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jpg

終於來到了懷孕中期,過了那傳說的三個月,謝謝大家的祝福

老實說,前三個月除了家人及好朋友之外,我可忍得很辛苦(因為我是藏不住秘密的人啊!!)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懷孕中期我開始補充哪些營養補給品,提供大家參考囉!

老實說手上維他命、輔助食品真的不少,但懷孕後可不能說吃就吃,還是要考量一下

從備孕階段我就有不斷補充所需營養補給品,像是葉酸是我從備孕期間一直到懷孕後三個月內的主要補充

 

由於目前從高雄搬回台南,這產檢我是在台南陳澤彥婦產科醫院,除了離家近,再來就是親朋好友的評價都很不錯!

記得七年前第一胎懷莎拉的時候也是在這裡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因此印象特別好

懷孕後的三個月內,溫柔的張帥醫師也囑咐叮嚀我不要太累、多休息,補充葉酸為主;三個月後,也就是13週開始,醫生建議我可以開始補充綜合維他命囉!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2.jpg

 

這回是在姊妹的推薦下選擇了孕哺兒,孕哺兒的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是陪我邁進懷孕中期的營養輔助食品

孕哺兒的營養補給品很好入手,全台銷售據點(點這兒)幾乎都耳熟能詳

有時候逛藥妝店都能看到架上的孕哺兒各產品呢!評價也都滿不錯的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3.jpg

 

來到第二孕期,開始補充了孕哺兒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

這時期很需要孕婦綜合維他命來補充不足的營養,孕哺兒的新維他命是可咀嚼的,不用擔心不好吞服,可以口含也可以直接咀嚼,補充上我覺得很方便呢!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4.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4A.jpg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5.jpg

 

孕哺兒的新維他命錠是適合『懷孕+哺乳期』的孕婦綜合維他命

在產品包裝上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不過我發現這款本身沒有鈣,因此懷孕鈣質補充我有額外交給孕哺兒的珊瑚鈣膠囊哦!

進入懷孕13週開始,我的營養補給就以綜合維他命和鈣質為主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6.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7.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7A.jpg

 

孕哺兒的新維他命錠可以說是我目前吃到覺得最方便補充的綜合維他命

沒有怪味道,不用辛苦憋著氣吞服

大小適中的小顆粒設計,帶有香甜的水果香氣

直接口含或嚼碎都沒問題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7B.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8.jpg

 

懷孕就是要有好心情,媽媽開心寶寶也會感受到

對於營養補給也別太鑽牛角尖,或許每天正常三餐吃,還是可能有些營養素無法足夠攝取,不過沒關係,我有孕哺兒新維他命錠可以輔助

幫我補充維生素加鋅、鐵,與葉酸及多種礦物質,而且孕哺兒以β-胡蘿蔔素取代維生素A,讓我好安心

我現在都是每天早餐後直接嚼2顆孕哺兒新維他命錠,幫忙補不夠的一日建議所需營養素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9.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0.jpg

 

孕哺兒-珊瑚鈣膠囊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1.jpg

 

孕哺兒的珊瑚鈣膠囊很適合從懷孕期、哺乳期媽咪們補充鈣質

衛福部建議孕婦一天鈣質需補充1000mg,以滿足胎兒/嬰兒的生長和母體的需要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2.jpg

 

孕哺兒的鈣+D3膠囊,建議每天食用3-4顆

使用的原料在外包裝可以清楚看到,除了鈣質還有維生素D3,增進好吸收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3.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4.jpg

 

小小顆的膠囊很好吞服

搭配溫開水,可以一天分次吃,讓我補充鈣質、維生素D3,營養吸收更有效率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5.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6.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7.jpg

 

平常喝牛奶或者飲食中多少都有攝取部分鈣質,每天再補充孕哺兒的鈣膠囊來輔助,這樣的鈣質補充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8.jpg

 

如果邁向第二孕期,想找孕婦綜合維他命和鈣質補充的朋友

孕哺兒的新維他命和珊瑚鈣膠囊會是不錯的選擇

讓我的懷孕過程更不焦慮,

孕哺兒的新維他命錠和珊瑚鈣膠囊是我孕期日常補充營養的好幫手

以上分享給你們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19.jpg

懷孕中期(13W~)營養補給品分享 孕哺兒 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20.jpg

孕哺兒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macare.tw/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