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除臭噴霧.jpg

 

家裡有養寵物的朋友們,一定必備除臭噴霧

我們家也不例外,前前後後也不曉得用了N瓶了

但一直沒有固定品牌

直到我認識了淨毒五郎 Chef Clean

淨毒五郎它們家的評價一直不錯,我也是真的體驗之後真心想推薦給大家

跟以往使用的除臭噴霧差別在於我覺得除臭力真的很明顯,不是光只是用香味把臭味蓋過去

居家生活必備的除臭噴霧

接下來就來分享介紹給大家認識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除臭噴霧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JPG

 

 

淨毒五郎的品牌理念是希望能透過設計帶來美而實用的生活用品,希望能確實的帶來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的友善產品!

他們家的清潔用品飽受好評,幾乎一用就會愛上,回不去了!!

不只網路門市,實體店面也能買到,全省家樂福也可以找到淨毒五郎的身影喔!

 

我們家目前使用的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真心覺得好用到不行

而且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只需要將噴霧噴灑在臭味來源處(貓砂盆、狗狗大小便處、廚餘桶、流理臺...),很快地就會發現臭味真正的消失了

這麼神奇的地方原來是淨毒五郎使用的是來自大自然的有效除臭配方,DEOPLEX®

可以成功的將胺、硫醇、脂、醛、二硫化物、酒精等,進行轉化,以利於抑制空氣中的散發惡臭

 

目前全系列有三種香味

無香/微風/西瓜

我覺得除臭噴霧真的是居家必備的好夥伴

 

95.png

 

而且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的香氛是通過IFRA認證低敏淡香水,比較不易造成過敏,小孩寵物摸、聞到都沒關係

無香味:適合不喜歡任何香味,或是對香味敏感的人設計

微風:很舒爽的淡香調。結合了蘋果香、茉莉與小倉蘭,最後帶點令人放鬆的草木清香

至於居家環境就是要保持我喜歡的香香味道,我喜歡微風香氣,清香讓居家環境更美好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2.JPG

 

一大罐噴霧為260ml

其實用量我覺得算很省耶,因為噴頭特殊設計

每次我大概噴壓個2下就ok了

不用像其他品牌要噴好幾下才能達到除臭的效果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3.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7.JPG

 

噴頭也有安全開關設計,使用前先將安全閥轉開

這樣也能確保家中小朋友直接碰觸或者不小心壓到之類的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4.jpg

 

拿取使用上也很順手,不會有那種卡卡不順難按壓的情況發生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5.JPG

 

噴頭定量的噴灑,也讓用量更省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6.JPG

 

這麼好用的產品,我竟然現在才認識

除了真正除臭,使用的植物成分對環境生活也更無害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4.JPG

 

產品上面會有小方塊來註明此罐的香味唷!!

如果家中有兩罐不同香味以上的朋友,這樣也方便確認使用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5.JPG

 

有養寵物的朋友

一定難免會有些寵物們凡走過必留下的味道

就以我們家養了三隻貓,雖然貓真的算很愛乾淨

但儘管我都盡量選擇會消臭的貓砂,但往往還是會留下味道

尤其有時候不曉得哪位不小心尿出貓砂盆外(是來不及嗎??)

那味道真的揮之不去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6.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7.JPG

 

有了除臭噴霧,煩惱都幫我解決了

而且使用微風香氣,貓咪們也不太排斥

噴灑之後,很快的空氣中就聞不到惱人的臭味了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8.JPG

 

其實我們家的貓咪真的算很乖了

都會在固定的專屬廁所大小便,再難聞的地方也大多僅限於貓砂盆附近

所以每當清完貓砂,噴個幾下就不擔心臭味四溢啦!!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9.JPG

 

如果有養狗狗的朋友,當然也沒有問題

我弟養了兩隻狗,大家應該也都曉得狗狗們尿味也很重

所以我也推薦使用淨毒五郎來排除這問題啦!

隨時保持清香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0.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1.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2.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3.JPG

 

 

 

 

不只針對寵物區域

生活周遭都很需要除臭噴霧耶!!

覺得很需要來個幾瓶放在不同地方

像是垃圾桶,丟完寶貝的尿布也可以噴一下

雖然垃圾桶有蓋子,但放在室內難免還是有味道

有了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立馬幫我解決

噴完以後真的覺得臭味消失了,還我無臭環境XD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8.JPG

 

馬桶也很需要

所以我覺得放一瓶在廁所也是必須的

上完廁所也不尷尬了!! 

只要想的到居家環境周圍可能有臭味的地方,都能使用除臭噴霧來淨化一下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19.JPG

 

男人們的鞋櫃

硬要推給家裡的男人XD,運動後的球鞋、拖鞋聚在一起鞋櫃不時發出奇怪的味道(汗味、腳臭味)

當然除了要他定期清洗鞋子之外

也可以用除臭噴霧噴在鞋櫃,保持清香喔!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20.JPG

 

廚餘桶、流理台等地方也都可以使用

使用的範圍真的很廣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21.JPG

 

對於味道很敏感的朋友

有了除臭噴霧相信可以解決這惱人的問題了

隨時隨地讓居家環境保持清香無臭

以往可能覺得除臭噴霧就是很濃郁的芳香劑

但是淨毒五郎完全可以顛覆這想法,真正達到除臭,讓呼吸的空氣都變得好舒服

以上,分享給大家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22.JPG

 

好康報報目前到2018/2/28止,還有贈送小香氛的活動唷!

下單在折扣碼輸入『小香水』,就可以得到淨毒五郎特製小香氛

小香氛是隨身可以攜帶,想噴哪就噴哪(衣櫥、車內、室內...)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23.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24.JPG

 

+產品資訊+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

淨毒五郎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