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jpg

 

面膜控必囤貨!這回要來跟大家分享前陣子入手的新品牌

上個月在社群網站一分享,大家直呼品牌包裝也太有氣質了,討論度超高

沒錯!!

這品牌包裝就如品牌創辦人一樣氣質滿分,我自己非常欣賞的部落客朋友-Berry Mom

真的很恭喜BerryMom自創品牌,自創品牌真的很不簡單,讓我佩服不已!!

偷偷說,我也期待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上市 (歡呼)

目前品牌第一樣保養品是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

後續會有其他保養品陸續上市,請期待~~~~

BerryMom除了是兩個孩子身分的媽咪之外,同時也是我們熟悉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對於保養更是有一套自己的見解

從產品的研究到成分的挑選,都是BerryMom嚴選出來的好品質

主要就是要讓愛美的大家能夠用最簡單的保養,讓肌膚一天比一天美麗,也讓我們更有自信

 

BerryMom 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這款面膜說真的飽受好評,敷過的都說讚

我個人是不浮誇派的,真心好用才想推給大家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JPG

 

包裝也讓人賞心悅目呢,好喜歡LOGO的設計,粉色的寬沿帽和一個粉紅唇,呈現自信女人樣貌

保養是一輩子的功課,也是持續美肌的工作

畢竟老話一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加上我真覺得當了媽咪之後,老化速度好像坐雲霄飛車似的加快,膚質也很容易起伏不定

只有安安分分的保養,肌膚相對地就會給我好的回饋!!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2.JPG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我覺得天天敷也沒問題!!

尤其春夏季節,就是想要讓肌膚呈現光、透、亮,因此敷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準沒錯

一盒有五片,每一片精華液高達30ml

精華液真的爆多的,除了臉部還可以全身肌膚都呵護到呢!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3.JPG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4.JPG

 

由於品牌包裝和面膜真的是內外兼具

也讓我為它忍不住多拍幾張美照

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覺得好美,生活中就是要不斷有美麗的事物,讓生活點點滴滴都覺得幸福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5.JPG

 

我喜歡面膜,因為面膜也是最能短時間給肌膚滿滿的修護保養

不管是在家還是短期外出過夜,我一定少不了敷面膜

敷面膜真的是很有效率的保養方式,而且春夏季節敷面膜冰冰涼涼的也好消暑、又能舒緩曬後肌膚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6.JPG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7.JPG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是以七種阿爾卑斯山有機植物萃取的複合配方山花精、玻尿酸、等滋養肌膚的成分

包裝兩側有小缺口,一撕即開

接著就可以看到面膜本尊啦!!夾帶著滿滿的精華液

敷面膜之前先將白色珍珠紙撕開,材質很柔、薄透,是敷起來很舒服親膚的雙絲棉質面膜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8.jpg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8A.JPG

 

這陣子比較少熬夜,但是不曉得是否因為換季還是空氣太髒

也常讓肌膚處於不安定的情況,BerryMom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就很適合我使用

多種保濕亮白成分穩定肌膚,除了提升保濕度之外,也幫助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面膜材質真的很親膚,超服貼的!!

剪裁我也覺得很棒,像一般面膜對我來說最難服貼的鼻梁、嘴角部份都服貼的很牢固

我怎麼動也不怕面膜從臉上滑落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9.jpg

 

敷起來非常的舒服,臉部肌膚很有包覆感

被滿滿的精華包覆的感覺真好!!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0.JPG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1.JPG

 

給自己15分鐘的時間,也是最有效率的縮時保養

很多身邊的朋友覺得敷面膜很麻煩

我只能對他們說15分鐘很快耶,看個新聞、刷一下手機就過了

其實真的不麻煩也不浪費時間!!

而且肌膚可以獲得飽滿的修護滋養,怎能錯過這麼棒的保養方式呢?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2.JPG

 

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多,記得別浪費

保濕度很棒,精華液還會"牽絲",面膜袋內還有剩餘的精華請通通擠出來保養全身肌膚吧!!

而且待吸收之後,肌膚表面摸起來超~滑~嫩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3.jpg

 

15分鐘後,撕開面膜肌膚好水潤

輕觸就能感受的到,面膜本身還是很濕潤喔!!

這時候我會將面膜先敷在頸部,然後用溫熱的雙手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按摩吸收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4.JPG

 

好喜歡每次敷完肌膚就像是吸收了飽飽精華滋養,肌膚摸起來很咕溜滑嫩,細緻度也提升許多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5.JPG

 

膚況也進步好多,怎能不愛這款面膜!

很喜歡肌膚亮白、保濕膨潤感

隔天睡醒的肌膚還是會忍不住一摸再摸

敷面膜真的是快速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6.JPG

 

再忙也是要敷片面膜

像我常上妝,很在乎底妝的服貼度

只要膚質狀況好,上妝也好輕鬆啊!!

不用過於遮瑕,就能簡單讓肌膚呈現完美好氣色

這款面膜真的很想大大的分享給大家,尤其喜歡敷面膜的寶貝們一定要試試!!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7.JPG

BerryMom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_18.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有機會也能體驗到這麼棒的面膜

XOXO

 

+產品資訊+

BerryMom 美麗肌膚保養品牌 粉絲專頁

BerryMom 美麗肌膚保養品牌 官網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youtub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互動禮時間:

快來參加到粉絲專頁留言聊天!!
柯蘿依Chloe

 

參加辦法:

2018/04/07 柯蘿依Chloe粉絲專頁相關動態~2018/04/29

1.加入BerryMom 美麗肌膚保養品牌粉絲專頁按讚 (截圖)

2.粉絲專頁本篇動態文章按讚

3.粉絲專頁公開分享此動態(要有地球圖案)

4.留言
(4個步驟完成就有抽獎資格)

  

 

獎品:

BerryMom 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1盒 #抽2名

 

公布時間:2018/04/30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