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jpg

 

卸妝水的選擇非常的多,不管偏愛哪種品牌,只要溫和不刺激感對我來說就是值得推薦的卸妝水

最近露得清推出了一瓶貼近肌膚PH值的高效即淨卸妝水,就算是防水彩妝也能卸除得很乾淨

有接睫毛的寶貝們也不用擔心,因為這款卸妝水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含油脂、不致粉刺,還有經皮膚測試,適合各種膚質,即使是敏感肌也適用(歡呼)

 

在各大美妝賣場也可以看到這瓶唷!

應該說滿好入手的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400ml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1.JPG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2.JPG

 

透明液態水狀質地,不會有黏膩感

從外包裝看起來以為是雙層液態卸妝品,其實那只是包裝瓶的顏色XD與卸妝水本身完全無關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3.JPG

 

使用前,要先將蓋子上的封膜撕開

蓋上瓶蓋就可以正常一般程序使用囉!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4.JPG

 

瓶蓋孔洞的大小適中,不會失手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5.JPG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6.JPG

 

卸妝水要搭配化妝棉使用,用擦拭的方式除去臉上的殘妝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7.JPG

 

常常上妝的我,對於卸妝品也是很要求,希望的能夠是溫和不刺激感的

當然也希望卸除力能夠很好,這樣有效率的卸妝才符合我的需求

 

找了天全臉都有上妝

眼影、眼線、睫毛膏(下睫毛)、粉底、唇彩皆很完備的在臉上

直接卸妝給大家看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8.jpg

 

平常卸妝我都會從重點彩妝先卸除

以前唇妝、眼妝我會使用眼唇卸妝產品,但由於我有接睫毛,不太能直接接觸到有油份的卸妝品

所以無油卸妝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9.jpg

 

眼部的肌膚很容易敏感,能遇到溫和無刺激感的卸妝品我覺得很棒

不然有些卸完眼妝之後,薰眼不適感會讓我抓狂

這回我還特地來使用試紙檢測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PH值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10.JPG

 

測試之後的試紙顏色呈現的是健康肌膚的PH值大約介於4-5.5之間

所以也是最貼近肌膚的PH值喔!!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11.JPG

 

採用創新三重Micellar潔淨科技,徹底卸除防水彩妝

全臉底妝的部分當然更沒問題了,而且卸妝的過程非常舒適

卸完妝的肌膚觸感摸起滑嫩不油膩!!!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12.JPG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13.JPG

 

卸除乾乾淨淨,肌膚也沒什麼負擔感

卸妝後的肌膚也不會乾澀

喜好溫和卸妝的你不能錯過

而且一瓶就足夠,不用再額外使用眼唇卸妝品

卸妝之後,再接著洗臉清潔等保養步驟就可以,非常的簡單!!!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14.JPG

 

不喜歡油狀卸妝,這款高效即淨卸妝水非常的值得入手

尤其可以卸除各式防水彩妝,卸妝完全不費力啊!!

有興趣的寶貝們再到各大美妝賣場找尋看看吧!!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貼近肌膚pH值15.JPG

 

+產品資訊+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此篇為品牌贊助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youtub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