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jpg
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

碧兒泉新品分享-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想要密集修護,保養有感的寶貝們

入秋的季節,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但是肌膚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安分

加上我每天忙不停蹄的生活,(沒辦法~我閒不下來)

就算有空檔的時候也想把握時間追劇一下,韓劇可以說是我的精神糧食呀!!

 

言歸正傳,月初接觸到這來自碧兒泉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白天夜間的修護安瓶,大約兩星期的使用時間

保養非常有感!!讓我又速速再下手第二組備用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2.jpg

 

14天的日夜修護安瓶設計,添加了高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

早晚密集保養讓我肌膚穩定很多

即使面臨換季膚況也不會太糟糕

尤其保濕度和肌膚的潤澤緊緻度很有感,摸起來就是水水嫩嫩的Q彈

白天加班、晚上熬夜,再忙碌的行程我也可以用碧兒泉修護安瓶來好好修護問題肌膚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3.jpg

 

對於保養品我沒有固定使用

加上工作關係也很榮幸可以搶先體驗各式保養品

因此我也會針對膚況來使用,不同季節、不同膚況使用的保養品絕對不一樣

碧兒泉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這新品一上市就很受歡迎

可以取代原本精華液的步驟,兩周的密集修護

日夜兩瓶安瓶量各10ml,大約就是兩星期用量,很容易達成保養品空空賞,很有成就感哦~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jpg

 

日QQ安瓶(白天保養)

白天這瓶修護安瓶質地是很輕盈的水狀精華

保濕不油膩,白天保養給肌膚滋潤保濕無負擔感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4.jpg

 

使用前先將安瓶的小蓋子旋轉開來

因為水狀質地用這樣的包裝讓每次用不容易倒太多而浪費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5.jpg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6.jpg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7.jpg

 

平均在臉上點在八個位置,輕輕地用掌心由內往外推開

很好吸收不會起屑,後續保養上妝也都不影響

白天的修護安瓶還運用了紫球藻亮白複方,保養肌膚同時也增強肌膚的防禦力和亮白唷~

邁入了秋天,季節轉換最容易讓肌膚感到不適

但有密集的保養,肌膚的保濕度提升很有感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8.jpg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9.jpg

 

很喜歡這樣密集保養的產品

讓日常保養更加分,像我很容易遇到保養的停滯期

但偶爾換一下保養品或者使用這樣的安瓶密集保養

肌膚狀況就回復很快!!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0.jpg

 

日夜安瓶使用前都要先搖勻,早晚密集保養

尤其保養後的一小時,會覺得肌膚狀態整個就是很perfect!!

澎潤Q彈的保濕肌膚,真的很讓人滿意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1.jpg

 

晚上保養別忘了這瓶夜QQ安瓶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2.jpg

 

滴管設計,每次按壓出高濃縮的精華

質地濃稠,是一款保濕滋潤度高的精華液

夜間化妝水後取代精華液步驟使用,讓我常熬夜的肌膚也能獲得保濕滋潤

夜間安瓶搭配奇蹟活膚鹽,提升肌膚保濕與舒緩修護

滋潤肌膚又不油膩,吸收度快!!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4.jpg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5.jpg

 

日安瓶和夜安瓶的質地稍微不同

白天的比較水狀,晚上的濃郁質地,但兩款都很保濕!!

為乾燥不安分的肌膚好好的修護一番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6.jpg

 

夜QQ安瓶的質地比一般精華液濃稠

輕輕一推就會感覺很水感,吸收度很棒

不油膩也不會黏膩,保養吸收後肌膚透出淡淡的光澤很迷人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7.jpg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8.jpg

 

碧兒泉日夜安瓶很適合白天忙碌、夜晚又繼續熬夜的肌膚使用

讓肌膚可以在短時間內進行密集的保養修護

維持好膚況不NG

而且我很喜歡這組保養後肌膚充滿飽滿水潤的狀態

整個就是Q彈,這組真的很不錯,即刻救援疲憊肌很有感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19.jpg

 

覺得保養好像沒有進步?

不妨給肌膚兩星期的時間密集修護一下

用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早晚用新鮮高濃度的安瓶來保養,邁向Q彈美肌!

密集保養出好膚況,修護有感的日夜安瓶分享給大家

膚況好掌握,白天上淡妝就能透出好氣色!!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21.jpg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日夜密集修護 呵護我追劇熬夜肌22.jpg

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20ml

Yahoo刷報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柯蘿依粉絲讀者的專屬互動禮時間:

參加辦法:

即日起於柯蘿依Chloe粉絲專頁動態~2019/10/30

1.成為柯蘿依Chloe粉絲專頁粉絲

2.粉絲專頁此篇動態按讚+公開分享+留言互動(勿複製他人創意)
3.部落格本篇底下留言(記得註明FB的名稱喔!)也可以幫我推推火箭

以上三點均完成即可參加

 

獎品:美妝福袋一份  #抽1名

 

公布時間:2019/10/31 公布於粉絲專頁動態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台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