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jpg

投影機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是我目前看過迷你輕巧又實用的投影機了!

有時尚的外型獲得iF產品設計獎

無線投影讓生活上使用更方便了!!

不僅投影還可以當作藍芽音響,結合了harman kardon清新悅耳的音響

讓音效不管是追劇、聽音樂、看球賽...更有臨場感!!

接下來就來開箱分享這款最美輕巧的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jpg

 

M1+360度無線藍芽微型投影機這款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操作上很容易上手

搭配智慧型手機鏡像投射超方便

目前這台全面支援,不管是iOS或Android系統都沒問題

不需要電線就能即時投放,實用度超高

不用再侷限於場地,隨時能提供便利娛樂功能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jpg

 

標準配備,開箱就能看到這些

主機、電源線、遙控器、快速安裝指南、收納包、USB-C線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A.jpg

 

讓我驚豔的是這款收納包也太有質感,而且整台無線投影機超迷你

主機淨重750g,單手就能拿取、一手掌握非常輕巧

商務用的話放入公事包幾乎就像一本書的大小,完全不太佔空間

行動力更強!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4.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4A.jpg

 

M1+配備內建電池,充飽電可長達6小時電力供應

LED光源使用壽命可長達 30,000 小時,很喜歡它輕巧的設計非常適合在不同室內外空間移動使用唷!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5.jpg

 

顛覆了以往笨重投影機印象,也不需要很多電線

甚至還必須找個適合的位置播放

M1+ 無線藍芽微型投影機輕巧又時尚的外型擄獲了不少人的心

操作上更是容易,一個人也可以隨時投放即時享受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6.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7.jpg

 

智慧底座 360度完美投影

採用金屬支架無須使用三腳架,任何角度都可以自由調整

360度完美投影,支架還可充當鏡頭蓋保護鏡頭,攜帶時不致受損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8.jpg

旋轉底座打開鏡頭後就可開啟投影機

使用上超便利!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8A.jpg

 

時尚的外觀,任何角度都覺得好好看

不管放在家裡哪個位置都無違和感,不愧是iF 產品設計獎的投影機

智能護眼技術,只要前方30公分內出現障礙物就會自動暫時關閉投影,這也對家裡有小朋友的人來說是種保護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9.jpg

 

投影機背後有幾個按鈕

基本上是把這台當作藍芽音響使用的話才會接觸到

不然平常大多都使用遙控器或者使用鏡像投影的3C品來操作唷!!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0.jpg

 

音效超好,尤其在室內空間彷彿就身處電影院或劇院

有了這台在家也能像在電影院內看電影很喜受

有大屏幕也有環繞音效

因為這款的音響是與大廠harman kardon技術合作的喔!!

可依照情境轉換電影模式、低音增強模式或者是音樂模式

讓這台M1+可以變成harman/kardon 高質感音響!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1.jpg

投影機一側還有一個旋轉鈕,用來調整對焦屏幕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2.jpg

 

M1+是採用短投放鏡頭可在小空間中顯示大型影像

畫質也很棒,不必忍受投影後失真影像

M1+還有自動梯形修正功能,從各種角度都能便利的投射完美影像

不用想傳統投影機對焦調整花很多時間,這台自動修正超厲害

讓畫面隨時都能完美投影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3.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4.jpg

 

最常用的就是鏡像投射,但記得要先設定好WIFI

搭配鏡像投射功能,就能串流顯示手機內容隨心所欲盡情享受投影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5.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5A.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6.jpg

 

支援解析度從VGA(640 x 480)到FullHD(1920 x 1080),就算投影調整大最大100吋屏幕也不失真

解析度還是很棒!

空間不設限,因為這台是採用短投放比率,可從與投影表面相距僅 2.6 公尺的距離投影 100 吋影像,在小空間中也能完成投影出大平幕的影像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7.jpg

 

讓我覺得佩服的地方是,這款還提供了隨插即用 HDMI, USB Type-C,還有支援MicroSD及內建16G記憶體

功能機能性很好

像是USB Type-C 連接方式可隨時隨地直接投影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內容

觀看影片或和好友視訊通話時有大屏幕更有樂趣

 (USB Type-C 相容設備列表)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8.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19.jpg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實際操作的一些畫面給大家看囉!!

啟動投影機後會有出現一個簡潔的選單頁面,一看就懂

設定好WIFI以及基本功能即可使用

而且在App選項裡還有內建一些追劇的程式,真的很貼心耶~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0.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1.jpg

 

透過遙控器就能輕鬆操作

而且投影的影像色彩不失真,因為是透過 ViewSonic SuperColor™ 投射真實色彩影像,所以與我們日常所見色彩是相同的

所以不管是影片、照片或者投放平板電腦都可以!!

呈現的畫面都很自然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2.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3.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4.jpg

 

聽音樂的時候更能享受那高音質的享受

有高畫質的大屏幕投影,搭配著室內環繞音效,完全不輸劇院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5.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5A.jpg

 

想要享受一個人的追劇時光也沒問題,M1+可以360 度完美投影,不管是天花板、牆壁、地板或任何地方都能投射

享受追劇時光,有了M1+投影機讓我更想慵懶在床上不想離開

放鬆享受追劇片刻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6.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7.jpg

 

投影到牆壁上整個大屏幕超享受

根本不需要大尺寸電視呀!!

只要家裡有一面牆壁就能完成我享受大屏幕追劇的夢想

一個人追劇也很可以,就像看電影般的充滿視覺效果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8.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29.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0.jpg

 

或者和孩子一起看電影也很不錯

增加親子間的情誼時光

有了M1+隨處都能體驗看電影的樂趣,沒有讓人煩惱纏繞的電線,也不必接上投影機電源

只要事先充飽電,內建電池可以提供長達 6 小時,享受電影、音樂不掃興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1.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2.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3.jpg

 

如果有在露營的朋友,這台也會是好選擇,不管出外旅行、戶外遠足或居家室內娛樂都很適合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4.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5.jpg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6.jpg

 

幫大家整理這台必入手的重點

M1+ 360度無線藍芽微型投影機
.榮獲iF 產品設計獎
.支援 Android/iOS無線投影
.harman/kardon 聲籟技術合作
.智慧底座 360度完美投影
.內建App商城、藍芽喇叭
.內建電池長達6小時電力供應
.自動垂直梯形校正
.智能護眼技術
.隨插即用 HDMI, USB Type-C
.支援MicroSD及內建16G記憶體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8.jpg

 

像我最近迷上啞鈴運動

從手機投影到牆壁,觀看運動更有感

超大螢幕真的無敵享受

而且搭配運動更便利了,不用再看那小小的手機螢幕跟著做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39.jpg

 

ViewSonic M1+ 是一台外觀時尚,超輕型無線藍芽微型 LED 投影機

無線投影更輕鬆方便

提供高畫質、高音質,隨時提供完美比例的影像

有了M1+投影機就能讓我生活中立即提升視覺享受

開箱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迷你輕巧實用性超高!無線投影讓我追劇更享受!家庭娛樂、商務、露營適用40.jpg

哪裡買?

ViewSonic M1+ WVGA 360度無線巧攜投影機 (300 LED流明)

Yahoo刷報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