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jpg

 

蘭蔻Lancôme的小黑瓶已經陸續用了三瓶,這回我的蘭蔻小黑家族多了新朋友-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其實已經上市好一陣子,一直頗受好評喔!!

對於近期天氣變化讓我肌膚泛紅粗糙來說算是很棒的急救保養品

今年夏天熱又悶濕,加上環境和作息不一樣,肌膚總是會突然給我意外的驚喜,我最常出現的肌膚問題就是局部泛紅、兩頰和髮際線附近的肌膚有乾燥的情況

蘭蔻明星商品超進化肌因系列一直在我保養口袋清單裡,隨著膚況、季節會使用它們來做加強修護

小黑瓶和小黑安瓶怎麼區分使用呢?

最喜歡有效率的保養,所以白天使用小黑瓶,晚上用小黑安瓶來做加強修護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周年慶可以列入購物清單啦!!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2.jpg

 

蘭蔻超進化肌因的明星商品一定要認識這瓶鼎鼎大名的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是我梳妝台中必備的修護精華液,即使手上用的保養品非同一品牌,也可以加入保養步驟內,水潤的質地不影響我的保養步驟,天天使用感覺有加乘效果!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3.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4.jpg

 

水潤的精華液質地非常的好在肌膚推開且吸收

給肌膚一定的保濕度,尤其兩頰乾燥的時候使用它來修護非常的有感

小黑瓶是全能修護精華,我通常會把它當作前導精華液使用,幫助持續肌膚的修護力,也增進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5.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6.JPG

 

全方位的修護精華,沒什麼太香的味道,保養後會覺得肌膚水嫩好好摸

給肌膚滿滿的滋潤卻不油膩

是瓶很有清爽度的修護精華液喔!

尤其每當兩頰稍微偏乾,有了小黑瓶修護之後,讓肌膚穩定許多!

讓我滿意的是肌膚保養後的透亮感,是一種從裡透到外的感覺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6A.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7.JPG

 

而且除了日常保養之外,這瓶小黑瓶也有其他使用小撇步

像我會加一滴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在粉底液來做調和,上妝更不怕乾乾卡粉不好推!!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8.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9.JPG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0.jpg

 

這瓶就是稱作小黑安瓶的新朋友,天天都可以使用的小黑安瓶

加強修護肌膚,對於我肌膚突發的乾燥、泛紅情況修護最有感

通常這瓶我都是在夜間保養使用,密集修護穩定肌膚膚況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1.jpg

 

小黑安瓶的設計超特別的,最初我就是被高濃度活性給吸引了

開封可參考官方影片,一開始會看到中間有藍色的管子,採用真空方式封存,裡頭全是滿滿最新鮮的高濃度活性精華

為了維持活性新鮮度,開封後兩個月用完喔!!


小黑安瓶的活性精華就在中間的藍色滴管內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2.jpg

 

一開始要先將含有活性的藍色滴館順時針旋轉往下壓

壓到底就會發現藍色滴管內的精華注入到瓶身中,然後很療癒的畫面就產生囉!!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3.jpg

 

藍色暈染精華液好美呀!!

搖晃瓶身讓藍色活性和精華均勻混和

再換上原本附的滴管即可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4.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5B.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5A (2).JPG

 

一瓶加強修護泛紅、暗沉和乾燥粗糙,膚質的加強交給小黑安瓶密集修護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6.jpg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質地比小黑瓶來的滑潤,不過推勻開來質地依舊是很清爽

不會有油膩感

適合急救膚況使用,像是重要場合前的密集保養,緩解乾燥、泛紅肌膚

讓肌膚穩定的秘密武器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7.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8.JPG

 

小黑安瓶親膚的精華質地,我覺得按摩在肌膚上吸收度表現得很好

待肌膚吸收後,不會有油膩負擔感,肌膚表面膚觸也很水嫩

晚上是肌膚保養的黃金修護期,可以天天使用的小黑安瓶,給肌膚注入新鮮的修護精華

熬夜、換季所帶來的膚況不適,最明顯就是暗沉、乾燥還有泛紅

小黑安瓶每晚密集修護,我覺得讓膚質狀況穩定很多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19.JPG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20.JPG

 

白天用小黑瓶、晚上用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

這兩瓶都很適合當作前導精華使用,跟我平常原有保養程序不打架

因為質地非常的好吸收,除了給肌膚修護滋養之外,也幫助提升後續保養持續力和吸收度

最明顯就是肌膚呈現透亮的感覺,透亮澎潤感自然看起來就不老態

如果喜歡蘭蔻超進化基因系列的你,小黑瓶和小黑安瓶都值得入手

穩定膚況就交給蘭蔻超進化基因系列吧!

 

保養 開始用肌因開啟肌底光!蘭蔻 小黑瓶小黑安瓶日夜修護保養不間斷21.JPG

#開始用肌因開啟妳的肌底光
#肌底發光一滴透亮
#Lancome

+產品資訊+

蘭蔻 官網

蘭蔻 粉絲專頁

 

此篇文章為蘭蔻邀約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柯蘿依Chloe.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