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jpg
媽咪們必看 浴廁除霉好輕鬆!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

困擾已久的浴室廁所清潔,我終於找到好用的清潔品了!!

非常開心能夠遇到潔淨學,這專為居家清潔誕生的品牌,讓各位媽咪們可以輕鬆打掃,陳年霉斑、污垢清潔溜溜

更棒的就是不刺鼻、不咬手

接觸到潔淨學之後,第一次讓我清潔浴廁可以這麼順利,不用戴口罩、帶手套,還能保持我時尚媽咪的模樣XD

 

我家浴廁最大的困擾就是牆壁磁磚、門板,大概是經過長年累月的水垢、皂垢、霉菌堆積,成了萬年可怕的模樣

不是我們家沒做清潔,而是用過多種清潔品,似乎都沒什麼太大成效

頂多就是表面乾淨維持幾天而已就恢復原樣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樣困擾,那麼非常推薦大家試試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超好用的~~偷偷問品牌:能不能出加大版的?!)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 (2).jpg

 

認識潔淨學是因為姊妹Livia大推薦,好用程度真的讓人會大為驚豔

果然真的沒讓我失望,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根本就是我家的浴廁救星!!

潔淨學推出了好多系列,關於居家清潔的用品,主要都希望大家用了之後不咬手,潔淨清潔更有感,是非常體貼媽咪們而誕生的品牌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jpg

 

大家若有興趣真的可以逛逛潔淨學官網,會有很多相關介紹,浴廁、廚房等居家清潔用品想到的通通都有

潔淨學最重要的是秉持三大原則,「使用歐美天然有機認證原料」、「不添加化工成份」、「產品必需通過國際檢驗單位認證」

因此也讓我更對品牌更為放心,有他們幫忙把關,讓媽咪們居家清潔更有效率、更輕鬆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關於浴廁除霉的好法寶

首推>>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

真心覺得神好用!!一瓶搞定浴廁萬年困擾髒汙

關於浴室廁所除霉清潔,交給浴廁除霉噴霧就對了,而且不只針對發霉、磁磚清潔、去除水垢、皂垢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沒有螢光劑、漂白水,嚴選歐盟有機APG清潔成份,更添加了檸檬酸及小蘇打,讓清潔汙垢更有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追求完美的人,那麼建議大家可以再多入手一瓶矽利康除霉凝膠,對於牆面磁磚隙縫中的一整條頑固黑斑清除更有效率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3.jpg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4.jpg

用過多種清潔品,天然的當然是最無負擔感,但往往清潔力就沒那麼優

潔淨學的浴廁除霉噴霧是標榜不含漂白水的清潔品

顛覆了我對有機天然清潔品不好洗的印象,

用了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後,簡單三步驟(噴、刷、沖)幫我清除了討人厭的霉斑汙垢,完完全全讓我大開眼界!!

不含螢光劑、漂白水等有害物質,使用後廢水還可配微生物分解,是款不傷環境的安心清潔品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5.jpg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6.jpg

 

接下來真的有圖為證,真的假不了!!

這是家裡浴室角落,平常最難清潔的邊邊角角,還有磁磚隙縫中總是堆積著可怕的霉斑髒污水垢皂垢這些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7.jpg

 

近一點看,磁磚上還有一點一點霉斑

實在好嚇人啊!!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8.jpg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9.jpg

 

浴廁門版上的通風百葉孔更是誇張

水垢、皂垢、霉斑我都快分不清楚了,總之就是看了覺得好可怕

平常刷又刷不太起來,也是讓人很困擾的地方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0.jpg

 

水龍頭也是!!

大多是水垢和皂垢,感覺都是萬年污垢那種~~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1.jpg

 

大概只花了不到半小時時間,我把家裡浴廁通通噴上了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

老實說,真的是我第一次感覺打掃浴室廁所這麼輕鬆

不用憋氣!不用擔心傷手

一瓶浴廁除霉噴霧在手,走到哪噴到哪,浴廁最難搞的地方我都噴

(切記!!在乾燥時噴灑髒污處效果最好)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2.jpg

 

擁有專利霉菌起泡技術

因此噴在霉斑的地方會產生氣泡現象,這情況也是正在深層破壞頑固霉根,讓後續清潔刷一刷就輕鬆乾淨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2A.jpg

 

任何有發霉汙垢的地方都不放過

這瓶超萬用,不只發霉處,水垢、皂垢都可以清除,像是水龍頭、浴缸、玻璃都可以順手清潔乾淨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3 (2).jpg

 

有可怕的發霉處,起泡現象更明顯呢!!

噴灑的過程真的不刺鼻,反而聞到茶樹、檸檬這樣的香味覺得好療癒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4.jpg

 

清潔上真的沒什麼困難的,記得在乾燥的情況使用效果會比較好

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噴灑在髒污地方,靜置1小時

後續再用濕布或者菜瓜布刷洗擦拭,用水沖洗就可完成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4A.jpg

 

水龍頭的水垢皂垢清潔溜溜,這對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來說太容易了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5.jpg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6.jpg

 

直接附上對比圖,大家看得更清楚

清潔前後差很多

水龍頭亮晶晶,看起來就是特別舒服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7.jpg

 

家裡若牆面磁磚隙縫中有明顯難處理的一整條頑固黑斑,建議可以搭配矽利康除霉凝膠,清除更快速更有效率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8.jpg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19.jpg

 

噴完潔淨學除霉噴霧靜置一小時之後,就可以刷洗乾淨了

真的不誇張!!

我只是先用水沖刷牆面,一點一點的霉斑都跑出來啦!!(我都還沒用菜瓜布刷耶)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0.jpg

 

針對隙縫處可以用不要的牙刷來做清潔輔助

讓刷洗更省力!!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1.jpg

 

浴室發霉困擾問題找到輕鬆清潔的方法了!

不用請專業打掃清潔,自己在家用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就能輕鬆完成

像是磁磚清潔、牆壁發霉、水垢清潔都有很棒的除污效果!清潔輕鬆不費力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2.jpg

 

附上幾處我家浴廁清潔前後的對比圖

實在很感謝潔淨學的研發,讓媽咪們清潔輕鬆又不傷手

 

浴廁邊角磁磚隙縫處

隙縫清潔乾淨很多,原本深色的汙垢霉斑經由清潔後,乾淨亮白多了!!

看起來就是清爽

連邊角原本發霉的隙縫都清除乾淨許多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3.jpg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3A.jpg

 

門板上的通風百葉窗

髒污霉斑都看不見了,而且門板還亮了一階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4.jpg

 

磁磚隙縫處

原本有陳年霉斑汙垢的隙縫,變了潔白乾淨

看了也賞心悅目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5.jpg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28.jpg

 

除霉效果真的看得見,眼見才能為憑

太喜歡這一瓶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是該來補貨一些的時候了

我之前也用過日本的除霉噴霧,但效果就是沒有潔淨學來得明顯

 

潔淨學是我近期接觸到最好用的浴廁清潔品,是媽咪們、居家清潔省時省力又不傷手的好物!

看它幫我家陳年難清理的霉斑汙垢處清潔乾淨,不用花很多力氣刷洗、不用憋氣就能輕鬆清潔乾淨

這麼好用的浴廁除霉噴霧怎能不回購呢!!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有了潔淨學,也能輕鬆當家政婦女王

媽咪們必看 浴室除霉好輕鬆 交給不咬手的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30.jpg

這裡買>>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 http://tinyurl.com/y5sot84e

潔淨學 官網

潔淨學-不咬手潔淨體貼 FB粉絲專頁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