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jpg

又再度被sOlac吹風機迷住了!新款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簡直美翻了,來自西班牙品牌sOlac總是讓人不失望,追求輕量手感、強勁風力,又希望能夠讓秀髮速乾,展現舒適柔順的朋友,那麼別錯過這台高顏值又有實力的吹風機吧!

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jpg

 

充滿時尚風格的外型,兩款顏色(蜜桃粉薰衣草紫)都好柔美,sOlac吹風機讓我驚豔的就是夠輕量,拿著不怕手痠,強勁的風力讓吹乾頭髮有效率,而且這款多了高濃度負離子,吹完的髮質柔順又亮澤感,實在太喜歡了!讓長髮的我也能輕鬆吹乾頭髮,就連捲髮的我也能簡單吹出手繞捲造型。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JPG

 

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

sOlac吹風機每一系列詢問度都很高,不僅擁有時尚絕美外型,實用度極高,有了sOlac更邁進質感生活一步!想找風力大、低噪音的輕巧吹風機,這台高速吹風機一定要關注,62dB低噪音讓人不會感到不適,尤其11萬轉高速馬達展現的強勁風量讓我吹乾頭髮更省時間了!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jpg

 

sOlac 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讓人越看越喜歡,尤其這柔美的顏色蜜桃粉薰衣草紫真的好美啊!磨砂膚觸設計,拿起來手感很好,加上帶有點閃耀光澤的吹風機身,真的很夢幻耶,吹頭髮也能好心情真的不騙人!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4.jpg

 

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薰衣草紫

這麼美的吹風機一定要幫他們好好地拍美照,身為sOlac吹風機愛用者,真心覺得SD860這台真的很有實力又很美,風速強大,可以讓剛洗好的頭髮也能速速吹乾,省時有效率!質感霧面帶有閃耀珍珠光澤的薰衣草紫,讓人無法不多看一眼,輕量316g的吹風機搭配磁吸式吹嘴,實用度很高,輕鬆吹整髮型沒問題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5.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6.jpg

 

這款吹風機讓我一用就喜歡,不太需要磨合期啊!高性能好加分,讓人找不到理由不愛它,主要是低噪音、風力強大、輕量讓我最心動了,而且吹乾頭髮也不容易毛躁這點我也很滿意!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7.jpg

 

輕巧的外型也很適合旅行攜帶,讓吹整髮型不N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8.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9.jpg

 

吹風機的風速強勁,想要快速吹乾頭髮可以直接使用,更推薦搭配標配的吹嘴使用,讓直髮、捲髮等造型都能輕鬆完成,我習慣搭配磁吸式吹嘴使用,風力集中讓吹整頭髮更有效率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0.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1.jpg

 

基本上吹風機的使用很好上手,開關按鍵和風速、風溫的按鈕,依照個人需求調整使用,基本上有三檔風速和四段風溫,其中風溫還能長按一鍵切換自然風喔!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2.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3.jpg

 

依據風速和風溫的調整,最多可以變化出12種乾髮模式,滿足日常造型需求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4.jpg

 

另外吹風機把手底座有磁吸式金屬網罩,不僅可以隔絕髒污,這款設計我覺得清潔上也更方便了,為了吹風機的壽命和使用度,我會建議每使用完可以稍做清潔比較妥當喔~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5.jpg

 

細節絕美,任何角度都好好看,根本是精品來著的吹風機無誤!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6.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7.jpg

 

對了,這台還有智能監測防止高溫傷髮的設計,智能恆溫防止吹整過程中溫度太高,這點我覺得很貼心呢!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8.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19.jpg

 

喜歡夢幻的薰衣草紫顏色的朋友就入手這台吧!是越看會越喜歡的顏色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0.jpg

 

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蜜桃粉開箱

除了薰衣草紫之外,蜜桃粉也很唯美,絕美高顏值的色調讓吹風機更讓人心動了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1A.jpg

 

帶有閃耀光澤的蜜桃粉,整體很高級感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2.jpg

 

對於這樣的質感小家電實在無法抗拒,讓平凡日常也能透過唯美時尚的吹風機增添儀式感,吹整頭髮用這台心情更好了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3.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4 (2).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4.jpg

 

使用心得

這麼美的吹風機當然不能只有我知道,用過好幾款sOlac吹風機,它們家的品質真的不容小覷,不僅外型吸睛,而且我覺得吹乾後的髮質也比傳統吹風機來得舒適柔順,這回用了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更有感了,因為有高濃度負離子設計,讓髮絲減少靜電,因此比較不會有毛躁感!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5.JPG

 

我的長髮吹乾有效率交給sOlac 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吹風機,平常在家洗完頭髮就能快速吹整好,這台使用11萬轉無刷馬達,所以可以瞬間產生強勁氣流,風量大吹乾頭髮就是效率高!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6.JPG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風速和溫度,我覺得非常好用!而且62dB低噪音聽起來是舒適順耳的,不會像有些吹風機聲音讓人越聽越焦慮啊!加上這款有高濃度負離子可以減少靜電,讓頭髮吹整更柔順不毛躁感,我也滿意智能監測防止高溫設計,不用擔心溫度太高而傷髮質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7.JPG

 

開關按鍵開啟,調整適合的風量和溫度就能使用,像我長髮從濕髮吹到乾我覺得不用花太多時間呢,對於追求有效率的我來說實在幫了不少忙,而且我覺得頭髮吹整後柔順亮澤,以沒有抹保養髮品來說,我挺滿意的!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28.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0.JPG

 

輕量不笨重的吹風機對女生來說很重要,拿著不容易感到手痠,操作起來又很方便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2.JPG

 

吹髮時,我都會先從頭皮開始,這款吹風機有智慧溫控設計也不擔心吹到頭皮很熱很燙,接著順著吹整髮中到髮尾,吹完頭髮後會感覺非常柔順,不太有靜電毛躁感,柔順有亮澤的髮絲就是讓人心情好啊!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3.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4.JPG

 

時尚絕美的外型,讓我不知不覺幫它多拍幾張美照,不同角度都很好看!(愛心眼)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5.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6.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7.jpg

 

蜜桃粉這款真的很美,集優雅實用於一身,現在吹頭髮我都改用這台吹風機,是我的新歡無誤!因為讓髮絲吹乾就柔順,無法不愛~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8.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39.JPG

 

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特色重點

👉62dB低噪音
👉2億級高濃度負離子
👉智能監測防止高溫傷髮
👉12種乾髮模式長按溫風按鍵可切換為自然風
👉輕量主機316g輕巧手感
👉11萬轉高速馬達強勁風力
👉標配磁吸吹嘴一秒吸附不脫落
👉磁吸式金屬網罩雙層濾網隔絕髒污

*可選配魚子精華片 修護再升級(詳情見官網)

以上分享開箱給大家,有興趣再到sOlac官網逛逛吧!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40.JPG

sOlac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SD-860 強勁風力 長髮速乾好柔順 好評開箱41.jpg

SD-860 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

官網 👉  https://bit.ly/47JK5wm

蝦皮 👉 https://bit.ly/3R7jwdu

極美職人 👉 https://bit.ly/3Tb84Aq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柯蘿依Chloe 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G

柯蘿依Chloe cover.JPG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