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1.jpg

 

秋冬保養不可或缺的就是保濕!

畢竟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保水力好像也沒以前那麼好,氣溫一旦驟降最明顯了

兩頰、額頭常有乾燥甚至脫屑的情況產生

混合性肌膚代表的我,一旦進入秋冬兩頰就是乾、乾、乾

肌膚乾燥也最怕小細紋出現了

所以呀~肌膚的油水平衡很重要,保濕、滋潤的保養品也能防止肌膚老化

畢竟不像少女般,一天偷懶沒擦也沒關係

挑選適合的保養品也能讓我在秋冬季節肌膚穩定不鬧脾氣

不單單注重保濕補水,油份的補充滋潤也是很重要唷!

 

台灣在地保養品牌Magic shop魔顏美妝在台北也有實體門市

這回體驗了玫瑰金萃極緻系列,真心覺得台灣真的不輸國外保養品牌呢!

走的就是很奢華金的包裝路線,正是我喜歡的金閃閃的XD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2.JPG

 

三個品項分別為金萃凈顏活膚露→金萃極緻煥顏精華→金萃全效保濕水潤霜

保養也是三步驟完成

肌膚保濕滋潤很有感!

主要特別的是擦這系列保養品同時也享受著那高保濕感的玫瑰果油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3.JPG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4.JPG

 

高保濕玫瑰果油精萃添加,讓每次保養時也能享受到那玫瑰果油的香氣,讓人很放鬆的保養過程

玫瑰果油是來自南美洲野生玫瑰果實,經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煉、萃取濃縮而成

玫瑰金萃極緻系列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肌膚由內而外感受到光澤感透亮度

我覺得非常適合入秋的季節使用,肌膚狀態也感覺越來越穩定了

 

金萃凈顏活膚露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5.JPG

 

這瓶顧名思義就是化妝水

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我自己滿喜歡這瓶的!

洗臉後,就是要讓肌膚補水一下

這瓶金萃凈顏活膚露的保濕感我覺得很棒

 

偏水狀,但質地其實感受起來是有那麼一點滑潤感唷!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6.JPG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7.JPG

 

我自己習慣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藉由化妝棉輕擦、輕拍的方式,讓肌膚補水保濕

淡淡的香氣也很迷人

沒有黏膩感在肌膚上殘留

我覺得可以的話,濕敷也是很棒的保養方式(雖然會比較傷本)可以視肌膚情況而定啦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8.JPG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09.JPG

 

肌膚補充水分之後,也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加分

高保濕玫瑰果油精萃添加,保濕度更有感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1.jpg

 

金萃極緻煥顏精華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2.JPG

 

進入秋冬後,冷風加上乾燥天氣必定讓肌膚面臨重重考驗,加強保濕也是必要的

不管使用哪種保養品,我覺得精華液也是佔了很重的角色

這瓶金萃極緻煥顏精華也是我用最兇的其中品項

保養品使用的量不能省,適度的用量保養才有感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3.JPG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3A.JPG

 

精華液的質地清爽不油膩

但給肌膚卻有滿滿的滋潤及保濕感唷!

補水也給肌膚補充適度的油脂,讓肌膚油水平衡,肌膚更能呈現透亮光澤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4.jpg

 

使用的量我大約按壓兩次,也順道簡單的按摩

質地好吸收,也不太有殘留的油膩、黏膩感,肌膚瞬間覺得好舒服啊!

尤其搭配著那玫瑰果油散發出來的香氣,保養同時也是享受

按摩後的肌膚,覺得水潤度提升了不少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5.JPG

 

金萃全效保濕水潤霜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6.JPG

 

金萃全效保濕水潤霜的質地原本我以為會是那種滋潤乳霜狀的

沒想到是凝霜狀的,清爽的質地更幫助好吸收

但事實上又給肌膚很有滋潤不油膩的感覺唷!

保養步驟最後一定要用乳霜來封存所有的保養,這樣保養才完整呀!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7.jpg

 

延展性很好,推開很有水潤感

按摩一下就讓肌膚吸收啦~肌膚的表面也沒有過多殘留感,我覺得還滿厲害的

滋潤度也比精華來的高

針對秋冬保養我覺得很夠力了!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8.jpg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19.jpg

 

因為凝霜狀的質地

推開比較偏水潤感,所以可以搭配簡易的按摩手法加強吸收

按摩手法其實只要把握著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向執行就對了

頸部的肌膚也別忘了一起帶到唷!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20.JPG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21.JPG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22.jpg

 

保養後的肌膚就是很有光澤感

保濕度也提升了不少

高保濕又質地清爽不黏膩真的很討喜呀!

肌膚有足夠的水分和油份,膚況一好,水嫩嫩的簡單淡妝也很有精神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23.JPG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23A.JPG

 

以上就是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的保養開箱分享

保濕好吸收,秋冬不可少的保濕保養

喜歡帶有淡雅的玫瑰果油香氣,以及享受滋潤感的朋友參考囉!!

 

MAGIC SHOP魔顏美妝玫瑰金萃極緻系列_24.JPG

 

+產品資訊+

Magic Shop魔顏美妝官網

Magic Shop魔顏美妝粉絲專頁

<本篇為Magic Shop魔顏美妝邀約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

 

pixnetblo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按讚加入Chloeの happy life唷!!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