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jpg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
#VOGUE #PAUL & JOE SISTER #貓咪造型伸縮吊牌 #貓奴 #貓咪 #雜誌贈品 #三花 #VOGUE 5月號

 

這期VOGUE雜誌太萌了!!

身為貓奴的我毫無招架之力,前幾天格友阿霽 JILL私訊了這期雜誌商品給我

當下二話不說我直接到博客來下單

其實當天我在我家附近7-ELEVEN有看了一下雜誌櫃,但隨附的商品並不是PAUL &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

懶得一家一家找的我,上網訂購是最方便的了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1.jpg

 

超可愛的貓眼盯著我,能讓我這麼喜歡是因為跟我們家的三花貓很神似啊!!

雖然三花全世界應該沒有一模一樣的,但看到這貓頭完全就是想擁有

拿到雜誌後,立刻找我們家fifi來合拍一下

是不是無敵可愛>O<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2.jpg

 

這期VOGUE 5月號/2019 第272期,對於某些通路會有不一樣的附加商品喔!!

若想找PAUL &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可以從7-ELEVEN、誠品書店、金石堂、紀伊國屋、蔦屋、博客來或者VOGUE SHOP都能有機會入手

部分7-ELEVEN、誠品書店、金石堂實體店面有可能是香氛或沐浴系列的附贈品

所以我就直接在博客來購入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2A.jpg

 

Vogue Taiwan與PAUL & JOE SISTER限定推出的貓咪造型伸縮吊牌實品開箱給大家參考

這回以PAUL & JOE SISTER經典的無辜萌眼貓咪圖騰讓人真的好喜歡(貓奴好愛)

吊牌可作悠遊卡夾、辦公室識別證套,比我想像中大耶!!

質感還不賴,是很硬挺的卡夾吊牌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3.jpg

 

吊牌上的繩子是可以伸縮的,非常便於日常生活使用,像是放悠遊卡、一卡通,或者i-cash...都很適合,將吊牌掛在包包內,有伸縮繩好便於拿取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4.jpg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4A.jpg

 

正反面長這樣

粉嫩的珊瑚橘顏色也是今年Pantone年度流行代表色

讓人看起來就是舒服療癒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5.jpg

 

除了本身吊牌的掛鉤之外,還有附一條珊瑚橘色的掛繩

裝上掛繩做為上班識別證也很OK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6.jpg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8A.jpg

 

包裝紙版也別急著丟

實在太可愛的貓頭,可以剪下來再利用,自己DIY扇子或簡易滑鼠墊也很可以喔!!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7.jpg

 

總之喜歡貓咪的人真的會覺得超可愛>O<

實用性高的吊牌卡夾超萌超吸睛

以上,分享簡單開箱給大家

希望你們也喜歡啦~~~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8.jpg

 

萌萌的貓頭!貓奴無法抗拒 VOGUE 5月號2019  隨書附贈PAUL %26; JOE 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9.jpg

 

#自己買的非業配
#PAUL&JOESISTER貓咪造型伸縮吊牌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