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jpg

療癒系保養品新品發表會。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在粹淬Re:pure找到自己
#肌膚保養 #療癒系保養品 #時尚保養 #粹淬 #粹淬Re:pure #肌膚保養推薦 #發表會 #高雄 #保養品 #卸妝 #保濕 #文藝 #龍達化粧品 #傳承 #粹淬日常 #美妝部落客

 

生活忙碌、緊張,有時候因為腳步快而忘了自我,對於未來似乎又那麼的不確定

不怕!!

忙了一整天,就讓剩下的時間,好好的寵愛自己,用療癒系的保養品展開與自我的對話

粹淬Re:pure也是因此而誕生,保養肌膚的同時療癒自己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JPG

 

粹淬Re:pure已悄悄上市,上回很開心能參與一場盛會,讓大家更認識這品牌

地點就在高雄BT蝴蝶餐廳,場地佈置就像品牌一樣給人一種非常放鬆療癒

展開一場植物與自我肌膚的對話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2.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JPG

 

粹淬Re:pure絕對是療癒系保養的生力軍,創辦人一路堅持生活美學,並傳承父親經營美容保養品多年經驗,於是創立了粹淬Re:pure生活美學療癒保養品牌,從保養品的包裝、理念都跟我很合拍!

分享產品使用心得之前,先重點式的分享上回參加的新品發表會花絮,跟著我的攝影眼一起享受這充滿放鬆、PEACE的氛圍吧!

活動以當代舞者帶來令人視覺以及身心靈都很享受的舞蹈開場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5.jpg

 

接著活動人員為現場參加這場盛會的賓客們奉茶,靜下心來品茗,感受茶的溫度、聞著茶香,開啟了這場療癒保養的旅程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6.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7.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8.JPG

 

品牌創辦人發表了療癒系保養粹淬Re:pure,其實品牌的理念非常讓人認同,也感受的到品牌給人一種溫柔、平和的療癒感受

活動當天也現場體驗了粹淬Re:pure的保養品,非常簡單不複雜!

三個品項,從包裝到內在都很有實力、無距離感,清新的草本香味,讓保養同時也能放鬆感到療癒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9.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0.jpg

 

在現場當然也要感受一下粹淬Re:pure的三個保養品的魅力

不敢說自己是保養達人,但是粹淬Re:pure讓我沒什麼好挑剔!

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簡約又有效率的保養,照顧肌膚最真實的需求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1.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2.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4.JPG

 

其中這瓶金黃色的Re:pure漾漾卸妍精萃,更是讓我一見鍾情!

平常少用卸妝油的我,因為粹淬Re:pure愛上了那油保養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5.jpg

 

很開心受粹淬Re:pure 創辦人之邀參加這場新品發表會,粹淬Re:pure 簡約質感的包裝,讓我第一眼就印象深刻,不得不說產品就如同品牌創辦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一樣,會不禁著迷!!

這回活動還有特地註明Dresscode:白色服飾

超喜歡這樣對活動重視的小細節,白色有純淨的意味,也如同品牌給人純粹的好印象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6.JPG

 

雖然保養品離發表這篇文章使用的時間不長,但很值得分享給大家!!

活動後就迫不及待跟粹淬Re:pure展開一場自我肌膚的對話

包裝走得很文青風,配色上就是讓人覺得非常賞心悅目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7.JPG

 

療癒系保養品-粹淬堅持 3 ㄘㄨㄟˋ

一開始也被這品牌名稱粹淬給吸引,原來名稱也是有小故事的

[萃] 植萃 原料 : 聽見植物的聲音。選用安全天然植萃
[淬] 淬煉 過程,追尋真摯的完美。堅持調配有效配方
[粹] 純粹 精華。觸摸內在的自己。挑選專純不雜精華

讓人就想放心地將保養交給粹淬Re:pure

漾漾卸妍精萃
漾漾亮妍精華露
漾漾童妍精華乳

三個品項,已成了我心頭好,文青風純淨的包裝加上品牌安心品質保證,全系列不添加酒精、色素、人工香精、刺激物,不做動物實驗,讓人感到非常友善的保養品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8.JPG

 

粹淬Re:pure漾漾卸妍精萃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19.JPG

 

簡單來說就是一瓶卸妝油,鮮少使用卸妝油的我竟愛上這充滿植物精油香氛的Re:pure漾漾卸妍精萃

顛覆了我原對卸妝油的印象,Re:pure漾漾卸妍精萃讓人感到卸妝是可以很清爽的,而且不需要特別乳化,結合了洗、卸保養

卸妝同時也是在保養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好草本香氛的話,Re:pure漾漾卸妍精萃一定也會感到合拍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20.JPG

 

添加Q10的卸妝油,結合了精萃葵花籽油、玫瑰果油、棉花籽油,輕油系的保養討人喜歡

帶有清新的柑橘香調,讓卸妝同時也感到放鬆清爽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23.JPG

 

特地先在手上畫上難卸除的彩妝品,來試試卸妝力給大家參考

有染眉膏、眼影、防水眼線液、防水睫毛膏、腮紅、超難卸唇釉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24.JPG

 

只能說Re:pure漾漾卸妍精萃實力太堅強了,輕鬆將難卸的彩妝卸得乾乾淨淨

而且不用特別乳化,溶解殘妝之後直接沖水洗乾淨就可以

洗卸之後肌膚感到非常清爽,看起來也透亮水潤很多呢!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25.jpg

 

找了一天上全妝的時刻,來卸妝給大家看!!

如果跟我一樣有接睫毛的寶貝們,建議眼妝部分可以用棉花棒或者選擇專用眼部卸妝水

沒有接睫毛困擾的你,就可以放心全臉卸除啦!!超方便der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26.JPG

 

卸全臉每次用量我大約按2-3下,全臉畫圈按摩

柑橘香味也讓卸妝是種享受,輕油質地在臉上卸妝按摩覺得沒什麼負擔感

待彩妝溶解之後就可以大量清水沖洗囉!!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27.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29.JPG

 

好沖洗不油膩,洗卸後的肌膚讓人很滿意

看起來更透亮,而且摸起來水嫩水嫩的,細緻度也提升不少

臉部就像大掃除一般好乾淨啊!

療癒保養的第一步就從Re:pure漾漾卸妍精萃認識自己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0.JPG

 

粹淬Re:pure漾漾亮妍精華露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8.JPG

 

讓肌膚保濕又亮白的第二步驟,結合了精華液和乳液的質地,保養超水感

搭配著大小分子玻尿酸為洗臉後的肌膚立即補水的概念

精華露的質地很水感,帶著花香調(玫瑰/佛手柑)淡淡的花香味道讓人保養也很放鬆

覺得被寵愛的感覺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9.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0.JPG

 

晶瑩剔透的精華露質地,吸收快速、不黏膩

在肌膚上很容易就推開按摩吸收度很快,不會有油膩和黏膩感

清爽度非常好,但是肌膚還是感受到一定的保濕!!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1.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2.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3.jpg

 

清爽水感質地,延展性超好

不黏不油,吸收之後的肌膚感到滑嫩,肌膚舒適度大提升

是讓人很放心想用下去的保養品

臉部和頸部肌膚都可一起保養,水感水感的保養加上淡雅的花香真療癒

如果有蠟黃暗沉困擾的寶貝們,想要邁向淨白水嫩肌膚,Re:pure漾漾亮妍精華露可以列為保養常備軍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4.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5.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7.JPG

 

粹淬Re:pure 漾漾童妍精華乳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1.JPG

 

最後再用Re:pure 漾漾童妍精華乳讓療癒系保養過程做個簡單完美ending

同樣以精華液和乳液的結合,讓保養更讓人親近

不油膩感更討喜!

對抗肌膚初老Re:pure添加了五胜肽、六胜肽,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提升飽滿(彈力)肌膚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2.JPG

 

質地是水乳液的型態,非常的好推勻

使用油包水技術,同時擁有水相和油相保養成分,好吸收不黏膩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3.jpg

 

保養同時散發淡淡草本精油香氣,超喜歡這樣香氛保養

畢竟現在的生活真的很需要放鬆,身為多重身分的我,再忙碌也要為自己留下一些時間好好地在保養時間與肌膚對話,讓保養品療癒自己、充充電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4.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5.JPG

 

輕透的乳液非常好吸收,保養後肌膚是很摸起來清爽卻感到滋潤的,滑嫩的肌膚人人愛啊!!

粹淬Re:pure三個品項給人就是放鬆療癒,從卸妝開始就開啟了讓人感動的保養旅程

肌膚感受到的柔嫩細滑感是最真實的反映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36.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8.JPG

 

三個品項各司其職,並且以不同香調(柑橘、花香、草木)讓人每一步驟都感到嶄新且放鬆

香氛療癒結合保養,讓保養質感及生活美學更提升

讓自己更愛自己

好好放鬆,把自己的時間留下,享受一場植物與自我的對話吧!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49.JPG

療癒系保養品 把時間留下展開植物與自我的對話 在 粹淬Repure找到自己50.JPG

+產品資訊+

粹淬Re:pure 官網

粹淬Re:pure FB粉絲專頁

 

此篇為廠商邀稿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互動禮時間:

參加辦法:

即日起於柯蘿依Chloe粉絲專頁動態~2019/1/24

1.成為柯蘿依Chloe粉絲專頁粉絲

2.粉絲專頁此篇動態按讚+公開分享+留言互動(勿複製他人創意)
3.部落格本篇底下留言(記得註明FB的名稱喔!)

以上三點均完成即可參加

 

獎品:

粹淬Re:pure體驗組*1 #抽1名

 

公布時間:2019/1/25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