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E.jpg

 

今年的秋天在南部真的很不明顯呀!

不過秋裝也都陸續現身,不管是在雜誌上或者平常購物的服飾網站,看到美美的衣服還是很難忍住不下單啊!

前陣子參加Yahoo風格部落客的聚會(可以參考這篇,裡頭也有分享SO NICE兩套服飾唷!)

當天非常的幸運抽中SO NICE大獎,於是不久之後就收到SO NICE寄來的美美秋裝

這篇就要來為大家分享我收到的美美的洋裝和風衣唷!!

 

SO NICE有實體店面也有網路通路,其實現在電商很發達

網購也非常的方便,不出門也可以買東西(但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收到包裹的時候覺得SO NICE也是很用心,包裝部分毫不馬虎,就是讓人有收禮物的感覺

SONICEOPEN.jpg

 

一套是兩件式的洋裝,另一件就是亮麗紅色的風衣

就先來分享第一套兩件式蕾絲襯衫洋裝吧!

 

SO NICE兩件式蕾絲襯衫洋裝

SONICE_18.JPG

 

今年秋裝流行的疊穿方式,讓穿搭更有時尚潮流感

運用了條紋襯衫洋裝X浪漫蕾絲細肩帶外罩來做疊穿

讓這件洋裝可以最少有兩種穿搭方式唷!

 

穿搭一:單穿條紋襯衫洋裝

直接單穿就很優雅,而且這件的條紋是很細很密的,讓整體穿起來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有纖細感

版型的剪裁是採用收腰設計的A字裙

所以讓我這個擔心蜜大腿、肉肉臀不小心露餡的我,完全很有修飾效果XD

藍白線條襯衫型的洋裝,給人有種小清新的知性印象呢!

 

SONICE_01.JPG

SONICE_02.JPG

 

穿搭2:條紋襯衫洋裝X浪漫蕾絲外罩

SONICE_19.JPG

 

本身就喜歡蕾絲的我,這樣的疊穿我也很喜歡

打造出層次感,讓穿搭充滿甜美氣息

比較偏浪漫性感的黑蕾絲細肩帶外罩,與簡約藍白條紋襯衫的疊穿

不同的質料和素材混搭,反而意外的適合,又平衡了整個視覺效果

 

SONICE_04.JPG

SONICE_15.JPG

 

軟質料微透視的睫毛蕾絲,輕柔的質地整套疊穿起來質感也讓人滿意呢!

這件我選穿S號的(他們家的尺寸我上衣S,下著M,不過洋裝部分選穿S合身好看)

這套版型真的讓人很尬意啊!

 

SONICE_16.JPG

 

 

SO NICE都會雙排釦洋裝式風衣

SONICE_12.JPG

 

這也是我第一件紅色風衣,原本也很擔心駕馭不太起來

常在韓劇看到紅色的風衣穿搭,很有氣勢又不失甜美

現在我不用再羨慕韓劇女主角了,SO NICE這件版型是洋裝型的風衣

有曲線的剪裁、裙擺設計

個人我覺得這件也是很有心機的一款款風衣!

 

繫上風衣同色系腰帶,更顯瘦

加上這件本來就是洋裝型的風衣,所以風衣下擺就如同裙襬設計

全部扣子扣上,繫上腰帶就像是一件亮麗的洋裝

 

SONICE_06.JPG

SONICE_05.JPG

SONICE_017.JPG

 

穿起來也很挺,並且有俐落剪裁的大翻領造型,整體也更顯得率性時尚哩>///<

而且紅色風衣其實比我想像中好搭配,不管是搭配洋裝、褲裝都很OK

 

另外也可以將風衣的繫帶收在腰後,不扣扣子也可以很修身

 

SONICE_10.JPG

 

這款在肩線增加了可修飾肩膀的小壓褶喔!

洋裝式的設計,亮麗的顏色很吸睛

其實這款比較偏短版風衣,所以挑選比較亮的顏色穿起來更有時尚風範

 

料子很挺,所以不是那種很輕薄的風衣外套唷!

非常適合秋天或者微涼微涼的天氣穿

風衣的穿搭方式其實也很多元

扣釦子或不扣釦子,腰帶繫前或繫後

都可以呈現不同的風格,可甜美也可以很帥氣呀!!所以衣櫥裡至少要有一件風衣來做穿搭

 

SONICE_09.JPG

SONICE_11.JPG

SONICE_12.JPG

 

這件是比較經典的的雙排釦設計

一穿上風衣也很有都會時尚女子的感覺,風衣和洋裝的搭配真的很match

加上這件是短版的洋裝式風衣設計

踏上高跟鞋,整個線條比例都拉長了

 

若不想穿的中規中矩的,就把風衣披著穿吧!!

立馬氣場十足

還帶有那麼一點點的帥氣呢!

 

SONICE_14.JPG

SONICE_13.JPG

 

其實風衣在台灣不單只能秋天穿,冬天也一樣可以派上用場

只要不是非常冷的天氣(例如寒流)

這件SO NICE的風衣都可以延續著穿到聖誕節、過年(是不是~很喜氣洋洋)

 

以上就是SO NICE兩套衣服的穿搭分享

SO NICE每周都會推出新品,也是台灣服飾界快時尚的代表

想要最流行、潮流風範,不妨逛逛SO NICE吧!

SO NICE粉絲專頁

SO NICE官網網站SO NICE(yahoo購物中心)

 


 

痞客邦柯蘿依.JPG

YOUTUBE柯蘿依.JPG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互動禮時間:

快來參加到粉絲專頁留言聊天!!
柯蘿依。Chloeの happy life

 

參加辦法:

即日起~2017/10/30

1.粉絲專頁按讚

2.粉絲專頁本篇動態文章按讚

3.公開分享

4.tag1位朋友並留言
(四個步驟完成就有抽獎資格)

 

獎品:SO NICE百搭多穿式披肩(經典黑)*1 #抽1位

 

公布時間:2017/10/31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部落格此篇文章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得獎公布(2017/10/31 10:38編輯)

恭喜幸運兒

SO NICE百搭多穿式披肩:林婷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