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COVER.jpg

尿布台實不實用?相信各位爸比媽咪都各有見解

但以身為二寶的媽咪的我來說,我覺得非常需要!

第一胎生莎拉的時候我並沒有準備尿布台,跟很多家長一樣覺得幹嘛多花錢買尿布台占空間

大多在家時間都是在我的大床上換尿布,每次換尿布都要把莎拉從嬰兒床抱到床上來換

說真的不麻煩,但有時候來不及當寶寶炸尿布的時候,連床單都遭殃

還有一點我覺得非常重要,就是常常讓我彎腰換尿布

第二胎身為高齡產婦的我,決定不要再對不起我的腰了!!

而且比較後發現BabyTW環保實木尿布台CP值也太高了,選擇頂配只需要23XX

現在搭配活動還贈送質感隔尿墊收納桶(垃圾桶*1+物品收納桶*3)

說真的,質感真的很不錯,是我理想中的尿布台(媲美月子中心、親子餐廳使用的尿布台)

相信等二寶出生之後換尿布不會再讓我手忙腳亂,更重要的是不用再讓我辛苦彎腰了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3.jpg

 

隔了六年再懷二寶,說真的心裡真的非常開心!!

不過由於有經驗,很多物品在產前準備上我也相當理性了不少

有空就先準備起來,再選購的清單中尿布台是這胎堅決要準備的用品

這當中其實我也比較了好幾家,後來BabyTW拔得頭籌,因為收納空間夠,加上價格又很親人

相信很多爸媽們也會心動

BabyTW的尿布台有分為普通款和加長款,我是選擇加長款的,依寶寶的成長可以用比較久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4.jpg

 

尿布台需要自組安裝,建議家裡先準備電動螺絲起子再組裝的過程會比較輕鬆省力

尿布台的組裝配件可以依照說明書一一完成

讓我覺得很棒的就是木頭沒有奇怪味道,而且手感非常好,每一塊木頭都有經過處理,全面圓弧邊

並且通過SGS重金屬及甲醛檢測,讓我好安心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5.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6.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7.jpg

 

使用的是松木材質,質感真的非常好

每一塊木頭都有打磨過,幾乎都沒有稜角,也為了避免小朋友和爸媽撞傷,使用上安全更安心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8.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1.jpg

 

接下來分享組裝的過程

安裝交給我們家的大衛哥,把拔都很樂意組裝的

看他組裝好像真的很easy,將每塊木頭放置適合位置,用螺絲釘組裝完畢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9.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0.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1.jpg

 

BabyTW的尿布台還有附上滾輪腳

滾輪腳是可以固定的那種,使用起來也更安全便利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2.jpg

 

組裝好就是這樣子啦!!

加長款和普通款大概就差別在可延長的折疊板子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3.jpg

 

選擇加長款的很實用,可以隨著寶寶成長需求來做延長使用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3A.jpg

 

尿布台整體的質感就是很棒

檯面的面積也很足夠

尿布台的位置擺放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如果房內沒有位置,可以跟我一樣擺放在房門外

或著離浴室較近的地方都適合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4.jpg

 

這台還有貼心右側毛巾架設計,讓毛巾有專門擺放位置,像是當寶寶洗好澡或洗好屁屁的時候,就很需要毛巾擦乾,使用後的毛巾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擺放,先掛在毛巾架在等後續處理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5.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0.jpg

 

尿布台的滾輪腳是可以方便移動和固定的喔!!

四個腳都可以固定,讓使用上、移動上更方便安全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6.jpg

 

現在搭配活動就有贈送滿版隔尿墊,和收納桶

有了這些布置起來更便利了

平常需要使用的物品都可以巧妙收納完畢

這台收納空間非常足夠,不管是要拿尿布、濕紙巾等備品都方便不少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9.jpg

 

收納空間足夠,讓爸媽不會手忙腳亂

加上尿布台的高度剛剛好,尿布台可操作高度79cm,不管是190或150cm的爸媽們都可以輕鬆幫寶寶換尿布,不用辛苦彎著腰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7.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18.jpg

 

離我的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有時間就先來準備一些備品

這回抽空先佈置好尿布台

把買好的備品也都擺放上去,尿布台收納空間對我來說是非常足夠的,接下來我也來分享尿布台必備哪些物品

提供給爸媽們做參考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2.jpg

 

尿布台必備物品

尿布
嬰兒濕紙巾
防水尿布墊
(BabyTW尿布台有贈送)
小毛巾/拋棄式紗布巾
備用衣物
垃圾桶
(BabyTW尿布台有贈送)
手部清潔液
身體乳/屁屁膏
棉花棒
寶寶玩具
:可分散注意力,不然好動寶寶換尿布可能扭來扭去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3.jpg

 

大家可以依照使用習慣喜好去做準備

分享我的尿布台佈置給大家參考囉!

基本尿布台用品大概是這些,為了不讓換尿布過程手忙腳亂,事先準備好這些配備品都是必須的

尿布台到底實不實用?選擇有穩固安全的尿布台位置及空間很重要,可以讓換尿布的時候,讓我和寶寶都可以安心

不想讓換尿布過程像打仗,更不想對不起我的腰

我真心覺得尿布台很實用

這台高度適中,收納性又強的BabyTW環保實木尿布台很深得我心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5.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6.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7.jpg

 

以上是我的產前準備尿布台開箱及用品分享,這台CP值高給想要買尿布台的爸比媽咪們做參考


((補充-阿汮出生2021/10/19,10/24從醫院回家囉))

阿汮出生從醫院回家了,真心覺得有尿布台幫了不少忙

不但置物空間多,尿布、濕紙巾等用品都有收納空間

最棒的就是尿布台的面積夠大,讓寶寶換尿布的時候可以讓媽咪我很上手

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JPG

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JPG

 

而且這台BabyTW的尿布台高度適中,讓坐月子的我幫汮換尿布的時候不用辛苦彎腰

很快就能幫他換好尿布,甚至有時候洗澡後時間也都在這尿布台上穿脫衣服,非常方便

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5.jpg

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6.jpg

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7.jpg

 

連身高180公分的大衛哥也稱讚這尿布台很實用

幫寶寶穿脫尿布輕鬆好上手,拔比也能是神隊友!

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8.jpg

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8A.JPG

 

BabyTW的環保實木尿布台CP值、實用性真的很強大,實際用過後更愛這尿布台了

分享給大家囉!

育兒用品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9.jpg

產前準備 Babytw尿布台實用嗎 尿布台上必備物品分享28.jpg

有興趣的爸媽們再去逛逛BabyTW,他們官網目前推出的產品我都很心動!!

而且很貼心的是他們有「先試用免付款」、「滿意再下訂付款」活動

網購7天內使用不滿意,可全額退款,由BabyTW負責所有費用(包含來回運費、整新費)喔~~~

讓大家購買上更安心

希望大家育兒之路都可以順心,我們一起加油

 

Babytw 最安心的育兒用品品牌

粉絲專頁
Instagram
官方網站
蝦皮賣場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ACEBOOK柯蘿依.jpg

IG柯蘿依.jpg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柯蘿依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