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jpg
髮品|ESSEHAIR易生絲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塌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

適合夏天洗髮露推薦!打造輕盈蓬鬆感的秀髮、清爽頭頂環境不難

ESSEHAIR易生絲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可以說是夏日塌髮救星

打造蓬鬆感又控油,B5營養修護讓媽咪我安心使用

 

夏天一到,除了臉部好好保養之外,頭髮我也不馬虎

最喜歡隨時有著蓬鬆空氣感的秀髮,就像自帶送風模式般輕盈自在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如果想要有一頭蓬鬆輕盈感的秀髮,維護調理頭皮的健康是不能輕忽的哦!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洗完頭髮感到滑順不乾澀

我試過好幾次就算沒使用潤髮品也很可以!最棒的就是讓我在這夏天裡,頭皮也能感到清爽乾淨

 

不曉得大家最在意的髮問題是什麼呢?

在夏天裡我最擔心碰上頭髮扁塌、出油的情況,這會讓我整個人看起來超沒精神

更別說產生的異味和雪花飄飄的小屑屑,只要沒有用對適合我的洗髮品,一天不洗頭我就會覺得很可怕,根本就是一場大災難

有時候外出造型懶得整理頭髮時會戴帽子掩蓋,但是發現越戴越扁塌,頭髮、頭皮環境隨著悶熱、流汗整個就令人受不了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2 (2).jpg

 

以往選擇控油清爽的髮品會有一種乾澀感,但這瓶ESSEHAIR易生絲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顛覆了我對控油洗髮露的印象

洗完頭髮好柔順,而且髮尾不會感到乾澀糾結

還我柔順秀髮和乾淨清爽的頭頂!!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2a.jpg

 

這瓶很適合夏天使用,更適合本身跟我一樣頭頂很容易出油的朋友們

洗髮露訴求控油、深層清潔、溫和調理頭皮油水平衡,頭皮環境乾淨了,頭髮自然健康漂亮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N.jpg

裡頭添加了茶多酚、OPT角質淨化因子、α-生育酚、維生素原B5、白藜蘆醇和森眉草等修護配方

幫助清潔秀髮頭皮髒污,更能舒緩滋養髮質,維持適當的頭皮環境和健康秀髮哦!

2020/7/30前優惠結帳再8折>>>https://reurl.cc/oLkoWv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3.jpg

按壓式的設計,單手也沒問題

按壓出來的洗髮露是透明凝露質地,搓揉後呈現輕盈細緻的泡泡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4.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5.jpg

 

淡雅的香氣,洗起來就是感到特別清爽無負擔感

隨著洗髮過程,頭皮也會感到沁涼感(不是那種激涼的不舒服感)

弱酸性配方,溫和洗淨頭皮和每一寸髮絲

若跟我一樣很容易出油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同時還能修護髮絲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6.jpg

 

輕輕的用指腹按摩頭皮和秀髮,給頭皮清涼舒爽感

彷彿也一掃了我整天下來累積的疲憊感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7.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8.jpg

 

因為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有保濕成份-維他命原B5

沖洗過程就能感到秀髮的柔順度大提升

很喜歡這瓶洗完頭髮的清爽又柔順的感覺,就連吹乾頭髮後也不會乾澀卡卡

不然我用過很多洗髮品,通常強調控油的洗髮精洗起來大多會感到很乾澀,髮尾還有可能因此打結呢!

接觸到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讓我對控油洗髮精大改觀

2020/7/30前優惠結帳再8折>>>https://reurl.cc/oLkoWv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9.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0.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1.jpg

 

不誇張,沒有用任何潤髮、護髮品

直接吹乾頭髮就是呈現這麼柔順,保濕感也很夠,髮質摸起來也比原本好很多

洗後秀髮的蓬鬆度一整個很理想

而且頭皮也不會產生雪花飄的尷尬情況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2.jpg

 

隨便一撥髮就是充滿輕盈空氣感,蓬鬆不扁塌

更沒有油膩感,頭髮整個乾淨蓬鬆,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有朝氣!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3.jpg

 

讓我感到使用前後的最大差異感,就在於頭皮清爽和髮絲的柔順度!

未使用之前.頭髮就是感覺黏膩、扁塌沒有型

用了ESSEHAIR易生絲 B5角質調理洗髮露,頭髮吹乾就是這麼柔順又整齊

更明顯的是更能感受到頭皮乾淨的清爽感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4.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6.jpg

 

有油頭扁塌髮困擾的朋友,你們要試試這瓶洗髮露

洗後髮絲不毛躁又柔順

可惜我頭髮不夠長,不然我好想甩一甩髮給大家看,實在太喜歡這髮絲柔順感了

2020/7/30前優惠結帳再8折
>>>https://reurl.cc/oLkoWv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5.jpg

 

有了清爽頭皮環境和柔順髮絲,讓我不用抹造型品也能隨時HOLD住自信美麗

而且這瓶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除了控油又給秀髮保濕度之外,更經由SGS安心平台檢測,未檢出含藥成分、雌激素、Paraben防腐劑、SLS、矽靈、可塑劑,6種無添加,植萃成份讓我們可以安心養護頭皮和秀髮,長期使用也不擔心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N2.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7.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8.jpg

 

夏天就是很需要這樣的洗髮精,雖然外出還是很容易流汗,但也不會變成可怕油頭

頭皮的清爽度很有感!!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19.jpg

 

當了媽咪後更注重髮品的成分,這是一款讓我可以安心使用的洗髮露

 註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含有薄荷醇,孕期及產後三個月內不建議使用)

讓夏天的頭皮也依舊清爽乾淨

想要自然養成健康頭皮,提升毛髮續航力就不妨試試吧!

悶熱的夏天裡,也能擁有蓬鬆又控油的秀髮

頭髮美不美,也是提升顏值的關鍵之一唷~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夏日頭皮救星 打造輕盈蓬鬆感20.jpg

ESSEHAIR易生絲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易生絲Essehair FB粉絲專頁

2020/7/30前優惠結帳再8折
>>>https://reurl.cc/oLkoWv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