你們再去櫃上試色或官網逛逛囉~~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21.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23.jpg

彩妝界的仙女下凡 VALENTINO BEAUTY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調美翻了24.JPG

VALENTINO BEAUTY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柯蘿依Chloe 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G

柯蘿依Chloe cover.JPG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