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jpg

 

氣墊粉餅是快速上底妝的福音

大大的縮短上妝的時間,氣墊粉餅跟一般粉底液上法不同就在於使用氣墊粉撲輕拍的方式上妝

而且越拍越亮是我喜歡氣墊粉餅的原因之一

但往往有些氣墊粉餅上完妝感很美,混合性肌膚的我常遇到的困擾就是容易泛油光!!

尤其訴求拍完肌膚看起來很水亮的氣墊粉餅,對我來說更容易有出油現象產生

 

近期接觸了不少氣墊粉餅,而能創造水亮光底妝,又持妝不易油光的就靠這塊自拍小光圈啦!!

這塊一上市就充滿話題性的氣墊粉餅,號稱自拍小光圈

不用自備光圈拍照妝感也能很光亮

來自韓國MEMEBOX旗下I'M MEME推出的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追求韓系水亮底妝的朋友們,這塊一定要收藏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JPG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2.JPG

 

包裝美美的,銀色的外表隨著光線折射出彩虹霓光

覺得拿出來補妝也都覺得會有點小驕傲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3.JPG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3A.jpg

 

目前台灣總共三色

粉嫩/明亮/自然

 

氣墊粉撲拿起來順手,而且是夢幻紫色

厚薄度我覺得適中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4.JPG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5.jpg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塊氣墊粉餅的特殊濾網

跟我手上專櫃品牌很相似喔!

按壓出來的粉體更均勻、細緻、服貼

我覺得好貼心喔!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按壓太多的量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6.JPG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7.JPG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8.JPG

 

這塊的粉底追求的是水潤自然光,遮瑕度也夠

上起來的妝感就是很透亮的那種

就像我們看韓劇的女主角水光肌膚一樣

 

膚色不均也輕易的校正完畢

不需要多次疊擦,一拍妝感見效囉!!

 

此圖就很明顯啦!

右圖是拍上一層之後,整個膚色和均勻度都提升亮度了

臉上小斑點的地方也修飾到了唷!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0.jpg

 

粉撲好上手,連眼角、眼下等局部都很好上妝

遮瑕度個人覺得可以遮個70%,太頑固的斑點還是建議再加強遮瑕一下會比較ok

不過現在的底妝都追求自然光潤,所以我也不會太刻意遮瑕

用這塊自拍小光圈拍出水亮肌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1.JPG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2.JPG

 

跟我一樣愛自拍的朋友

一定會有小光圈的道具,畢竟隨時就是要拍得美美的啊!!

不過這塊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妝感太透亮很美,可以不用再使用自拍光圈了 XD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3.JPG

 

這塊氣墊粉餅的粉體我覺得很像是結合了韓系的妝前修飾乳+粉底

帶有很明顯的光感,但不會是那種俗氣的亮光

毛孔修飾度中等,但整體膚色修飾我覺得很不錯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4.JPG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5.JPG

 

 

至於跟我一樣混合性肌膚的朋友

這款雖然沒標榜控油,但持妝度我覺得3-4小時都沒有問題

如果想要讓妝感更持妝,建議在薄上一層蜜粉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7.JPG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8.JPG

 

一拍妝感見效不需疊擦,創造零距離無瑕美肌

難得一見的水亮感氣墊粉餅又能創造極致遮瑕

喜歡光亮感底妝的朋友,這塊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分享給你們囉!!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16.JPG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本篇為MEMEOXx痞客邦邀約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痞客邦柯蘿依.JPG

YOUTUBE柯蘿依.JPG
 

ig.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