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jpg

 

一個月前保養加了一步驟,保濕度整個大增!!面對忽冷忽熱的南部天氣,肌膚也比較穩定

難怪保濕是肌膚保養的根本之道,總覺得保濕做得好,肌膚當然就比較沒有太多警報

也許大家跟我一樣作息沒有很正常

身為全職媽咪的我,也是要利用空檔才能做些自己的事

很多時候,也是趁莎拉睡覺的時候,我才能好好的沉澱心情寫文

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要調整作息,盡量不超過晚上12點睡覺,雖然我還是偶爾會熬夜追劇(壞習慣)

真心覺得適當的作息加上保養得當,肌膚必定會聽話許多

 

「Dr. JING」是由台灣一群主攻生醫材料及組織工程的博士們以幹細胞研究為基礎,使用高端科研技術開發溫和、有效性及滿足消費者使用上安心的肌膚保養品

提到MIT當然要更支持!!加上使用獨特有效成分,對這樣子的背景在使用上更具有信心

畢竟,是用在寶貴肌膚上的,當然要做點小功課瞜

這陣子保養步驟多了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也不影響原本的保養步驟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也可以稱它為塗抹式水光精華,就像是敷面膜+精華液的效果

膚質覺得越來越水潤了,肌膚所呈現的水亮感我好滿意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1.JPG

 

金色盒裝看起來質感也很棒

一盒裏頭有6個獨立包裝,每一支水光精華都單獨包裝喔!(5ml X 6pcs)

獨立包裝也感覺較衛生呢,而且這樣的小包裝外出旅遊攜帶超便利的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2.JPG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3.JPG

 

水光精華的包裝設計讓人覺得很有趣

外型就像是針筒,連我女兒看到以為我在打針XD

把水光精華放在針筒裡,小ml數使用上也較能確保新鮮度喔!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一來覺得不用擔心產品開開關關的影響了品質

外出攜帶也好方便,輕巧不占空間及重量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4.JPG

 

包裝色系上就是很奢華的金色,看起來就是很時尚且高級感

目前直營實體店面在台北誠品武昌店,其餘大多以官網、經銷為銷售通路

北部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到實體店面逛逛喔!

 

每支靚亮活顏水光精華大約可使用3-5天,每盒總共有六支換算起來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以黃金比例將大小分子玻尿酸加強肌膚保濕,並於肌膚表面形成防禦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5.JPG

 

使用的步驟在每天早晚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

跟一般精華液的使用方式大同小異。使用時需要先將針管前端的封蓋轉開,接著輕輕推推桿

用多少擠多少水光精華就好

我覺得用量一點點就很足夠擦全臉了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6.JPG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7.JPG

 

微稠度的精華液,延展性非常的好喔!

很容易就能在肌膚上推開,按摩的過程中也倍感受到滋潤度

吸收度我覺得挺快的,水潤討喜的滋潤質地啊!!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8.jpg

 

原本以為高濃度的玻尿酸關係,質地可能會比較黏膩

但其實使用起來意外地覺得好吸收,肌膚表面也感覺很潤透,毫無強烈的黏膩感

吸收度很棒,肌膚感覺獲得了滿滿的滋潤及呵護

每次擦完水光精華後的肌膚,都特別的充滿水亮感

彷彿像是敷了頂級保濕面膜般,肌膚的保濕和水潤度很明顯的感受到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9.jpg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10.JPG

 

連續使用下來肌膚的水光亮,看起來也特別的有活力、有精神

面對天氣的忽冷忽熱,肌膚也不鬧脾氣!!

因為保濕做好,就像是幫肌膚打好了底子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像是熬夜所帶來的暗沉、乾燥肌我都覺得好適合用靚亮活顏水光精華來做保養,提高肌膚的保水度,也很適合當作急救保濕用唷!

別忘了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喔!

記得擦乳液/霜,才能把這麼棒的有效精華封存在肌膚裡,讓水光精華的效用發揮到最佳狀態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11.jpg

 

每天早晚一分鐘的保養,省時又能達到肌膚保濕狀態

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也很適合當作妝前保養打底

一整天下來,讓我的底妝完美好服貼!!

追求保濕水光肌,就算偷偷熬夜追劇我也不怕肌膚鬧脾氣了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12.JPG

dr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_13.JPG

 

以上就是這款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的分享

有興趣的寶貝們再自行動手點進去逛逛

 

+產品資訊+

Dr. JING官網

 

<本篇為Dr. JING邀約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youtub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互動禮時間:

快來參加到粉絲專頁留言聊天!!
柯蘿依Chloe

 

參加辦法:

2018/03/15柯蘿依Chloe粉絲專頁相關動態~2018/03/30

1.粉絲專頁按讚~必須是柯蘿依Chloe的粉絲唷!

2.粉絲專頁本篇動態文章按讚

3.粉絲專頁公開分享此動態(要有地球圖案)

4.留言
(4個步驟完成就有抽獎資格)

 

 

 

獎品:

Dr. JING 靚博士靚亮活顏水光精華*2支 #抽1名

 

公布時間:2018/03/31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