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jpg

 

喜愛氣墊粉餅的朋友們,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塊開架底妝中時尚代表

質感媲美專櫃,一用就讓我愛不釋手了

畢竟開架底妝對於常上妝的朋友來說價格就是親切可愛

常用氣墊粉餅的朋友們,應該有一個想法就是消耗超快的!!

尤其天天上妝的朋友來說,因此能遇到適合自己、價格又親人的產品那真的是件美好的事

 

想要底妝質感不輸專櫃目前我遇到的這塊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做得到!

媚比琳也是我開架品牌喜愛之一,前陣子被土色唇高燒到不行(大家入手嗎??)

這塊有小黑金美名的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9月份就已上市,超熱賣!!

全系列有兩個色號(白皙色/自然色)

真心覺得超遮瑕!!而且水潤度也高,妝感呈現的水潤透亮感就是討喜

 

這塊我超喜歡的,所以這篇分享也充滿了愛

接著就來為大家開箱分享一下我手上這塊時尚小黑金吧!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1.JPG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2.JPG

 

黑色鋼琴漆光外殼看起來就是時尚感十足

還以玫瑰金滾邊

黑色x金都是時尚的代表色,拿著補妝都會覺得夠時尚!!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3.JPG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4A.jpg

 

氣墊粉撲也設計得很有巧思

改良版的乳膠EX彈力粉撲,加上有MAYBELLINE的LOGO緞帶加寬升級,使用上更容易上手好操作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4.JPG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4B.jpg

 

擁有精細氣孔的氣墊海綿

吸收著滿滿的粉底

將乳膠EX彈力粉撲輕拍氣墊海綿即可沾上粉底唷!(建議力道輕輕地就好,以免沾取過多的粉底)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5.JPG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6.JPG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7.JPG

 

素顏肌膚的我就是看起來膚色不均勻

臉上還有小斑點、黑眼圈

拍上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讓我心想這遮瑕也未免太強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8.JPG

 

由於遮瑕礦物多面粉體,讓粉底的質地更加細緻輕盈,真的只要薄薄一層就能拍上半邊臉!

膚色均勻,再針對肌膚泛紅、毛孔黑眼圈等瑕疵輕拍幾下就能遮蓋的近完美啦!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9.jpg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10.JPG

 

使用過程不需推抹,用粉撲輕拍就能呈現最佳妝感

追求自然的底妝,也不用再額外使用遮瑕產品

我覺得一塊小黑金就足夠(除非你真的很care小瑕疵都不放過!!)

 

輕拍即遮瑕,但不會顯得厚重唷!!

因為有多面的粉體結構,搭配著環境中光線自然作用,肌膚看起來就是很無瑕、柔和的光感

氣墊粉餅是我的愛,因為可以快速完成底妝

而且越拍越亮澤感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11.JPG

 

整個妝容完成之後的樣子

很喜歡這塊氣墊帶來的柔膚光

整個底妝就是柔和無瑕感,而且微微透出自然的光澤

好想從肌膚透出來的感覺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12.JPG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13.JPG

 

而且有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幫助達到油水平衡,讓底妝較不易脫妝、卡粉

我是混合性肌膚的代表

在冬天就莫名的偏乾,這塊小黑金保濕度在輕拍粉底的過程中就感受的到

粉底很保濕,不會讓肌膚黏黏的不舒服

並且也幫助更持妝!!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14.JPG

 

防曬係數也有難得一見的高係數唷!!

SPF 50+ PA+++ 超高防曬規格,雖然目前已來到冬天,但紫外線也不容小覷

氣墊有高防曬,就讓人更安心了

拍氣墊還能防禦這可怕的紫外線啊!!

讓我外出也不怕曬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16.JPG

 

我實測了結果,外出四小時(帶小朋友公園玩、看牙齒)

回家後臉上鼻子還有兩頰稍有一些些呈現奶油肌,但是不會滿臉油光嚇人

以開架彩妝來說,這塊MAYBELLINE 媚比琳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真的很推薦入手,也是讓我會想回購的氣墊(立刻收入愛用清單)

遮瑕度好、保濕、服貼持妝

不用任何技巧,就能拍出無瑕勻亮的時尚妝容!

 

MAYBELLINE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19.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MAYBELLINE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超遮瑕  #自然柔膚光  #美肌無極限

*合作文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痞客邦柯蘿依.JPG

YOUTUBE柯蘿依.JPG
 

i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