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jpg
KA'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

我的隨身捲髮器,隨時隨地做造型,地點不設限,外出也能美美造型

第一次使用就上手,手殘女也可以輕鬆變化髮造型哦~

這款無線捲髮器操作起來很方便,不用到處找插座,旅行、出差、外拍好適合

五分鐘內就能完成浪漫捲髮造型

這篇要來好好分享給你們這款輕巧小可愛捲髮器

短髮、長髮都可以使用,而且我覺得這款捲出來的捲度還滿持久的,捲度也非常好看!!

有興趣的你們快快接這看文章吧~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JPG

 

我的隨身捲髮器目前有推出黑色和白色兩款

每一款都會有主機+USB充電線+順髮梳+髮夾*2

還有附贈一只絨布收納束口袋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JPG

 

簡易說明書,讓我操作上沒有什麼太大難度

記得第一次使用要先充飽電4-5小時,充飽電後可以有一小時的續航力

基本上在外攜帶使用,捲一顆頭綽綽有餘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3.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4.JPG

 

最近愛上這支小可愛了

完全顛覆我對捲髮器的印象,家裡的捲髮器也都擱在一邊了

因為這款無線可使用USB充電、自動捲髮、捲度又持久,變化捲髮超方便的

加上雙層防燙設計,內包式加熱不怕燙傷

外捲內捲一按下按鍵就能輕鬆搞定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5.JPG

 

使用USB充電,取代了傳統固定式電線供電

外出使用機動性更高

無線設計很貼心,內含5200mAh充電鋰電池,輕鬆充電使用上更方便

出門在外使用也可以用行動電源來充電哦!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6.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7.JPG

 

以前使用捲髮器最怕燙傷了

我自己就曾被燙到脖子、耳朵(看我手多殘就好)

我的隨身捲髮器誕生可是幫了我不少忙

雙層防燙設計,採用內層式加熱,就算使用的時候貼到臉也不會燙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7A.jpg

 

外型時尚輕巧,珍珠白搭配玫瑰金的外型,非常有質感

操作上無難度

開啟電源,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加溫(150-200度C),30秒快速加溫

還可以選擇左右內外捲方向、定時燙髮

最棒的就是輕巧,捲髮不燙手,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造型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8.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9.jpg

 

捲髮的方向可分為左右兩種,想要營造內捲或外捲完全可以隨心所欲

並且可以設定捲髮的時間,時間越長捲度會更明顯哦!

這款捲髮器的捲髮寬度為19mm,是很被大眾接受的捲度

如果時間設定比較短,也能捲出很浪漫的大波浪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1.jpg

 

造型輕鬆完成,隨身攜帶包包也不會佔太大空間

很容易上手的自動捲髮器,接下來直接示範給大家看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2.JPG

 

因為我常外出工作,工作上也常需要換造型

有了的隨身捲髮器後,輕鬆在車上也能變換髮型

首先先打開電源鍵,設定好方向、秒數和溫度,30秒加熱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2A.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3.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4.JPG

 

通常我會分左右兩邊,一一抓取適量頭髮來做造型

每次取的頭髮大約手指寬度大小的量(不要一次抓太多,捲出來不好看)

將頭髮放進捲髮器凹槽,按下中間大顆START按鈕(按住不放),髮束會自動捲入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5.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6.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7.JPG

 

等待我的隨身捲髮器嗶聲就能放開,讓頭髮產生捲度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7A.JPG

 

捲出來的捲度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我是還沒使用任何造型品下,捲度依然這麼明顯而且持久!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8.JPG

 

我會先一次捲完頭髮,還沒梳開的捲髮很像凡爾賽玫瑰裡的髮型

後續用手梳開就能呈現完美捲髮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19.JPG

 

捲髮前後的對比,一邊是使用捲髮器捲出的捲髮,一邊是還沒造型前的直髮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0.JPG

 

接著也順手捲另一邊

其實我試過幾次,捲完造型一顆頭不用花到十分鐘,甚至熟悉上手之後,五分鐘就能快速捲完

捲度非常明顯,我示範的是12秒/180度C造型出來的捲度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1.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2.JPG

 

我從頭髮中間開始捲

因為我不想整顆頭都很捲,一點點層次感看起來會更不一樣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3.JPG

 

捲完後的頭髮記得要稍微梳開,讓捲度髮流更自然

最後稍微整理一下,就完成浪漫捲髮造型啦!

我在車上就完成,無線輕巧的我的隨身捲髮器實在太好用了

現在這支捲髮器是我工作上外拍必備的造型品了~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4.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5.JPG

 

偶爾換一下髮型,就給人不同的好心情

充滿空氣感的捲髮好喜歡,捲度的線條也好好看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6.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7.JPG

 

有了捲度的頭髮,隨意紮個低馬尾也很好看啊!

自然又好看的女神浪漫捲

不用到髮廊,自己也能輕鬆捲髮DIY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8.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29.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30.JPG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31.JPG

 

無線全自動的捲髮器,輕鬆好上手

旅行出差隨身帶著走不佔空間,隨時隨地都能完成浪漫捲髮

變化出多種造型,髮型一點點不同,就讓人煥然一新

非常推薦給想嘗試捲髮造型不想燙髮的你

捲出立體動感的捲度!!

KA%5CFEN我的隨身捲髮器 外出攜帶無線自動捲髮器 五分鐘內完成浪漫捲髮 旅行出差外拍隨時做造型32.JPG

這裡買:我的隨身捲髮器 https://reurl.cc/7oyZyd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