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jpg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

LANEIGE蘭芝晚安面膜出新品啦!

包裝質感超好的,很喜歡這樣營造森林系的風格

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可以說是蘭芝晚安面膜家族中的強化進階版

不僅幫助肌膚深層保濕和修護,一覺醒來肌膚還是水潤不乾燥

肌膚保水非常重要,如果跟我一樣會偷偷熬夜的人更是需要這樣加強修護的霜類保養 

以往提到晚安面膜就會想到來自韓國的LANEIGE蘭芝

用過前幾代,記得好幾年前去韓國還特地扛回來

這回體驗了這瓶升級進階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讓我又重回蘭芝晚安面膜的懷抱了

現在每天睡前保養都會乖乖抹上它!!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1.jpg

 

夜間修護是肌膚保養的黃金時間,日間保養我可以稍微偷懶

但一到晚上可是勤勞的很,畢竟沒有天生美肌

需要後天好好的保養!!

維持好膚況除了睡眠充足、多喝水,擦對的保養品也是關鍵點 

其實大家都會常面臨到外在和內在的壓力,常常一不小心熬夜、或生活忙碌、壓力大的時候

膚質也隨著壓力呈現亂七八糟

尤其肌膚乾燥的時候,膚況更加讓我感到焦慮啊~~

 

幸好有了救星晚安面膜的誕生

讓大家都能朝向睡美人目標邁進,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讓肌膚在睡眠時刻也能進行深層保濕、賦活修護 

更能幫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舒緩

肌膚大休息時間就交給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吧!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3.jpg

 

乳霜狀的質地,非常水潤好塗抹均勻

含有森林酵母修護因子能讓保養過程也像是在進行肌膚夜間瑜珈

富含天然茶樹舒眠香氣,讓保養也能感到很療癒

心情也好放鬆~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4.jpg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5.jpg

 

每天都可以使用,如果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刻更需要極致修護

據說也有人推薦將晚安面膜當潤手霜使用唷!!

我覺得也不錯,讓隔天睡醒不僅臉部肌膚水潤,雙手也是幼咪咪啊~~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6.jpg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7.jpg

 

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也能當晚霜擦

而且很讓人安心的是這款晚安面膜具備著9種不添加,讓保養更溫和更安心(無動物性成分/無礦物油/無香精/無聚丙烯酰胺/無防腐劑/無三乙醇胺 /無矽油/無合成色素/無界面活性劑)

以往晚安面膜都會需要厚敷

但我自己這陣子用起來,覺得不需要厚敷就能感受到保濕滋養感了

也能當作曬後修護使用,讓肌膚獲得深度的保養

隔天睡醒肌膚摸起來會很水嫩Q彈,我自己是很滿意這款面膜的喔~

晚上保養輕抹全臉入睡,睡眠中讓肌膚補充滿滿水分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8.jpg

 

每晚都會想當睡美人,也能當作急救保養面膜用

睡前抹上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就像是幫肌膚持續敷著隱形修護保濕面膜一樣

隔天睡醒的膚況更是讓我滿意,洗臉保養都能感受到膚況的進步

肌膚不缺水,保濕的肌膚就是惹人愛

部乾燥的肌膚白天上妝也更省時

不用刻意塗塗抹抹也省了粉底啊~~XD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9.jpg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9A.jpg

 

給肌膚滿滿的水感保濕度,溫和型的晚安面膜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以上分享給大家!!

是近年來用過蘭芝晚安面膜家族中我覺得目前是最厲害的喔~~

當個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一覺醒來肌膚水嫩不乾燥10.jpg
#肌救奇肌面膜#肌本急救站#森林系肌膚浴

即日起至10/31,兌換蘭芝「肌本呵護體驗禮」一份!https://pse.is/LKXA5

LANEIGE蘭芝 粉絲專頁

官網

 

<本篇產品由廠商贊助體驗>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