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jpg
 

每到夏天保養除了保濕又多了嫩白肌膚的重點

可惜我是天生黑肉底的,說要讓肌膚變得多白皙是不太可能的事

但我追求的是希望看起來膚色均勻又透亮!!

接觸了一個多月的萃莞媄CHWANME雲莓植萃淨白亮顏系列,是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保養新品

萃莞媄是八點檔戲劇女神曾莞婷研發的保養品牌

還記得去年的文章嗎??點這裡

很開心女神又推出了雲莓植萃淨白亮顏系列,讓這夏天肌膚提升亮白保養力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jpg

 

很愛戶外活動的我,面臨日曬是不可避免的事

雖然防曬都會擦滿擦足,但回家後的保養更是不能馬虎

我很少有曬傷的情況發生,但很容易吸光黑

今年多了這套萃莞媄CHWANME雲莓植萃淨白亮顏系列來修護肌膚

對我來說,追求像白紙一樣的亮白肌膚不如邁向勻稱透亮肌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jpg

 

女神研發的產品當然要支持,包裝是夢幻甜甜的粉紅色

散發出一種溫柔又甜蜜的小女人氣息

而且三步驟沒有太多瓶瓶罐罐,金魚腦也能記清楚

CHWANME萃莞媄產品溫和,敏弱肌膚、孕婦也能參考安心使用!

無酒精、無香精、無色料、無Paraben類防腐劑

面對這炎熱的夏天,一整個就是想把肌膚交給這一組

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
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
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全系列有三大主成分,雲莓籽油/霞多麗白葡萄萃取/樹莓萃取

植萃好吸引人

洗臉後三步驟保養好簡單,日夜保養讓肌膚不光只是表面白,更要邁向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感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3.jpg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4.jpg

 

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5.jpg

 

清潔之後的第一步驟就是化妝水,這系列真的都很溫和,好喜歡!!

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很適合目前這天氣使用

即使炎熱夏天裡也覺得好吸收不黏膩感

保濕又亮白一舉數得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6.jpg

 

透明水凝露的質地保養起來非常的舒服

柔嫩肌膚同時也舒緩肌膚乾燥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7.jpg

 

早晚使用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來保養肌膚

讓肌膚感到吸收滿滿的水分

老實說我之前用的大多亮白系列的保養品都比較沒注重保濕

但萃莞媄卻有幫我們照顧到,保濕度很棒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真的值得推推~~(大拇指)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8.jpg

 

想要亮白肌膚第一步驟就要從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開始

全臉用化妝棉輕拭過之後,再用手輕彈輕拍讓臉上的化妝水好吸收

肌膚保濕度夠自然就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而且吸引我的還有這化妝水有黑醋栗、紅石榴萃取

都是女孩們平常喜歡的水果,這回化身美麗成分加入了化妝水

使肌膚澎潤Q彈好水嫩,保養後肌膚是感到清爽不油膩的狀態喔!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9.jpg

 

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0.jpg

 

保養步驟當中不能少的精華液

是加強修護的重要關鍵,化妝水之後就接著擦這瓶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

有了這瓶讓我享受陽光後也能放心保養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1.jpg

 

黃金比例萃取,多重亮白機制並採用創新的TRPV3對於促進肌膚代謝很有幫助

這款屬於保濕型的亮白精華液

潤透水感的精華液,好吸收延展性也不錯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2.jpg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3.jpg

 

沒有香氣使用起來就是溫和好安心

按壓設計好方便,使用多少就按壓多少

質地很水潤,在肌膚輕輕抹開推勻很好吸收呢!!

保養吸收後肌膚表面不會有黏膩或油膩膩的感覺

整個就是清爽又有一定的保濕度!

肌膚有小粉莓的照顧,這陣子即使戶外跑也不擔心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4.jpg

 

使用精華液的時候我還會特別加強兩頰容易冒出小瑕疵的地方

用指節輕輕畫圓方式按摩,這是我淨白修護保養必備動作

而且這款精華液保濕度也很高,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

我常說肌膚水分足夠真的很重要,就像飽水的海綿一樣柔軟有彈性

滋潤度很夠的亮白精華,打造水光美肌不可缺少的步驟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5.jpg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6.jpg

 

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7.jpg

 

保養最後步驟就是要用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來修護滋養

也幫助先前的保養成分鎖在肌膚裡

增加保養保濕的續航力!!

添加乳酸菌萃取、椰油萃取、藍莓萃取,幫助撫平細紋,提升肌膚明亮度

其中椰油萃取更是通過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是款質地清爽不黏膩的水凝乳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8.jpg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19.jpg

 

清爽的水凝乳,保濕度也是讓我覺得好滿意

少了一般乳液厚悶感多了水潤度

在肌膚推勻吸收後,能夠感受到水感滋養

讓油水平衡不打架的水凝乳是保養最後重要步驟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0.jpg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在肌膚上按摩開來

推開來的水凝乳呈現精華般水感

很適合夏天使用呢,保養後肌膚覺得不悶、不油膩

整系列保養下來,感覺肌膚越來越透亮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1.jpg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2.jpg

 

讓我滿意的透亮感,就像我想要的水光美肌一樣

不只是表面白,更像是從肌底自然透出來的光澤

非常好推勻的水凝乳,保養後肌膚摸起來也很細緻滑嫩

像夏天晚上睡覺我會開冷氣,睡前保養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

不用再多擦霜類保濕滋潤度也很OK

隔天睡醒肌膚不會顯乾燥!!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4.jpg

 

整系列保養下來讓我今年夏天肌膚不再容易與暗沉畫上等號

就算戶外活動後,回家立馬拿出這組來保養修護曬後肌膚

很喜歡這系列讓肌膚有越來越透亮,維持水感的狀態

整體肌膚看起來就是乾淨勻亮

這就讓我很滿足了!!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5.jpg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6.jpg

 

我覺得肌膚不那麼暗沉,上妝也輕鬆很多

不需要太塗塗抹抹遮遮掩掩,輕鬆打好底妝也好省時間

這組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戶外的你

很重要的外出防曬,曬後也別忘了保溼和使用對的亮白產品來修護肌膚吧!

萃莞媄CHWANME雲莓植萃淨白亮顏系列,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溫和無負擔的保養品,有興趣的寶貝們再去逛逛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7.jpg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8.jpg

不要只是表面白!啟動我的水光美肌交給 萃莞媄CHWANME植萃淨白亮顏系列29.jpg

CHWANME萃莞媄APP 
CHWANME萃莞媄粉絲專頁 

 

此篇為廠商邀稿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