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019底妝分享
#底妝 #粉底液 #YSL #遮瑕 #輕透 #氣墊粉餅 #底妝分享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夏天 #2019底妝 #超時完美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今年又要讓大家荷包扁扁的了!!

在這夏天,當然首重就是控油不容易脫妝

恆久完美 無瑕粉底一直是恆久完美系列底妝的明星商品,主打長效維持完美妝效的超持久粉底

總之就是能讓一整天底妝牢牢的在肌膚上,盡可能呈現最完美的樣子

我自己是常戶外、室內活動的人,所以對於選擇粉底會更嚴苛

用過好幾款YSL底妝,每年使用的心得只有越來越進步

讓我對YSL底妝更有愛,從前覺得不夠控油,但今年新款卻讓我不得不對它另眼相看

高遮瑕 X 極輕透 X 抗暗沉,超厲害噠!

遮瑕力很強,妝感不厚重又有光澤,不讓人因為帶妝時間長而顯暗沉 

加上還有YSL獨家超時控油科技,耐得住流汗或出油,為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不容易脫妝 

找到對的粉底,就算暗沉不均的膚色,也能一躍成為質感光澤肌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N.jpg

YSL口碑No.1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早已是大家心中的全能粉底液

2019推出全新的特霧新品,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恆久完美底妝優異的超時控油,在這炎熱的夏日裡也讓我足以撐場一整天,不讓我的底妝土石流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妝感極美,如果妳不知道甚麼是傳說中的奶油肌,用它就對了!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也是我的夏日新歡

當我沒時間好好上妝,通常抓了它就走,在通勤時間就可以快速完妝,讓我隨時維持好妝容

這篇來分享我已經搶先體驗了近一個月的無瑕粉底和特霧氣墊粉餅

兩款妝感稍有不同,但不變的就是能給肌膚立馬打造出精緻質感美肌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N.jpg

接下來就來分享這兩款讓我心動的粉底吧!!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jpg

 

喜歡粉底液的妝容,這款也是必關注粉底 

真心覺得可以入手,妝感超精緻而且輕薄不讓人像戴面具 

夏天裡讓我喜愛的是粉底液,想要維持好妝容不容易脫妝必用!!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主打長效持妝,若想挑戰24小時不脫妝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XD 

基本上我上妝時間都會超過8小時,以這樣的天氣來說(尤其南部)

讓粉底不脫妝牢牢的在臉上真的很難得

因為這款有獨家「超時控油科技」x 「超微米遮瑕分子」幫助完美控油、薄透遮瑕

在出油或流汗的狀況下還是能hold得住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款的高度遮瑕力,但妝感卻輕盈服貼,不小心擦兩層也不厚重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4.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5.jpg

 

質地水感好推勻,不管是用粉底刷或海綿都能好上手

親膚保濕不容易卡粉,讓妝容整天下來不會感到暗沉,有一種越夜越美麗感,打造讓人羨慕的奶油肌!!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5A.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6.jpg

 

哎呀,先來分享素顏的樣子

肌膚狀況老實說沒有很差,但萬年黑眼圈和兩頰的毛孔,還有部分局部暗沉還是讓我苦惱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7.JPG

 

先來試試半邊臉讓大家瞧瞧這款粉底的遮瑕度

真心覺得遮瑕力很優,輕輕在肌膚上抹開來,即刻打造出柔焦霧感妝感

像毛孔、小瑕疵都能修飾卻不厚重也不卡粉

若形容像第二層肌膚也不為過,非常的有遮瑕力 

單擦一層就很有偽素顏美肌的錯覺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8.jpg

 

遮瑕超自然,讓膚色均勻很多

看起來也順眼多了!!

粉底液可以打造出精緻無瑕底妝,超好推勻在肌膚上,而且不會有面具感(再次強調)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9.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9A.jpg

 

妝前妝後差很多吧!!!(大笑)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根本就是讓我有修片般的自然美肌

而且好喜歡這自然透出的光澤感

整個底妝看起來就是透亮又自然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0.jpg

 

完美修飾就靠這款粉底了

兩頰毛孔上妝後看起來也不那麼猖狂 

不管是室內或室外,這款粉底讓我的妝容都維持的很OK

不會因為流汗或出油而斑駁見人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1.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2.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3.jpg

 

這款粉底上妝後也不會覺得黏膩或者悶感

算是很適合台灣這悶熱的天氣使用!!

重點就是這款妝感真的很細緻,而且很有愛死了這款粉底的遮瑕度、不用重點遮瑕也很好看!!

整體妝容就是會讓我散發出一種完美女神光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4.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5.jpg

 

上回在香港也順道實測這款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戶外高溫33度的天氣裡也能維持得很好!!

在迪士尼玩了一整下午也沒有時間補妝

回飯店妝容還是美美的,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愛這支粉底了!!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6.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7.jpg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喜歡氣墊粉餅妝感的寶貝們,這款在夏天也能放心用

更是油肌人也適合的氣墊粉餅喔!!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8N.jpg

 

質感銀邊霧面殼,這是我第四顆YSL氣墊粉餅

雖然每回推出的氣墊外盒都稍有不同,對YSL又愛又恨的

但還是會讓我想要蒐集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9.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0.jpg

 

氣墊粉撲有加寬的金色YSL緞帶

精品美妝還是讓人有無法抗拒的魅力啊!!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1.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2.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3.jpg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的妝感是微霧感,也是很有柔焦的質感肌

這塊是恆久完美系列底妝的新成員

微霧感的妝效兼具氣墊粉餅的輕盈感和粉底液的高遮瑕力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4.jpg

 

再度分享素顏和上半邊氣墊的妝效

遮瑕力依舊數一數二的好,氣墊粉餅的妝感能幫助完美遮瑕,柔焦毛孔,整體妝感也不會太悶、厚重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5.jpg

 

好喜歡拿著這款粉撲將粉底拍在臉上

有一種越拍底妝越有光澤的美感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6.jpg

 

用這塊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來打造無瑕特霧妝效

上妝前後,很明顯的兩頰毛孔柔焦了不少,膚色不均和暗沉也修飾很好呢!!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7.jpg

 

遮瑕但不卡粉,達成微霧感陶瓷肌

整個妝感就是很有質感

總是覺得底妝完成後,後續妝容不用太多琢磨就能美美的出門了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8.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29.jpg

 

氣墊粉餅的妝感是微霧面質感肌,跟粉底液的柔焦光澤肌有稍微不同

但是YSL的底妝就是能讓我的底妝呈現自然的完美光澤

拍照也讓我更上鏡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0.jpg

 

戶外活動也不怕底妝因為熱、流汗而在臉上融化

在高溫下活動,雖然底妝會流汗、出油

但不會影響整體的妝容喔!!這點要給YSL大推~~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1.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2.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3.jpg

 

稍微補妝就依舊讓底妝美美的

我習慣外出攜帶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來補妝

輕拍就能拍出美麗的微霧感肌,非常有質感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4.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5.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6.jpg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7.jpg

 

上妝再久,讓我戶外室內活動,一整天下來也不暗沉 

即使出油就像很自然的奶油肌一樣 

這次的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真的讓人好喜歡!!大拇指~~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8.jpg

 

兩種不同底妝都能幫我打造出無瑕美肌,完妝後的樣子我都很喜歡!!

兩者的差異大略幫大家整理如下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質感輕薄,遮瑕力強卻不厚重,呈現完美光澤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特霧妝感,一拍能幫助柔焦毛孔,遮瑕但不卡粉,微霧感陶瓷肌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39.jpg

 

大家再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選擇吧!!

基本上兩款都收也是很OK,粉底液在家裡用,氣墊粉餅再外補妝 

隨時呈現漂亮質感輕底妝!!

高遮瑕、極輕透 我的底妝不暗沉!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 完美特霧氣墊粉餅40.jpg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  http://bit.ly/2JZXS8G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本篇為YSL邀約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