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jpg
美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Air輕巧版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

電動牙刷推薦!我的刷牙新玩具,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

輕巧款超輕盈,藕荷粉色系也太溫柔

整個就是電動牙刷界的網美

好一陣子沒用電動牙刷了,以前用的牌子跟Oclean比較起來真的很顯笨重

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Air輕巧版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耶,重量才約95克,輕巧機身卻擁有強大動力

讓我重新愛上電動牙刷的刷牙快感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jpg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jpg

 

包裝也很美,從外盒包裝到電動牙刷,整個就是讓人心動不已

接觸了Oclean電動牙刷後才知道,原來現在電動牙刷功能也太強大了吧!(哈哈~我整個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Oclean提供了多種客製化方案,讓刷牙也能像SPA般充滿頂級享受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A.jpg

 

快速開箱給大家看

說明書、充電座、電動牙刷就這樣很簡單!

沒什麼太多複雜的配件,讓人操作使用好上手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3.jpg

 

刷頭一開始只有附一個

但大家只要努力認真刷牙搭配專用App賺積分,就可以兌換免費刷頭唷!

基本上刷頭建議三個月換一次,Oclean則非常貼心,只要有認真刷牙最快只要2.5個月就可兌換1支刷頭!

換句話說,刷頭根本不需要再花錢購買啦~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4.jpg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5.jpg

 

刷頭大小適中,是我喜歡的小刷頭

採用美國杜邦鑽石刷絲和德國Pedex三角鑽石刷絲,能深入有效的刷牙清潔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6.jpg

 

磁吸式的USB快充,2小時充飽電後,可以達到30天超長續航!!

這點真的讓我超驚豔~~

不用擔心每天要一直重複充導致電動牙刷壽命減短 

Oclean的設計讓我佩服不已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7.jpg

 

整個外型就是充滿質感

而且這個粉色讓人覺得耐看又舒服

iF/紅點獲獎團隊設計,比一般傳統電動牙刷體積減少30%,輕巧又美觀

整支電動牙刷都可清洗(但記得清洗後要擦乾~~)IPX7級防水度超讚,讓沐浴時也可以刷牙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8.jpg

 

Oclean電動牙刷讓我們生活更充滿樂趣

一定要下載專屬App,可以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美齒刷牙方案

每回刷牙後也會有刷牙報告做紀錄唷!讓自己更愛上那兩分鐘的刷牙時間

更棒的就是每天刷牙可以賺積分,積分可以兌換周邊產品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9.jpg

 

下載歐可林App,依照指示註冊登入基本資料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0.jpg

 

App操作上也很容易上手

跟著指示一步一步就能完成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1.jpg

 

也可以依照個人的牙齒狀態、喜好登錄

Oclean的App會依照牙齒狀態推薦適合的刷牙方案

當然自己也可以客製化或者依照想要的方案去實行,內建刷牙方案總共高達20種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2.jpg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3.jpg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都不同,因此歐可林會為每個人訂製不同的刷牙方案

超多種方案包含了牙齒清潔、亮白、牙齦按摩等模式

選擇刷牙方案之後,後續刷牙啟動都由牙刷內的智慧晶片控制,可以在歐可林App中完成

刷牙幾乎是全程自動,還會依造個人拿牙刷的角度、壓力、時間智慧分析刷牙全過程喔!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4.jpg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5.jpg

 

選擇了適合的刷牙方案後

也可以先點入看操作說明,刷牙方案步驟都幫大家仔細的分解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7.jpg

 

App中內還有很多好玩的積分遊戲

平常也可以看一下商店有哪些周邊產品

只要持續使用,就能賺積分兌換!!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6.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pp當時的介面

主畫面就是會顯示每次的刷牙時間、清潔效果、刷牙總結分數

還有每天的紀錄都可以查詢

真心覺得Oclean讓刷牙變得更有趣了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7A.jpg

 

操作上按鍵就只有一個 

中間那顆就是O-Touch 壓力感應觸摸按鍵,還會自動記憶輕/重檔切換

基本上力度檔次有兩種,長按兩秒就會更換檔次

刷牙後不需要按鍵,會自動關機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8.jpg

 

輕盈好握取,這支Oclean電動牙刷真的超有質感

近期看到最美又操作很好上手的電動牙刷應該就是這款了!!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19.jpg

 

有了歐可林電動牙刷

牙膏用量也省很多,不需要擠一大堆牙膏

適量牙膏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才正確!!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0.jpg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1.jpg

 

現在每天刷牙都會先開啟App

刷牙後也是立馬開啟App報告看剛剛刷牙的分數

大衛哥上回還不清楚我在做什麼,還問說:帶手機進浴室做什麼~~??刷牙在忙什麼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2.jpg

 

搭配著新一代磁懸浮麗齒引擎,讓刷牙也很省力

能更精準地將牙齒表面以及難以清理的牙齦溝都刷得比以前乾淨

刷牙好有趣,刷牙後看報告真的很科學

Oclean電動牙刷幫我們紀錄刷牙的結果,也能從中了解自己刷牙過程需要怎麼改進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3.jpg

 

上回獲得高分整個很興奮

完全被Oclean電動牙刷給制約了,但我願意!!!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4.jpg

 

快跟我一起加入Oclean電動牙刷行列吧!!

刷牙真的好好玩,也讓我擁有更有自信的笑容

現在旅行外出也只想帶著它走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5.jpg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7.jpg

我的牙齒好閨蜜!Oclean歐可林智能聲波電動牙刷-輕巧款 藕荷粉 搭配App量身打造刷牙方案28.jpg

Oclean電動牙刷http://bit.ly/2zLvB0K

Yahoo刷報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