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jpg

 

喜愛穿搭的我,對於飾品也是愛不釋手

從小就很喜歡這些小飾品,耳環、手鍊、項鍊.....

飾品也是最好入手的穿搭配件了

這陣子發現黃銅飾品非常的有質感,而且很有復古文青的感覺

黃銅的飾品配戴起來讓人看起來不會過於貴氣逼人

但卻有一種低調帶有小奢華感的氣息

 

提到黃銅飾品,讓我追蹤已久的非這個設計師品牌莫屬-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

相信我,逛了他們網站肯定會讓人心癢癢的,很想入手

黃銅的飾品非常的耐看,也很好搭配衣服

發現這品牌是我逛了Getmii仕飾人

是一個潮流飾品的網路購物平台,在這個網購平台可以找尋各式的飾品,都是台灣設計師的心血結晶,喜愛時尚穿搭的你不能錯過這集結了台灣最好的原創設計、MIT品質飾品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A.png

 

不管是用桌機還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輕鬆逛Getmii

以下簡單的分享我用手機購物的簡單流程

進入到Getmii網站後,會看到右上角有個藍色小手在揮動著(打招呼)

點擊藍色小手就是登入鍵唷!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jpg

 

接著可以用FB登入或者Email快速註冊

最快20秒就可以完成此登入註冊動作

填好基本資料之後還可以獲得紅利點數唷!!!

 

 

註冊登入之後就可以開始慢慢逛

戒指、項鍊、耳環..都分門別類得很清楚

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品牌去做挑選

Getmii仕飾人平台裡不僅只是讓喜愛時尚的人感受到Get me,也讓平台內很多才華的設計師們感受到Get me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B.jpg

 

我自己是選購了觀望已久的黃銅飾品

很喜歡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的設計,精緻卻不會太過於高調

而且各種款式都很符合時下潮流,並且也不太容易撞款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5.jpg

 

商品部份需要耐心等候,畢竟是設計師手工製作

除非有現貨成品

這回我比較幸運,訂購之後過沒幾天就收到飾品了!!

真是覺得很有驚喜感,接下來就來開箱我在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選購的飾品吧!!

 

包裝真的美到炸

而且也是我喜愛的畫家同名,看著這麼有藝術感的質感包裝

送人自用兩相宜

如果要送情人節禮物,我真的會狂推他們家的飾品!

包裝完全不馬虎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6.JPG

 

還有貼心附上小卡、飾品擦拭布、收納袋...

因為黃銅也是會氧化,適度的擦拭和收納也是讓飾品維持美美的關鍵喔!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7.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9.JPG

 

 

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魅光圖騰英文字母手鍊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8.JPG

 

26字母通通都可以挑選

我挑選的是我英文名字Chloe的字首C

鍊長約16.5cm,整個手鍊材質為銅 ∕ 鋯石/強力磁釦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8A.jpg

 

 

 

復古優雅的黃銅搭配著閃耀的鋯石

真的美不勝收,而且看起來很有內斂個性美

強力磁石不怕不小心弄掉手鍊

穿戴上也很方便呢!

 

 

 

有意義的字母代表,很適合當作禮物贈送給心儀的人

低調優雅的設計師飾品,讓穿搭不會過於失去焦點

但卻有能讓穿搭整體更有亮點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0.JPG

 

與手錶配戴起來也很match

非常百搭的黃銅手鍊,喜愛復古懷舊感的手工飾品必收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4.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5.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6.jpg

 

 

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羽毛項鍊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3.JPG

 

羽毛項鍊也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飾品

覺得這羽毛做的也太美了

讓我逛網站的時候立馬對上眼

金工真的不是容易的一件事,而且這精緻如同真羽毛般的圖樣搭配著閃亮亮的鋯石,更飾突顯出亮點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4.JPG

 

鍊子總長約45cm

可以依照個人喜愛長度去做配戴

我自己是喜歡調整帶鎖骨位置,正好在我引以為傲的鎖骨增添亮點 XD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1.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2.JPG

 

也可以調整到原有長度為鎖骨底下位置

很好搭配的一款黃銅項鍊

不管什麼樣的穿搭都好搭配

有喜歡的飾品做搭配,就是覺得很perfect

一整天看了心情也是很美麗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7.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5.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6.JPG

 

以上分享我在Getmii仕飾人飾品購物平台入手兩款莫莉里安尼的黃銅飾品

喜歡原創設計師純手工飾品的你真的要來逛逛Getmii仕飾人

集結了各個好評價的飾品品牌

喜歡時尚潮流飾品絕不能錯過了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7.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18.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3.jpg

Getmii 仕飾人飾品穿搭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28.JPG

 

Getmii官網
Getmii仕飾人 FB
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otoJet (8).jpg

PIXNET.jpg

IG.jpg

TUMBLR.jpg

youtub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