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jpg

甜點|白色情人節來品嘗台南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融化你我心
#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抹茶控 #台南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抹茶生巧克力 #起士公爵 #台南甜點 #宅配甜點 #日本靜岡抹茶粉 #比利時絲絨純白巧克力 #冷藏可保存10天 #甜點控 #甜點分享 #抹茶巧克力

甜點大多給人的感覺就是幸福,提到幸福甜點在我心目中首選台南起士公爵

愛好抹茶的我,對於起士公爵的抹茶布朗尼心有獨鍾,真心推薦給大家他們家的抹茶真的好吃到不行

在情人節那天收到起士公爵的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倍感幸福啊!!

雖然來不及情人節那天分享給大家,但是......

別忘了我們還有白色情人節3月14日,這天別忘了也為自己買個幸福甜甜的巧克力吧!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jpg

 

不曉得大家對於抹茶的喜好?

但我敢說吃過多家抹茶甜點,起士公爵的抹茶系列最深得我心了

入口後,那抹茶獨特的風味苦澀和甘甜趨於平衡讓人回味無窮

加上討喜的迷人綠色,有一種療癒感

想嘗試抹茶甜點推薦起士公爵,讓人不會失望,可以品嘗到那細膩優雅的抹茶香

讓人就像置身於日本靜岡茶園,享受那幸福瞬間

 

起士公爵除了門市購買之外,也可以網路訂購,他們會以專車低溫宅配

多次收到起士公爵的蛋糕、甜點都沒有毀損,讓我也很放心宅配訂購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2.jpg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起士公爵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特愛生巧克力入口柔軟不膩的口感,而且起士公爵的甜點品質讓我沒什麼好挑剔

連續四年起士公爵獲選為金馬獎頒獎典禮指定甜點,主廚對於食材及甜點成品的堅持,品嘗過一次就會感受得到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更是愛好巧克力和抹茶的你必吃

抹茶界的夢幻逸品,讓我愛不釋口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3.jpg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4.jpg

 

冷藏可保存10天,但老實說我們家一兩天就秒吃完畢

實在太美味了,這是我會再回購的生巧克力

送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即將而來的白色情人節,也是很棒的應景甜點喔!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5.jpg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6.jpg

 

好喜歡這樣療癒的抹茶綠

起士公爵非常的大器,在抹茶生巧克力外表撒上了滿滿的日本抹茶粉

特別選用日本靜岡直送的抹茶粉喔!

頂級食材的選用一直是起士公爵堅持的,對於食材的選用非常細心

就是要讓每位品嘗甜點的你我不會有罪惡感,品嘗最實在精緻甜點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7.jpg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8.jpg

 

選用日本靜岡抹茶粉、比利時絲絨純白巧克力、法國飛雪奶油、濃純牛奶提煉的鮮奶油

嚴選食材,加上精密的比例製作完成了這讓人心動不已的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沒有添加其他有的沒的看不懂的成分,吃到的就是最真切的巧克力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9.jpg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0.jpg

 

起士公爵追隨比利時糕點師傅對巧克力品質要求,因此採用了傳統專業調溫方式製作出這巧克力

加入日本靜岡抹茶粉,讓生巧克力也能吃出日式風味

抹茶控超喜愛的口感,一入口非常有層次喔!

通常我會從冰箱拿出之後,稍微回溫一下再品嘗,更能感受到生巧克力的溫柔綿密感

最愛那如同絲緞般的柔滑順口,整塊生巧克力在口中化開來,外層日本靜岡抹茶粉,更帶出內層生巧克力所蘊含的濃醇乳香,那一塊巧克力充滿了層次

喜愛濃郁的抹茶香真的不能錯過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1.jpg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2.jpg

 

抹茶的獨特風味,讓白巧克力甜而不膩

閉著眼享受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入口滑順口感,讓人就像是置身在茶園中

抹茶的苦澀和巧克力的甘甜平衡的恰到好處

每一口就是濃醇香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3.jpg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4.jpg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5.jpg

 

讓人會想一塊接一塊的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迷人的茶香,濃郁的乳香造就了溫柔細膩的抹茶巧克力

每塊厚度入口也剛剛好,充滿豐富層次口感的抹茶巧克力,讓我更愛起士公爵

也好期待未來還會帶給大家哪些驚喜?

每一塊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就像是愛情一樣融化你我的心

愛情有時候帶點一點點苦,卻大部分又是甜蜜的

不管有無另一半,快樂是自找的,隨時讓自己保持快樂的心

相信離幸福也不遠了!!

以上,獻給懂得享受品味的你

一起用起士公爵品嘗生活、玩美人生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6.jpg

甜點 白色情人節就用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融化你我心 17.jpg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台北SOGO復興門市(OPEN 11:00-22: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彌月蛋糕推薦|起士公爵CheeseDuke 回歸真實的純粹美味!無罪惡感乳酪蛋糕 (楓糖蔓越莓/雪釀香芋)

宅配甜點|台南人氣名店 起士公爵Cheese Duke 鳳梨金磚費雪禮盒 中秋節送禮推薦

甜點|絲滑入口 讓人回味無窮!台南起士公爵 -流金花生巧克力 第55屆金馬指定甜點

甜點|酸甜好清爽!冬季限定→美人柑乳酪蛋糕。當台南起士公爵乳酪蛋糕遇到搖滾農場的美人柑

 

此篇為起士公爵邀約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