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jpg

 

這篇要來請大家視吃甜點啦!!

嘿嘿,這些美味的小點心早已被家人秒吃光了,還在意猶未盡的同時趕緊來寫文分享

我自己很喜歡乳酪球,這種看似無害的小點心一口接一口的,其實才是最邪惡的!

杏芳食品來自桃園大溪老店,也是大溪必買伴手禮

最棒的是現在我人不用到大溪,手指點一點就可以下單大溪美食宅配到家了

 

他們家的乳酪球是明星商品,當然其他還有很多美味的點心值得發掘品嘗

今天這篇就以我收到的品項來為大家一一開箱一下吧!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JPG

 

環保提袋美觀又實用,現在限塑政策下,這樣的環保購物袋最好用了

可以重複使用做環保,加上也挺耐裝的,我後來去寶雅美妝店購物都習慣帶它去

回歸正題

這回要為大家開箱的有三款大溪必買的美味點心

原味乳酪球

草莓乳酪球(季節限定)

QQ布朗尼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2.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3.JPG

 

乳酪球都是採用圓盒包裝,不同的口味會在包裝蓋子上貼紙備註喔!

乳酪球需要冷凍保存,食用之前先退冰約3-5分鐘品嘗是最佳賞味狀態

好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

而且乳酪球我自己也有烘焙過,真的需要手工製作,不是那種機器能比擬的!

手工製作出來的更能品嘗到那有溫度的美味口感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4.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5.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6.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7.JPG

 

原味乳酪球

原料:澳洲進口乳酪、紐西蘭天然奶油、杏仁粉、芝士粉、紐西蘭奶粉、蛋、海藻糖、小麥粉

經典好滋味,每一顆排列在盒內的乳酪球莫名覺得好療癒(彷彿對著我說:吃我吃我~~)

一盒有兩層,所以這一層吃完,還有下一層滿滿的乳酪球

很適合全家人一同品嘗,或者獨享的甜點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8.JPG

 

草莓乳酪球

原料:進口乳酪、紐西蘭天然奶油、杏仁粉、芝士粉、紐西蘭奶粉、本地新鮮生雞蛋、糖、小麥粉、大湖草莓乾、比利時草莓餡、草莓果露

草莓季節限定口味,我個人滿喜歡的喔!!

顏色看起來灰灰的是正常的,因為我也有手作烘焙過有關草莓製品才知道真正草莓原料經由烘焙會呈現這樣的顏色

如果是粉紅粉紅的色澤肯定就是妳我想的那樣~(大概添加了什麼....)

杏芳草莓乳酪球吃起來口感很棒,還有草莓籽唷,因為草莓季節所以這是限定版的,過了草莓季就要再等一年囉!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9.JPG

 

乳酪球的原料採用來自天然的紐西蘭乳酪,等於是重乳酪蛋糕加上底部手工餅乾,

因此需要經過兩道烘培手工製作 ,讓我們可以品嘗到最美味的味道!

加上杏芳食品幾乎都是接單生產,這樣才能確保蛋糕的新鮮口感及美味度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0.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1.JPG

 

上層是重乳酪蛋糕,下層底部是手工香濃的起司餅乾

由於他們使用的是海藻糖,吃起來較不甜膩

很適合大眾化的口味,香濃的乳酪含在口裡化開的好滋味,非常令人著迷

因此就會不知覺得一口接著一口,當中還有小杏仁顆粒唷!口感真的很特別

 

而草莓乳酪球當然多了一道草莓香甜,吃起來讓我這個草莓控更有愛了

搭配著熱飲享用,根本是100分

 

從乳酪球的剖面照片來看,就可以發現說乳酪球蛋糕體是非常的紮實的!

香濃的起司吃起來真的不會覺得膩口

尤其在適當的黃金時間品嘗,綿密的口感在嘴中,會讓人徹底明白原來乳酪球可以這麼夯的原因!!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2.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3.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4.JPG

 

QQ布朗尼

原料:特級苦甜巧克力、紐西蘭天然奶油、可可粉、本地新鮮雞蛋、日本海藻糖、小麥粉

這是新推出的邪惡點心,是原本熱銷的布朗尼升級版

好聰明竟然在布朗尼蛋糕球內夾了QQ手工麻糬,咬下布朗尼藏著美味小驚喜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5.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6.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7.JPG

 

一顆一顆的布朗尼球看起來非常的討人喜歡耶!

由30年老師傅使用五種以上進口高級巧克力調製而成的黃金比例,因此吃起來帶著微微的苦甜但不膩口,一樣也是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幸福甜點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8.JPG

 

每一顆布朗尼球底部會有小小蛋糕紙保護著

也方便我們取用不易沾手

布朗尼蛋糕的吃起來帶著紮實又微微的濕潤口感,加上內餡有QQ的麻糬

讓口感又多了層次!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19.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20.JPG

 

這樣造型的布朗尼我很買單

因為一兩口就可以解決,又不擔心說切蛋糕切到很醜

杏芳布朗尼球好適合宴請客人喔!!

若有客人來家裡,端出這一盤肯定很有面子 ㄎㄎ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21.JPG

 

中間的麻糬非常的Q唷!

布朗尼一樣是冷凍保存,品嘗之前再稍微退冰3-5分鐘

這樣的布朗尼蛋糕吃起來微濕潤,而且巧克力香氣更逼人了

我好喜歡!

 

另外一種吃法是微波加熱30秒,熱呼呼的布朗尼口感也是不賴

這樣的吃法比較適合秋冬,看個人喜好而定囉!

杏芳的布朗尼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因為有些布朗尼吃起來很乾,會越吃越口渴

不過杏芳的布朗尼不會呢!

退冰後吃起來微濕潤軟綿的布朗尼很容易讓人意猶未盡!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22.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23.JPG

 

 

杏芳食品乳酪球和QQ布朗尼拍些美美的照片

拍照時,一旁的莎拉小妞已經迫不及待

每次要拍甜點的時候,她都在一旁等候著:媽咪~可以吃了嗎???XD

(跟我一樣是甜點控)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25.JPG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26.JPG

 

這回品嘗到的乳酪球和QQ布朗尼甜度我覺得都比一般同類型的甜點來的低,吃起來比較不會太甜膩

吃起來也比較沒罪惡感 (找到這個理由來說服自己真好^^)

現在品嘗這些美食好容易呀!!

即使我沒到大溪去,也可以輕鬆享受到當地大溪必買的甜點

 

大溪老店 必買美食 幸芳食品 乳酪球 QQ布朗尼27.JPG

 

杏芳食品 

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27號
03-3881689

杏芳食品粉絲專頁
                 

 

<本篇為杏芳食品邀約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youtub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