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jpg

 

香水洗髮精推薦給大家的是飛柔精油香氛洗髮露

我已經搶先體驗精油髮香氛一陣子了,頭髮淡香持久,秀髮柔順,香水洗髮精推薦飛柔這瓶

淡雅花果精油髮香氛真的讓我無法抗拒啊!!

 

保持香香的,心情就是隨著香味放鬆而愉悅

不管在居家環境還是個人保養打扮,香氛對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不同的香氣,也會有著不同的心情感受

但最喜歡的還是花果香調了,甜蜜中又帶的淡雅的花香

水果和花香的香調互相揉合的香味,就是如此的迷人,淡香持久,秀髮柔順還有戀愛般的感覺

 

噴香水、擦香水身體乳都能是讓自己散發出迷人香氣的基本功

但有時候一定會忘了,像我有時候忙起來趕時間外出就忘了噴香水(明明就放在梳妝台)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散發香氣的小秘密

其實有看過一個調查,男生都會喜歡女生們散發出的髮香

因此洗髮精也會是一個保持香香的小心機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1.JPG

 

飛柔這次的包裝真的讓我驚呼連連,太美了!!

跟我印象中綠色的瓶身造型大不同,飛柔也是從小用到大的品牌啊!也是家家戶戶都認識的洗髮精

這回推出的飛柔精油香氛洗髮露/潤髮乳,一用就會喜歡

金色奢華感的包裝,並且有很有浪漫風格的甜心花漾圖案在瓶身,整個就很浪漫

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看了也很舒服

並且更有質感,讓我想推薦給大家使用的飛柔精油髮香氛香水洗髮精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2.JPG

 

飛柔精油髮香氛香水洗髮精不外乎就是香水般的香調

由國際調香師採用奢華香水的前中後調調配技術,精心調製出迷人的淡雅花果香

並且融入了義大利天然香氛精油,國際調香師讓整個洗髮品的質感再度升級

*前調清新:紅莓、鈴蘭、梨香
*中調繽紛:芍藥、梔子花、小蒼蘭
*後調淡雅:杏香、琥珀香   

飛柔帶來奢養香氛體驗,讓髮絲隨時就像是噴灑香水般的清新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3.JPG

 

飛柔 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4.JPG

 

按壓頭就是方便,幫我省了不少時間和力氣

看髮量斟酌囉,我是長髮所以每回洗頭會按壓個2-3下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5.JPG

 

質地我覺得還滿特別的,不是我們一般用的乳狀

而是帶有凝乳狀的質地,加水搓揉就會有很豐富的泡沫了

一壓出來的粉色洗髮露就聞到淡淡的花果香味囉!同樣來自國際調香師的調香

洗髮的過程也一直聞到舒服的香味,愛上飛柔精油髮香氛了

淡雅的花果香調聞起來完全不膩也不刺鼻

我喜歡香氛,但我很怕那種強烈濃郁的香氣!!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6.jpg

 

之前也有用過其他品牌的香水洗髮精,但缺點就是香味太膩、且不好沖洗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好沖洗,沖洗的過程中也發現頭髮很柔順!!淡香持久,秀髮柔順

完全不會有卡卡澀澀的感覺

因為我是長髮,髮量又不算少,其實也很容易有毛躁的情況發生

因此洗髮過程中,我會再使用護髮潤髮品讓髮質更為柔順

 

飛柔 滋養柔順潤髮精華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7.JPG

 

飛柔 滋養柔順潤髮精華淡香持久,秀髮柔順的關鍵!!

同款的包裝設計,差別於再按壓頭是白色的(洗髮露是金色)

這系列添加了添加國際調香師調配的香氛精油,感覺就是很奢華!

不需要買貴桑桑的髮品也能擁有頂級的香氛享受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8.JPG

 

潤髮精華的質地就跟一般的潤髮品差不多,使用上也沒什麼技巧

可以加強於髮尾容易毛躁受損的地方

接著再大量沖水洗乾淨就可以囉!!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9.jpg

 

吹乾頭髮的過程中,一直能聞到散發出來的國際調香師所調配的花果香味

吹整的過程中用手梳也不太會有卡卡打結的情況

頭髮的髮質超柔順的,也很有光澤感

好喜歡這種輕盈又柔順的頭髮,頭髮覺得洗的好乾淨,但又不會乾澀

淡香持久,秀髮柔順這樣的髮質好讓人喜歡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10.jpg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11.JPG

 

髮絲所散發出來的花果香,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就算忘了噴香水我也不怕了

飛柔的香水洗髮精並非那種很濃烈的香氣,而是淡淡的清香

洗完隔天還是聞的到唷!!

所以髮香持久度我覺得滿好的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12.JPG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13.JPG

 

針對乾枯毛躁問題,添加義大利香氛精油

讓頭髮洗後呈現的柔順及亮澤感都不禁讓我對他豎起大拇指

其實我本身髮質也不差,但是會有毛躁情況發生

用了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之後的頭髮,柔順到我自己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了

頭髮的質感我好喜歡!!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14.jpg

 

很淡雅的花果香味,飛柔精油髮香氛聞著也有一種戀愛般的感覺

心情也隨著輕盈的髮絲及柔順髮質飄揚了起來

很自然討喜的香氛,而不是那種刻意做作的髮香喔!!

淡香持久,秀髮柔順的飛柔精油髮香氛香水洗髮精推薦給大家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15.JPG

 

接下來簡單的與其他品牌洗髮精來做評分比較(5星為滿分) 
(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參考)
飛柔香水洗髮精 與曾經使用過的他牌洗髮乳

整體評分: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 
柔順度:5顆星 vs 一般(非香水) 3顆星
香味: 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
溫和洗淨力: 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顆星
容易沖洗乾淨: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3顆星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16.JPG

 

+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